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分享。冠勻】第一趟日本以外的海島—峇里島蜜月(下)

分享本文章
【旅人分享。冠勻】第一趟日本以外的海島—峇里島蜜月(上)
  • 峇里島DAY4-海神廟&老男人

今天睡到飽
早上起來用餐前竟然下大雨

害我老婆Guan Yun Chen沒辦法當漂亮網美,只好前往吃早餐
吃早餐遇到服務生半路認親戚也是不錯啦⋯(這是稍早的畫面:fromGuan Yun Chen)
服務生:Is it good taste? (好吃嗎?
徐:it’s good (好吃
服務生:where are you come from? (你們從哪裡來?
徐:oh Taiwan (歐~台灣
服務生:oh~you look like indonesia(噢~你看起來像印尼人
Guan yun:(已笑瘋
吃完早餐後等待check out,但是嚮導阿祥塞車在路上,所以只好到處走走逛逛
猴林路不愧是猴林路
這些猴子也不管是不是人家拜拜的貢品就直接搶來吃
就算掉在路上照搶無誤⋯
後來阿祥來了,帶我們去銀飾村走走看看
結果本來要買一個鑽戒的,但沒有老婆的size只好作罷(都做歐美的size,看不起亞洲人嗚嗚)
接著又驅車前往田園餐廳吃髒鴨餐
顧名思義就是鴨在田裡打滾很髒,所以就被抓來烤,命名為髒鴨餐
(老婆曰:不能隨便從老闆面前走過去,不然會被抓來烤⋯)
吃完後去蘇卡哇蒂市集逛逛,買了一堆衣服給媽媽,再前往海神廟。
途中跟阿祥天南地北的聊,聊奧客ㄍㄡㄍㄡㄉㄧˊ、聊他被燒掉的店舖是因果報應、讀書要跟老師打好關係(釣魚、塞錢⋯⋯)、警察抓到你來路邊ㄑㄧㄠˊ、浸豬籠、討客兄、洗門風之類的~~
一路亂亂聊,什麼都聊時間就過得很快,阿祥真的很讚
最後來到老男人餐廳,滿地的衝浪客,還有滿桌的啤酒罐,我們感覺很像誤闖叢林的小白兔,只能默默觀察人群,阿祥說,日本妹呀很愛來這裡衝浪,就跟當地的衝浪教練交往了,原來ccr不分國籍的啦!
最後再去找油壓店放鬆一下
路上我們聊到台灣八點檔,阿祥覺得我們很白癡,明明就死掉還出現長得一樣的人哈哈哈
完全道出台灣觀眾很愚蠢的狀態,人可以死了再復活、驗血爭親子關係、假車禍真謀殺blablabla,然後還看得下去哈哈
然後然後,我今天隨口說到七龍珠,才發現七龍珠在比克篇有很多元素是參考峇里島當地的素材欸!
包括天堂之門、語言招牌、雕飾,拜神旌旗、建築物等等都是欸!之前都沒發現,真的是太酷了!
回到油壓。
按摩油壓在峇里島真的很便宜,兩人兩小時才100美金,在台灣早就超過了,也順手買了精油,雞蛋花的好香呢!
最後回到飯店已經10點半了,飯店超大的,竟然有游泳池,聽說人多一點還可以烤肉!
真的是不簡單的度假VILLA ,覺得我們好俗氣喔哈哈哈
最後倒數嘍~好好享受明天耍廢行程、熱石油壓跟全世界前十大的日落及浪漫燭光晚餐嘍~

峇里島Day5-耍廢行程

今天慵懶的起床後,因為沒有特別安排的行程,所以很隨性地吃了villa的早餐

之後回到房間的泳池游個泳
房間有游泳池真的是蠻不錯的

 

不過峇里島的太陽真的是蠻恐怖的
你不會覺得熱

但他就是默默地在烤
所以有點小曬傷哈哈
午餐要自理
所以帶著Guan Yun Chen到villa外的街道走走

走著走著來到一家餐廳

 

吃吃喝喝之餘也東看看西看看
發現我們用餐的地方也是充滿十足的設計感

 

