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住宿。KATAMAMA(房間篇) ─ 旅人回歸溫暖房型、專屬調酒師、豐富多樣MINI BAR

分享本文章

來到巴里島水明漾區,除了名聞遐邇的W飯店外,如果在預算上有些限制,又希望可以享受超高品質的住宿,現在不誇張的說多了一個好選擇!!以工業風為酒店主題,相信為許多年輕人喜愛的設計風格,混合時尚、設計、年輕,這次要介紹的就是新誕生的KATAMAMA!(今年剛出爐還燒燙燙!)

水明漾觀光區酒店百家爭鳴,此棟酒店雖然為其中一員,但由整齊紅磚排列堆砌而成的外觀如此搶眼!我們到達時是晚上,夜晚下的KATAMAMA在氣氛燈光的照耀下,明明只是台灣隨處可見用來堆房子普通紅磚頭忽然女大十八變,變得非常時尚耀眼!我們一群人只有連連的「哇」聲驚嘆著…

先從挑選飯店最重要的『交通位置』來評評分!
位在知名沙灘酒吧Potato head對面,KATAMAMA的交通位置真的太好,不論白天或夜晚想要感受西洋電影中浪漫情節,都可以買單:癱在沙灘的躺椅上曬太陽、泡在泳池裡享受微風、或吃點宵夜喝杯小酒,打開房門過個馬路,就看到Potato head這顆馬鈴薯造型的可愛建築對你揮揮手,招你來喝一杯!光是這個地理位置就可以打上滿分!(立馬打上五顆星不能再高)

(陽光、沙灘、泳池,出國不享受這些要幹嘛呢!)

 

接著來看看酒店裡的廬山真面目,一如外觀一樣,整個酒店走工業風,但特別的是,雖然是工業風,卻不會讓人感到冰冷冷。整個房間地板鋪上讓人溫暖的木頭,搭配浴室療鬱系白色斑紋大理石,走進去一點都不會不自在反而有回家的感覺!「WELCOME HOME」是房間的WIFI密碼,正好傳遞出酒店熱情的好客精神。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ISLAND房型,有個小陽台可以躺著看書看風景,整個空間規劃的很棒!床的旁邊有一個活動空間,加上旁邊琳瑯滿目的MINI BAR(目前看過巴里島飯店中最讓人驚艷的!但切記要問清楚哪些要另外收費不要傻傻的吃喔!),三五好友、兄弟姊妹們一起聚在沙發聊天聊是非,多晚都行,太喜歡了。

這時我們專屬的調酒師走進來詢問我們Welcome Drink要喝什麼,這家酒店很特別的點之一,就是他們的特調迎賓酒!
在巴里島遇過的迎賓酒不外乎果汁、汽水等混合飲料,但是這裡竟然有專屬調酒師登門到府替你調酒!琴酒、威士忌、伏特加等酒類多選一,整個過程用微笑和英文介紹,看他在你面前表演著。

噹啷~這個是成品啦!而且最棒的是這個SIZE根本不是普通的迎賓飲料,而是這樣一大杯!配著桌上給我們免費吃的水果與甜點,完全就是享受,看到這樣是不是已經超想入住了啊~?

來到浴室,這幾天住了不少巴里島VILLA。說起挑選浴室又有一套哲學,巴里島的VILLA為了營造氣氛,燈光會用得昏暗一些,讓人能完全的放鬆 (小溫馨~);有些則是會故意打造半露天浴室,在繁星自然環繞下洗澡。但是如果你是比較怕黑的女生,別擔心,你會很喜歡這家飯店浴室:十分明亮溫馨!一點也不會給人陰森的荒野感,晚上就算一個人洗澡也很放心!(被朋友浮誇的排入前TOP3浴室)

非常非常明亮!由淺色大理石鋪成,十分有設計感,女生們住一點完全不會有害怕的感覺。拉開門,跟房間裡木頭拼接彷彿兩個不同的世界,卻不違和。另外還有一個很棒的優點:新落成的飯店浴室就是乾淨!

(浴室洗手台很貼心的分成兩邊,不但寬敞,早上兩人一起刷牙也不會打架!)

 

拉開玻璃門出現一個露天陽台,外面也有一個大床可以躺著休息看書。一樣是用紅磚堆積而成,種植幾株綠色植物,紅配綠,向外看就是公共泳池,呼吸新鮮空氣,慵懶的讓人好舒服。

彷彿回家一般的舒適感,KATAMAMA的房間、浴室整個都好喜歡!泡泡澡洗洗睡,我已經開始期待明天豐盛早餐與公共泳池!(先不多說,馬上接著看隔天的早餐跟泳池吧!)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