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最奢華慢活的新享受—蘭珂悅椿渡假村Angsana Lang Co

分享本文章


今天想和大家介紹的這個飯店品牌—悅榕庄,其實在世界各地都擁有不少的度假村與頂級酒店,名字看起來就能想像在這個空間裡會是愉悅的、是一個綠化舒適的空間,當然重視環保、保留當地特色、奢華住宿,這些飯店設計的精神也就一直貫徹在裡面。

▏▎蘭珂悅椿渡假村介紹


這個被譽為奢華度假的代名詞,除了大家所熟悉動輒一個晚上1萬多的昂貴房價,以及深耕於中國地區麗江、黃山等地區的5間飯店外,地標拉到越南峴港與順化之間也能體會到悅榕庄的奢華浪漫。

悅榕庄集團在峴港順化之間建造了兩大飯店—蘭珂悅椿渡假村 Angsana Lang co&悅榕庄庄兩個品牌酒店,兩個園區比鄰並在美麗的陵姑灣旁,依山傍水,雖然位置較偏僻但相對安靜舒適,而這次主要介紹的蘭珂悅椿渡假村Angsana Lang co,其設計裝潢較為新穎,設施完善重點是貼心的服務讓人難忘。


乘車越過小段山路,蘭珂悅椿渡假村就在眼前,給人世外桃源的感覺。一踏進酒店,就看到數盞燈籠妝點,讓大廳既大器又同時能感受到設計巧思,這裡不僅是奢華度假的代名詞,更是越南峴港風情的小小縮影。

 

▏▎公共設施

  • 泳池

走入渡假村園區就會驚呼整個動線與設計的規劃,有游泳池卻不同以往正規的長形泳池,而是用水道貫穿整個酒店,說是度假村的護城河也不為過呀!喜歡游泳的人除了可以在靠海灘地泳池裡游泳,也可以順著水道游渡假村一圈,若有帶泳圈裡更可以愜意地坐在上面隨輕緩的水流漂呀漂的,不管是小朋友或是大人都可以享受在越南的度假時光,是不是很棒!


  • 健身房&高爾夫球場&水上活動中心

住在度假村就怕很無聊,但來到蘭珂悅椿渡假村完全不用擔心!因為渡假村裡面還有健身房、兒童俱樂部以及按摩SPA水療中心和高爾夫球場!每天更提供了各式各樣不同的活動讓住客參加,所以check-in完之後,別忘記趕快手刀查看活動表,想參加甚麼活動就趕緊給他約下去,才不會因為人數額滿而向隅喔~貼心提醒度假村有部分活動是需要另外自費,因此在報名前請先向服務人員詢諮詢以免影響了旅遊興致。

 

▏▎活動

  • Skypool seaview two bedroom loft

這次最主要參觀的房型讓我們驚呼連連,三層樓的面海別墅,每層樓的規劃都以素雅別緻風格去點綴,彷彿回到寧靜溫暖的家,Angsana Lang co的房型價格和悅榕庄比起來相對較親民,酒店內設有很多玩樂設施及活動,蠻建議有帶小朋友的家庭旅客前往入住,是個很棒的選擇。


不論是一樓餐廳設備、客廳空間一應俱全,頂樓空間還有私人小型泳游池,是間非常完整奢華的家庭房,空間寬廣不論到哪個角落都能享受美好假期。




GARDEN BALCONY房型介紹:

擁有陽台和浴缸的雙人套房,帶著亮橘色調的可愛溫馨氛圍,從寢居的擺設、木製質感書桌和舒服的陽台空間都充滿一致性的風格,尤其我最喜歡的區域就是浴室了,特別設置兩個小洗手槽讓兩個人梳洗不打架!
   

 

餐食空間:

凡入住蘭珂悅椿渡假村的旅客都會享有一頓美味早餐。踏入鮮豔繽紛的餐廳裡,裝潢別具用心,不管是燈籠意象或是蠟燭燈飾,都是在呼應中越深受中國文化的衍生影響,如果只看照片的人還以為自己身處在中國飯店裡,整體氛圍古色古香每一磚一瓦都細細雕琢!

整體而言蘭珂悅椿渡假村位處較偏僻的區域,緊鄰靈姑灣海岸雖尚待開發但也因此天然寧靜,因為剛好介於順化和峴港之間不論是去哪裡都算方便,重點是飯店還有專屬往訪的機場來回接送(距離峴港機場約1個小時車程)不必煩惱交通問題,另外因為渡假村園區寬闊住客也可以乘坐buggy車或度假村內的特式小船往來集團下的兩家飯店,非常貼心!如果想來一場不一樣的中越之旅,我推薦可以來蘭珂悅椿渡假村,體會與世隔絕的浪漫和最奢華慢活的新享受!

延伸閱讀
越南。芽莊網紅必來朝聖的空中酒吧「Skylight」與Havana Hotel哈瓦納酒店
越南。藏身在市中心的迷人小島嶼—越南芽莊占婆島渡假村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