有非常豐富的元素
單獨呈現也很合理

拼在一起也沒違和感
什麼都剛剛好互不搶戲

 


吃飽了
走在街道上就看到明信片也買了幾張
結果老婆開啟購物模式
也買了一些實用的小玩意兒
老闆娘一眼就認出來我們是來度蜜月的~
Lumbini真的是蜜月的好地方~~
(非業配哈哈哈)

 

回到villa之後到處走走拍拍,

回房使用下午茶(吃不習慣)

 

吃完後就再去油壓+熱石
(還是第一次去壓的比較好)
結果回房間時,剛好跟佈置組的一起抵達房間門口⋯(都沒驚奇感了,可惜)
為了維持剩餘的驚喜,我們離開房間到達不遠處,且享負盛名,全世界前十名的無敵夕陽海景(Jimbaran,金巴蘭海灘)走走拍拍

真的不愧是著名海灘,還真的很好拍,
而且放眼望去,大概四組日本新人在拍照(不知為何都是日本人?)
來到這裡,又是無敵海景,怎麼能不自拍?

所以玩了一陣子,也把路人拍進去,外國人、海景、夕陽,根本是電影場景嘛哈哈哈!

 

老婆說:又沒有著名的象徵性建築物,為何一定要來這邊拍?這樣怎麼看得出來在峇里島呢?

 

我想可能就只是順便出來玩吧哈哈哈
畢竟拍完後要拿出來看的機會也不多⋯
(我們的相本,在婚禮結束後,到現在尚未再次拆封呢⋯💧💧💧)
拍完照,天色也暗了,我想房間應該佈置好了。來到房門前,還是很興奮的呢!懷著緊張的心情,打開大門一看!哇嗚!滿滿的花瓣蓋滿整個泳池!超讚的啦!

用餐區也用花瓣排出雙色愛心!
真的是很用心的團隊!
(老婆再次被誤認為韓國人~)
沒多久,晚餐抵達,雖然蠟燭晚了點,但氣氛還是很好!

浪漫的燭光晚餐,搭配著花瓣,耳邊響起印尼的音樂,星光輝映著池邊的燈光,真的令人陶醉萬分~

用完餐後,我們邊收著東西邊聊,時間很快,明天就要回去了呢~

收完東西洗完澡,當當久違的沙發馬鈴薯,整理照片,帶著滿滿的回憶準備入眠,明天準備出國啦(誤

 

  • 峇里島last day-返程

今天早上也差不多八點起床
一早Guan Yun Chen就興致勃勃地想去游泳
(畢竟早上沒太陽嘛~)

 

就陪她去泡泡水,玩玩那浮誇的泳池

 

早餐一樣是lumbini自助吧,今天有咖哩不錯吃欸!

用完餐後就回到房間準備準備,

實在話,整個渡假村真的都很讚,但是光是澆水可能就要20個人同時進行吧哈哈

11點,準時check out

帥氣嚮導阿祥也到lobby 等我們
今天司機身體不適,所以換了個司機

上車自然又是要吃吃喝喝
來到了凱特廚房用泰式料理

 

因為太撐了所以我沒有吃心型飯哈哈

車上跟阿祥講說我跟他的膚色幾乎一樣了
他說還差得遠,他是「ㄡ ㄉㄧㄠ ㄉㄟˋ」
這嚮導台語真的很厲害呀哈哈哈

後來去買兩位媽媽的燕窩,跟尋找厲害的印尼拉茶,燕窩沒有想像中的便宜,加上身上沒剩多少錢,只好買一點嚐鮮而已

 

感傷時刻來臨,買完東西是時候要說拜拜了,拿了跟阿祥買的伴手禮,整理整理之後就進入機場了~

 

整體而言,這趟峇里島蜜月真的很不錯,不用燒太多的腦袋,跟著導遊走來走去就好
一個很讚的導遊會讓旅途增加很多分數

 

阿祥的姊姊說要來台灣看醫生(胃食道逆流)
回國後再來幫他收集一下資料
看能不能幫得上忙!
也順便當地主帶他們去走走玩玩~

準備順飛了,旅途愉快~
上飛機不要再遇到小屁孩~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