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去接睫毛,在化妝上可省下不少時間) 修圖後製:屁屁汝 *** 當然成品被我婚宴的攝影師念說,妳這些照片是拍得不錯,構圖取景不錯, 但給我來修會更好~~言下之意是~良良呆拍的好!! 但我修不好呀~~(慚念) 唉攸這沒辦法跟專業級大師比啦!! *** 請慢慢欣賞 就是這額頭上女神皇冠~蠻愛的,但是非常不好固定,& 百搭珍珠項練~ 頭頂五分埔大花出現,拍一張就拿掉了~ 這兒很像龍貓裡面的場景~ 快門拍下的那一秒,冷冷呆仆街了~~~ 來到沙灘怎麼不開心的一跳~ 就連穿著婚紗也是一樣 文章連結 : " /> 先去接睫毛,在化妝上可省下不少時間) 修圖後製:屁屁汝 *** 當然成品被我婚宴的攝影師念說,妳這些照片是拍得不錯,構圖取景不錯, 但給我來修會更好~~言下之意是~良良呆拍的好!! 但我修不好呀~~(慚念) 唉攸這沒辦法跟專業級大師比啦!! *** 請慢慢欣賞 就是這額頭上女神皇冠~蠻愛的,但是非常不好固定,& 百搭珍珠項練~ 頭頂五分埔大花出現,拍一張就拿掉了~ 這兒很像龍貓裡面的場景~ 快門拍下的那一秒,冷冷呆仆街了~~~ 來到沙灘怎麼不開心的一跳~ 就連穿著婚紗也是一樣 文章連結 : " />

【旅人分享姵汝&建良 馬爾地夫】2014蜜月❤Six Senses Laamu❤ 這就是我們要的自助婚紗篇

1430315589-3683870778_n.jpg

 

歷經千辛萬苦的飛行與等待 & 花費存了這麼久的積蓄和休假飛往馬爾地夫

怎能夠不好好把握這次機會留下美美的照片呢~~ 並且是婚紗照

出發前在網拍上買了件婚紗,選擇的樣式為情有獨鐘的前短後長版,價位約3000左右

就皮尺拉一拉自己上下圍量一量跟他賭了,還好還穿得下~(呼也還好我會PS修圖)

(對這件禮服有興趣的人可以再留言問我,但我覺得是跟網拍圖有點差距啦,只能說不同營幕不同攝影師”

不同模特兒”效果就大不同囉!)頭紗、飾品也是Y拍,頭紗約400元,額頭上女神皇冠約300元

珍珠項練是老媽贊助(不得不稱讚一下珍珠項練好百搭,老媽送得好呀!)

大頭花五分埔買的,100元(不好駕馭只出現1張哈)

頭髮後盤只用了個鯊魚夾夾起,反正後面拍不到呀~~(標準的顧前不顧後)

喔還有捧花是愛買買的(盆花假花),約200元,還有葉子不錯~(但好像也只出現1張XD)

***

那就來介紹一下~ 我們心中理想定義的自助婚紗~

就是自己完成,自己完成整個婚紗照 (不是一般認知的自己去找攝影師+自己找新祕唷!)

OH! NONONO 真的就只有~新郎+新娘

但說實在還蠻辛苦的…

***

攝影工具:CANAN G12 + 腳架

攝影師:良良呆

造型:屁屁汝 (眼妝>先去接睫毛,在化妝上可省下不少時間)

修圖後製:屁屁汝

***

當然成品被我婚宴的攝影師念說,妳這些照片是拍得不錯,構圖取景不錯,

但給我來修會更好~~言下之意是~良良呆拍的好!! 但我修不好呀~~(慚念)

 唉攸這沒辦法跟專業級大師比啦!!

***

 請慢慢欣賞

  1430315346-321950986_n.jpg

1430315453-2328120146_n.jpg

1430315402-329801872_n.jpg

1430315572-4087474710_n.jpg

1430315515-2492500011_n.jpg

就是這額頭上女神皇冠~蠻愛的,但是非常不好固定,& 百搭珍珠項練~

1430315298-2816931640.jpg

1430315309-1094009251.jpg

頭頂五分埔大花出現,拍一張就拿掉了~

1430315319-1912021642.jpg

1430315329-294226774.jpg

1430315358-2699298818.jpg

1430315368-1735362741.jpg

1430315378-1629814928.jpg

1430315423-3121892787.jpg

1430315438-758871050.jpg

1430315465-1111930429.jpg

這兒很像龍貓裡面的場景~

1430315482-2868370262.jpg

1430315496-1404882312.jpg

1430315504-2623274987.jpg

1430315523-1544238981.jpg

1430315531-2069552418.jpg

快門拍下的那一秒,冷冷呆仆街了~~~

1430315547-1445687984.jpg

1430315557-111128298.jpg

1430315538-1174789124.jpg

 來到沙灘怎麼不開心的一跳~ 就連穿著婚紗也是一樣

文章連結 : http://pipiru.pixnet.net/blog/post/42192812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