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超乎期待的經典酒店Aloha Boracay Hotel

分享本文章

Aloha!阿囉哈!有著「希望、和平、幸福」等意思。如同飯店的名字,Aloha Boracay Hotel 酒店充滿著歡樂、有朝氣的高品質服務貫穿了整間飯店,整體的風格以海島夏威夷的熱情奔放為主,並巧妙在空間融合了灰水泥工業風色調,迸出獨具新穎的設計感,阿囉哈飯店迎賓人員用貼心的服務與燦爛笑容迎接每個人到來,讓本來痠痛疲憊的身體得到紓壓,彷彿回到自己溫馨舒適的家。


(Photo via web)

離海灘僅有5分鐘路程的阿囉哈飯店,地理位置優越,同一條街上就有換鈔所、7-11和警察局,非常安全方便,離市區各個熱門景點走路也只需短短五至十分鐘的時間,生活機能非常好;阿囉哈房型與飯店俐落簡單的風格相呼應,內部以咖啡色與白色為主要色調,配以舒適大方的空間、潔淨柔軟的大床、乾濕分離的衛浴,營造出舒服自在的休憩氛圍。


(Photo via Aloha boracay hotel)

入住前先看了官網照片本來覺得有點昏暗,實際抵達後的感覺卻非常不一樣!阿囉哈飯店利用封島時已重新整修,真正造訪發覺整個房間是很寬敞明亮、東西也很新,床頭亮晃晃的小燈讓夜晚變得更有氣氛,尤其因為有大面落地窗的關係,記得別拉起窗簾讓隔日美麗的晨光把你悄悄喚醒!


(Photo via web)

基本設備有平面電視、免費即溶咖啡、盥洗用品、全身鏡、浴巾、冷暖氣、小冰箱、保險箱等…房間內的設備一應俱全。


另外頂樓配備了天際游泳池、露天躺椅和小酒吧,讓不想待在房內的旅客還有其他的選擇。



雖然訂為三星級住宿酒店,但實地走訪後所感受到的住宿、餐食與服務都超乎了原本對三星級酒店的既定印象與期待!尤其餐廳的表現最讓人驚豔,除了每日附贈的早餐外(有5、6種套餐可選擇喔),餐廳區分為室內、室外兩個用餐區,滿足了各種客人用餐的心情。


(Photo via Aloha boracay hotel)

除了豐富早餐外,午餐與晚餐的每道餐點都超級美味,強烈建議大家自費加點!其中我覺得最推薦的4道餐點就是豬肋排、花生醬漢堡、通心粉起司球與薯片炸魚排。
▶ 阿囉哈飯店所有菜餚均採用新鮮食材烹製而成、餐點現點現做,因此上餐的時間也稍久,會建議預留時間好好享用喔。


⇀ 醬汁鑽進豬肋排,肉質烤得軟嫩適中,忍不住一支一支接著啃。


⇀ 濃郁花生醬一層層塗抹在麵包上,飽滿的漢堡內餡加上鮮脆生菜,酥脆燙手的薯條當配菜,根本絕配!


⇀ 牽絲濃稠的起司淋在酥炸通心粉球上,獨特口感與風味好難忘。


⇀ 新鮮洋蔥圈與卡茲卡茲作響的薯片相互搭配,襯托出主角外酥內軟的鮮嫩炸魚排!

(Photo via Aloha boracay hotel)

阿囉哈每位員工的笑容與服務都很讓人印象深刻,每個細節都再在顛覆我對三星級飯店的印象,綜觀住宿、設施、餐食與位置等幾個面向,走路只要五分鐘及能抵達美麗海灘的超近距離,與長灘島上其他同等星級飯店比起來絕對是大勝的一間飯店!假如這次玩樂度假目的不是為了整天待在度假村享用飯店設施,而是偏向來長灘島瘋玩出海活動或酒吧夜生活,最需要有間乾淨舒適、服務完善的飯店好好休憩,那我相信「阿囉哈飯店」絕對是這趟旅程的不二選擇!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