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芽莊網紅必來朝聖的空中酒吧「Skylight」與Havana Hotel哈瓦納酒店

分享本文章


位於芽莊市中心地理位置極好,交通超方便的海景絕美酒店—Havana Hotel哈瓦納酒店,只要過個馬路即達芽莊海灘,但最特別是這間飯店裡的高空酒吧「Skylight」竟然比飯店還要火紅,甚至來到芽莊市觀光的旅客即便不入住哈瓦納飯店,也一定會朝聖拍照打卡的超美高空酒吧!


Havana Hotel & Skylight位置:

從地圖能夠看出來哈瓦納酒店處在芽莊市的精華區,酒店附近非常熱鬧,前方即是芽莊海灘,周遭更有不少的高人氣餐廳、國際飯店與商店,不論是早上晚上都不怕無聊。

 

 

Skylight高空酒吧



– 位在Havana Hotel 第45層樓
– 開放時間09:00-14:30 16:30-00:00
– 入場費平日(不含週五) 200,000VND, 假日(含週五)250,000VDN

我們這次因為時間緊湊,來不及晚上到這間芽莊最高的酒吧小酌看夜景,於是退而求其次決定在這安排享用下午茶。在大廳一樓電梯處有售票櫃台能買票,買票完之後依序入內搭乘Skylight酒吧的專屬電梯,門票含一杯飲料,下午茶時光則是以Buffet的方式讓客人自行拿取食用。


電梯直接搭往最高層樓,一走出電梯眼前出現的360度芽莊市景海景真的太美了,不只有露天座位,還有設計感強烈的綠景室內區,繽紛的桌椅與綠色植栽點綴裝飾,不用怕室內區沒辦法俯瞰高空美景,因為室內是環形落地窗啊!


看過Skylight高空酒吧的夜景照片之後,實地走訪看到白天清楚的市容海景覺得有不同的壯麗美感,但一樣壯觀得讓人驚嘆!露臺上附有望遠鏡,如果想要更細細欣賞此幕大景可以用望遠鏡眺望一番。

其實從上往下看到這麼漂亮的市景也不難想像晚上這片夜景會有多閃爍動人了!即便是下午茶時間Skylight還是有很多的人,Buffet點心台放著各式各樣的甜點蛋糕水果,還有無限量供應的果汁茶水,美景配美食堪稱一絕。

頂樓不只有餐廳還有泳池,重點是還有一段透明高空樓台,你能夠赤腳走在透明玻璃上,就好像漂浮在城市之上,腳下景色既心驚膽戰也讓人印象深刻!非常建議傍晚五點左右入場,可以先看看傍晚的日落美景,然後接著欣賞燈火通明市景與海岸線的浪漫夜景!

 

 

Havana Hotel 哈瓦納酒店


有這麼棒的高空酒吧,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很好奇Havana Hotel 哈瓦納酒店到底內部裝潢是什麼樣子?是否舒適?設施是否完善?所以我們也忍不住參觀了哈瓦那酒店的裝潢,從大廳、內部房型、泳池與餐廳內部一一解密。


飯店大廳,是寬敞氣派的簡約設計,走進大廳就會被上方精緻的水晶燈吸引!藍色與灰色大理石為基底,呼應遠方的大海,帶有一些寧靜沉穩的感受。

Deluxe房型欣賞,Havana Hotel幾乎所有房型都帶有海景,只是面海窗戶的角度不同,能看到海的面積就不太一樣,同一個房型通常又區分為單人兩床與King Size雙人大床。


Executive Suite房型欣賞,行政套房則是增大了休憩空間,附帶一個小客廳,依舊維持典雅舒適的風格。



用餐區域,設計簡單大方,聽說自助早餐一流非常豐盛,還有各式各樣的越南特色菜餚,貼心為了各國旅人供應西式中式小吃及麵包西點。



高樓泳池,面積不小,尤其黃昏日落時頗有氣氛,高樓圍牆採用透明玻璃,邊游泳能看到遠方海景,站在泳池邊則能夠欣賞街景市容。


如果到芽莊度假,我相信哈瓦納酒店是個不錯的選擇,擁有國際五星級的規格,房內設備齊全、房外設施完善,還有芽莊必朝聖的頂樓高空酒吧Skylight,想怎麼拍就怎麼拍,要怎麼拍都好美!這樣美好的渡假體驗一定會轉化成旅行最美好的回憶!

 

 

延伸閱讀 –
越南。峴港旅遊一定要走訪的5大特色景點!
越南峴港。帶你遊三大世界文化遺產!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