馬爾地夫。緬梔花酒店,落日餘溫下的沙洲海陸BBQ饗宴

分享本文章

位在提納度島上的緬梔花飯店,不只有豐富的出海行程與媲美渡假村的精緻別墅房型之外,特別用心在提供獨特有趣的套裝體驗行程。像是一生必體驗夜宿浪漫無人島【詳細介紹點進文章→馬爾地夫。提納度Thinadhoo居民島的新奇旅程 (夜宿浪漫無人島上篇)  / (夜宿浪漫無人島下篇) 】而這次,我們則選擇了另個沙洲浪漫晚餐的行程,不需要搭船出海就能享受在沙灘上享用海陸BBQ美食饗宴

▪  穿越綠蔭樹叢,今晚的重頭戲就在絕美純淨的BIKINI沙灘

沙洲晚餐位置在整個島的西南方,也是島上設為Bikini Beach的沙灘,要前往Bikini Beach必須經過一段原始樹林,那種感覺就好像跳進宮崎駿動畫「龍貓」的叢林樹洞裡,沿路可以看到盤根錯節的鬚根,時不時有陽光從葉縫中竄出,沙地上則是處處能看見揹著不同貝殼的寄居蟹快速爬過。


越往後頭走,沙地的面積越來越多、越來越厚,植被越來越矮小,撥開樹叢進入眼簾是碧澄澄的海水,放慢步調走在沙灘上時間大約是下午4點半,看到不少人來這裡玩水、躺在椅子上看書或躺在沙灘上曬起日光浴,度假天堂大概就是這樣吧!


走到Bikini沙灘的最尾端,也就是今晚用餐的地方,同時Plumeria Hotel人員也開始在為今晚美食饗宴作準備,依照我們這次用餐的人數安排座位與布置。


沙灘旁邊設置小涼亭和躺椅可以躲避太陽,舒服躺著欣賞眼前的美景。


或是跑到沙灘跟朋友比賽堆疊石頭,映著晚霞的海景好迷人。


這些佈置比我想像的還美而且添加了原始特色,用葉子交錯點綴的棚子,鋪上白布幔的長桌、燈具、餐具都是從Plumeria Hotel用兩輪的人力手推車運送過來,不禁讚嘆他們的用心,隨著天色越來越暗,沙灘上的人越來越少,要準備進入今晚的重頭戲了 !

 

▪  當夕陽悄悄落下,浪漫豐盛的沙洲海陸BBQ饗宴才正開始


不論從哪個角度看,都覺得能夠在這麼美的海灘上享用一頓浪漫晚餐,大概是一生難以忘懷的體驗吧!而天空漸暗,我們慢慢點起一盞一盞燈光,更在沙灘外圍立柱點上火光,讓整個氛圍更有情調了。


餐桌上的餐具擺設也一點都不馬虎,餐具仿照一般西式餐廳用法,從主菜、前菜附上不同的叉子,每人都有兩個高腳杯,一杯裝冰水而另一杯是準備倒入不含酒精成分的水果香檳,貼心細膩的安排完全感受得到。


讓我們覺得最有趣的是桌上還附了兩個小烤爐,目的是讓喜歡DIY動手烤的旅客們可以拿想吃的蔬菜自己烘烤,邊聊邊烤也增加了朋友間的用餐樂趣!

 

 豐富的海陸雙享,專屬廚師為妳烹調

讓我們最為驚艷的絕對是Plumeria Hotel選用的食材,因為在認知中馬爾地夫太多小島,在物資食材上可能會比較單調不足,但是這次的晚餐食材除了蔬菜串、烤馬鈴薯、沙拉吧、有羊排、牛肉、雞腿、豬肉,還有蝦子、魷魚和好幾隻大龍蝦,豐富的海陸饗宴讓我們大呼過癮。


點餐方式也別具用心,直接派出專屬主廚為我們烹飪,只要夾起自己想吃的食材放在餐盤再遞給主廚,接下來主廚就會幫你燒烤調味,等於是現點現烤上桌,不只可以看到主廚的精湛烤工、還能吃到最新鮮現煮的食物,視覺味覺同步享受!



( 飯後端上的豐富水果盤,讓客人一頓飽餐後能夠去油解膩 )

這次在提納度島參加了Plumeria Hotel的沙洲浪漫晚餐體驗,讓我們印象深刻,從晚餐的佈置、營造氛圍、海陸食材的用心到飯店人員的貼心服務,一環扣著一環的美好享受,吃飽飯腳踩著軟沙,抬頭望著月亮與星星,耳邊傳來海浪聲,夢想中的度假之旅莫過於此!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