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藍夢島景點。完全攻略:環島觀光、水上樂園

分享本文章

藍夢島(Lembongan),許多人可能沒聽過名字,卻先被這樣的美名吸引。號稱為整個巴里島最美離島,如島名所云,這兒海藍的漸層、藍的清澈。有機會到巴里島旅遊,安插一日來回藍夢島(搭船即可!),在島上過宿,傳統特色小木屋或者奢華別墅,都是不錯的選擇!此篇小編來說說藍夢島到底可以玩什麼,從豐富多元的水上遊樂設施,到環島觀光遊熱門景點,服用文章後,必更能理解藍夢島的獨家魅力!

  • 環島一圈,純樸而原始的居民生活

位於巴里島的東南方,最快的約半小時的船程,就能抵達這個人間仙境。若要在藍夢島加上一句評語,我會說『島上真原始,就像與世獨立的桃花源』。好似不存在於觀光景點般,少了人擠人與過渡觀光化,這裡格外寧靜純樸。島上居民騎機車穿梭在路不平整巷弄裡(許多甚至都是小孩子)、雜貨店鋪外放養幾隻肥母雞,島上居民各自過各自的繼續生活,而我們這些外來觀光客,就像拿著放大鏡闖入一般,以新奇的眼光觀察這一切。

  

  • 大海在哭泣,危險與美麗並存

藍夢島是個面積不怎麼大的島嶼,環島一圈相當輕鬆容易,坐上車子就能走遍各地景點。島上有個冒險刺激的岩岸,取名為Devil’s Tear。漲潮時海岸拍打上岸,幾個浪花啪啦俯衝上岸,好似情緒失控的大海正流著淚。日出日落時刻,陽光和海水組成的壯麗景觀,特別吸引遊客前往。(提醒旅客千萬注意!這裡的浪頭忽大忽小難以掌控,遠觀就好)

  • 夢幻沙灘:天生麗質的清澈海水

來到藍夢島,一定得踏浪踩沙,感受這片特別清澈的海水。夢幻沙灘稱為Dream beach,又有一說來自天堂的感動。陣陣白浪捲起,好似天藍、寶綠、碧靛三種顏料置於一個大調色盤上,浪一來全部給沖刷起來,混合成這樣的漸層色。於一旁的餐廳歇會兒,晴天、白浪、細紗,美景配餐食,一切怡然自得。

  • 至高點PANORAMA 俯瞰藍夢美景

從高處俯瞰藍夢島,除了一望無際的藍色系,第二印象大概就是林立於各處,抑或紅磚色、抑或橘子色的那些矮房子。PANORAMA 被稱為整個藍夢島的至高點:在馬路旁不起眼的位子,卻可以一覽整個藍夢風光,天氣若好連阿貢火山(當地人聖山)都可以一並納入。

  • 化身水中太空人,看海底魚群表演

登上藍夢島的水上平台,除了多樣刺激的水上活動之外,水底漫步絕對是個新奇體驗(推!)。帶著有點呆萌的太空帽潛入水中,一步步向下攀爬,踏著失重步伐變身成水底太空人。突然之間自己好像也融入其中,不用背繫笨重氣瓶與呼吸設備,戴上頭盔就能自由呼吸!經由透明玻璃罩一望海下秘密,魚群是怕冷場的表演者,賣力於眼前飛快穿梭表演,無比熱鬧喧嘩。

  • 海洋樂園,豐富水上活動

藍夢島海上平台眾多,就像是個小型海洋樂園般,包羅萬象的豐富水上設施:香蕉船、水上摩托車、浮潛、滑水道、跳水,在招牌大海上痛快玩耍個半天,感知四季如夏伴隨的沁涼海水!

來藍夢島的理由實在太多了!來巴里島順便排藍夢島一兩天行程進去,不但旅程更豐富,也絕對印像深刻喔!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