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Maalifushi by COMO美莉芙西島

分享本文章

上帝在馬爾地夫遺落了數顆珍珠

2014年閃耀著一顆未受破壞的堡礁-美莉芙西島(Maalifushi by COMO)全新開幕!

sf-2

在這裡可以享受原始的純淨海灘和茂密的草木自然景觀,也可以徜徉在風吹拂的海上,傾聽海洋蔚藍色的呼吸。

COMO的第二座馬爾地夫飯店除了有不同的驚豔外,也讓人身心靈都獲得滿足。

遠離塵囂的煩擾,在這裡只有簡單的風聲和海水聲,乍看之下什麼都沒有,

但實際卻比你想像的多很多…..就讓我們搭著豪華遊艇一睹島上的風采!

從馬列搭乘國內班機約1個多鐘頭抵達國內機場,飯店服務人員早已等候多時,帶領著當天入島的旅客前往

碼頭搭船,COMO專屬快艇是我目前在馬爾地夫飯店搭過最為豪華的一艘,船艙不僅有雙層的設計還有

舒服寬敞沙發,甚至還有房間可休憩!不論舒適的坐在船艙裡品味靜謐亦或是走到二樓船頂體驗乘風破浪,

都給這趟美好旅程有了完美的起點。

tmt_7284-2

上島後,親切工作人員立刻端上自家種的椰子水&冰毛巾,瞬間暑氣全消!

LOBBY有一個類似天井的裝飾品,獨特挑高的設計甚為壯觀,周邊的梁柱可聽說是歷史久遠呢!

tmt_7293-2 tmt_7294-2

島上總共有兩間餐廳、一間酒吧,MADI是島上的主餐廳,提供早午晚餐,主要以單點式或是三道式

料理呈現,包含各地國際料理像是地中海式、印尼、泰國料理等,還有豐富的海鮮!

Thila是酒吧,除了各式酒品外,還提供像是沙拉、披薩等輕食類餐點。

tmt_7397-2 weewf-2

TAI是蓋在水上屋的日式餐廳,飯店遠聘日本當地的師傅親自操刀,將日本料理的精髓充份展現於此!

師傅一盤盤端上精緻可口的食物,不禁對日本人講究的態度感到敬佩,吃下的每一口都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這也是我很喜歡日式料理的原因,喜歡如此的精緻,喜歡這般的滋味。

夜晚在水上屋棧道前端閃耀著一場最美的鑽石饗宴。

efwfwfwf-2

dsc00775-2 wfw-2

   tmt_7895-2

整座島我最喜歡這片與大海一樣翠綠的公共泳池,不僅海平面視覺打造無邊際感,

泳池、沙灘、大海、藍天層層堆疊顏色鮮明,就像一張美麗的明信片如此動人!

一直以來令人驚豔的泳池向來都容易勾起度假心情,我想就這樣化身成圖裡的主角,

悠遊的徜徉在大海中或是飄浮在泳池裡,伴隨著海風恣意吹拂…

eeee-2 tmt_1140-2 sf-2

在島上一隅,有一個有機菜園,種著各式各樣的有機香料、蔬菜等,畢竟馬爾地夫所有的

東西都得是舶來品,可以在自己的飯店有這樣的菜園,不僅經濟旅客也能吃得健康安心。

tmt_7454-2 tmt_7457-2

SPA館蓋在水上屋這一側,設有落地玻璃窗、八間SPA房、每一間戶外還有休息區,在您紓壓的過程

中也可以聆聽陣陣的海水聲,在這裡可盡情享受各式各樣的療程,是徹底放鬆身心靈的聖殿!

tmt_7651-2

tmt_7645-2tmt_7657-2  tmt_7669-2 tmt_7665-2

Maalifushi房型分別有:

Garden Room(花園房)、Garden Suite(花園套房)、Garden Villas(花園別墅)、Beach Villas(海灘別墅)、

Water Suites(水上套房)、Water Villas(水上別墅)、Maalifushi Water Villa(美莉芙西水上別墅)

套房跟別墅主要差在房內區隔多了比較明顯的客廳。今天就為大家介紹Beach Villas& Water Suites兩種房型!

tmt_7562-2

tmt_7724-2

tmt_7359-2

Beach Villas海灘別墅,淺棕色的木造家具與純白色系做搭配,整體風格簡單而質樸。

床鋪四周掛著純白的床幔,輕紗材質讓陽光可以微微的透進來,灑進明亮柔和的氣氛。

走進浴室兩邊各有一個洗臉台,往前走去則有一個方形大理石浴缸,挑高的天花板使整個空間感變得更加寬敞。

tmt_7557-2 tmt_7534-2

 tmt_7541-2

走到戶外則是另一片世外桃源,茅屋打造的發呆亭加上私人泳池,就是一個絕佳的度假場景!

沿著沙灘小徑就可以直接通往蔚藍大海愜意唾手可得。

tmt_7566-2 tmt_7562-2

Water Suites水上套房,房內的設計、格局大致跟沙灘屋雷同,一樣以簡約的木質概念做設計!

只要是蜜月客人酒店都會提供一瓶香檳和新鮮水果,迷你吧的抽屜裡有著各式的小點心,

其中飯店自己手工做的餅乾可供住客免費享用唷,好吃又健康!

tmt_7301-2 tmt_7310-2

image059 image061

水上屋浴室分為室內跟戶外,室內一樣有著大理石的浴缸,面對著一望無際的大海,一邊泡澡一邊望著大海再愜

意不過!或是您也可以使用戶外花灑,體驗與大自然一同沐浴的樂趣。令我最心動的就是陽台上的無邊際泳池,

如同公共泳池般的翠綠,這裡的泳池跟海的顏色完全一致!

就這樣靜靜的享受這一片無垠的藍,靜靜的欣賞眼前這般動人的景象…..

tmt_7319-2 tmt_7341-2

tmt_7322-2 tmt_7331-2

如果你喜歡寧靜慵懶的度假氣氛,那麼你一定會喜歡Maalifushi,在這靜謐的環境中不僅可以

尋找心靈棲息之所,更可盡情探索水下世界帶來的無窮樂趣,島上佈滿細碎的沙粒和隨處可見的棕櫚樹。

這裡的空氣沖淡了城市的喧擾,緩和了都市中人跟人之間緊迫的間距,只有陣陣的海浪聲伴著暖暖的陽光,

吹著微涼的海風,就這樣我們帶上比行李還飽滿的回憶跟飯店人員揮手道別乘著快艇離開這座仙境。

tmt_7773-2

tmt_7927-2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