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沖繩。Royal coffee shop

分享本文章

IMG_8986-2

今天一早就要搭機前往石垣島,距離登機還有一段時間,因此我們隨意選了一間餐廳吃早餐。
今天一早就要搭程國內線班機前往石垣島,辦完手續距離登機還有一段時間,就隨意選了一間餐廳吃早餐,位機場4樓的Royal coffee shop,一走進去店內裝潢很簡單,乾乾淨淨的,位子也蠻多的。

餐廳位於國內線機場4樓,這間就是我們選的Royal coffee shop。

店內裝潢很簡單,乾乾淨淨的,位子也蠻多的。

IMG_8997-2

 

這是早餐的菜單,以美式早餐為主,供應時間到早上十點。

午餐跟晚餐就有較多的選擇,有豬排飯、牛排、特色沖繩料理等等。

早餐以美式餐點為主,當然也有日式的可以選擇,供應時間則是到早上十點為止。午餐跟晚餐的餐點變化更多樣,有豬排飯、牛排、特色沖繩料理等等。

IMG_9019-2

早餐來囉~~~

餐點都是現做的,三明治烤的很酥脆,裡面夾著簡單的蔬菜、番茄跟肉,附餐有一小份薯條跟沙拉。吃起來都還蠻好吃,但沒到特別驚豔的地步。

因為餐點都是現做的,小小的等待後早餐來囉~~~

三明治套餐:吐司烤的金黃酥脆,裡面夾著新鮮的生菜、番茄跟簡單調理過的( 什麼肉?)肉,附餐有一小份薯條跟配色豐富的生菜沙拉,好吃但不到驚豔的地步。

IMG_9028-2

另一份經典的美式早餐,炒蛋炒得很滑嫩順口,帶有一點起司的香味,炒蛋本身已經有調味過了,不用再撒鹽或番茄醬就很好吃了,我還蠻喜歡的!香腸不是一般美式早餐會出現的德式脆腸,吃起來很像夜市的烤香腸,很特別耶!附餐還有一小碗的優格跟兩片吐司。

特別要提一下他的奶油,不是常見的那種硬硬的奶油哦!抹在吐司上非常的滑順,有淡淡的奶香味,一半奶油一半果醬,大口咬下就是滿足!

經典的美式早餐:黃澄澄的炒蛋加入少起司炒的熟度剛剛好,滑嫩順口帶著淡淡的起司香氣。而且也簡單的調味過了,所以不用再撒鹽或番茄醬就很好吃,蠻喜歡的!最特別的是香腸,用的不是一般美式早餐常見的德式熱狗,而是香腸,看起來、吃起來都非常類似台灣夜市的烤香腸!附餐還有一小碗的優格跟兩片吐司。

另外特別想稱讚它的奶油,不是常見那種硬硬的奶油哦,抹在吐司上非常的滑順,有淡淡的奶香味,一半奶油一半果醬,大口咬下就是滿足!

IMG_9024-2

法式吐司外皮有點焦焦的,咬下去卻很鬆軟,再撒上薄薄一層的糖粉跟肉桂,淋上香甜的楓糖漿,好吃極了!

法式吐司套餐:外皮煎的有點黃黃焦焦的,咬下去卻很鬆軟,撒上薄薄一層的如雪花般的糖粉跟飄著淡淡香氣的肉桂粉,淋上香甜的楓糖漿,好吃極了!

真心覺得日本的食物還蠻有水準的,隨便選一家都不太會踩到地雷。吃飽喝足之後,也差不多要登機朝石垣島前進囉!開始期待在石垣又會有什麼樣的美食在等著我們呢…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