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巴里之夜!特選沙灘酒吧+氣氛酒吧

分享本文章

每次旅遊,到了夜晚都窩在飯店裡不知道做什麼嗎?

想要體驗海島渡假的真正放鬆

總和沙灘美景、現場音樂、氣氛燈光,來看看以下精選夜晚巴里島好去處吧!

  • KUDETA

曾經榮登最佳沙灘酒吧,在許多網站上鼎鼎有名的KU DE TA,是這次小編出差考察的重頭戲(果然一看不失望讓我們大為驚豔)!位於熱鬧水明漾精品區,KU DE TA完美創造出沙灘酒吧應有的浪漫風範:就像走進西洋片的電影情節裡一樣,這裡的燈光、音樂都配合的恰到好處,不過於吵雜擁擠。

(圖:大門口的鳥籠燈飾,高雅氣氛湧現)

酒吧呈現ㄇ字型,最前方是面向大海的絕佳位置,也因為沙灘有打燈的關係,到了晚上還是可以欣賞海浪捲捲而來的壯麗景像。泳池在光線照耀下變成一種時尚裝飾,前方躺椅熱門區早已座無空席,全場幾乎都是藍眼金頭髮的外國人,真有異國情調!

(圖:時尚炫麗的吧台區)

 

  • 明星主題的HARD ROCK BAR

說起搖滾樂的舞台、搖滾明星的紀念堂,可少不了HARD ROCK的重要地位。位於酒店下方的中央舞台,一連串的明星樂器擺設與搖滾主題展覽呼應著酒吧的活力四射。每晚邀請各式樂團現場表演,一首首搖滾樂激情的迴盪在這空間裡。點杯當地品牌啤酒,忘卻煩惱,今晚必是個難忘的巴里之夜。

 

  • POTATO HEAD

以羅馬競技場為靈感的建築外觀,一扇扇五顏六色的古董舊木窗拼成,POTATO HEAD的確像顆獨特的馬鈴薯,佇立在水明漾區的高樓大廈之中。分成兩層樓,有泳池、沙灘、草地,兩間餐廳及一家酒吧。作為水明漾知名打卡地標,POTATO HEAD在夜晚時常舉辦音樂活動邀請知名DJ,各地的旅人都能集聚狂歡,另外一定要體驗這裡的熱門時段:夕陽西下、紅霞滿天之時!海島招牌椰子樹、橘紅色餘暉、悅耳海浪聲,找個舒適躺椅賴上一個下午,細味品嚐眼前的大自然變化。

(圖:POTATO HEAD沙灘酒吧的獨特外型)

(圖:內部是有草地、泳池、沙灘的圓造型區域)

(圖:除了夜晚之外,夕陽西下是這裡最熱門的時段)

(圖:餐廳供應多種新鮮果汁、炸物輕食等)

 

  • WOO BAR

W品牌的忠誠者看過來~來到巴里島的水明漾區,一定要體驗WOO BAR的唯美氣氛。椰子樹上掛滿如月亮般的黃圓燈,一張躺椅與小桌子,酒吧的氣氛馬上營造出來!招牌W標誌搶眼置於最前方,紫的、藍的、綠的,伴著霓虹燈閃爍變化色彩。這裡的調酒皆使用當季新鮮水果,搭配調酒師專業好手藝,保證每一杯都超乎想像。另外這裡也有提供各式果汁、汽水等軟式飲料,不喝酒,只想沾染一下場場氣氛也歡迎。

(圖:W標誌隨著燈光閃爍變換顏色)

(圖:不點調酒,點杯現打果汁感受現場氣氛也可以)

 

夜晚的黑幕拉上,我們不道晚安,

一同來瞧瞧,這些每年吸引大批遊客前來朝聖的酒吧,到底有什麼迷人之處吧!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