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MADE IT!出國旅遊必嘗試的刺激體驗,腎上腺素飆升之餘回憶起來還是意猶未盡!

分享本文章

出國總覺得膽子似乎瞬間爆增,那個也想體驗這個也想參加!滿心期待能為這趟旅行留下些屬於自己的特別回憶。像是緊張滿百的極限運動、當地獨有的生態體驗或活動體驗,幾年過後回想起來,那種心跳加速的快感仿佛又歷歷在目~ 選出七個旅遊地點必嘗試的活動,既然來了,那就大膽的say 「YES」吧!

 

夏威夷。搭乘直升機遊覽火山與Napali海灣 / 衝浪》

夏威夷有著各式豐富刺激的活動,其中以搭乘直升機的方式,遊覽各島壯麗的風景小編更是大力推薦!大島(BIG ISLAND)循著炙熱火山所冒出的白煙,欣賞這片生生不息的大地。可愛島(KAUI)飛越侏儸紀公園取景地NAPALI海灣,發現藏在山脊間川流不息的瀑布,小心下一秒,可能翼龍就飛過你眼前唷!XD

夏威夷另一個代名詞想必就是「衝浪」,在著名威基基海灘上不難發現許多衝浪好者帥氣的追浪!看似簡單其實可是需要一番真功夫~隨著一波波的浪,優游自如地跟著波動與節奏,在海上奔馳著不也是個刺激體驗!

 

[Hawaii] 可愛島-來搭直升機!Blue Hawaiian Helicopers (點選 – 文章連結看更多介紹)

(圖 : 大島火山)

(圖 : 可愛島NAPALI海灣)

 

《 菲律賓巴拉望:空中飛人 

來到巴拉望公主港,除了前往列入世界七大奇景的地底河流,愛冒險的你則一定要體驗穿梭在綠意中的空中飛人。

Ugong Rock是由石灰岩構成的奇異地型裡探險,必須配戴安全帽及手套,在狹小的岩縫穿梭時需注意別和堅硬的岩石碰撞。登頂後居高臨下看到一大片綠油油的稻田美景,接著扣上扣環,垂降而下,飛越底下的稻田,想像自己是一隻大老鷹!

 

巴拉望公主港 ◆ 烏攻探險空中飛人    (點選 – 文章連結看更多介紹)


 

大溪地:潟湖巡弋浮潛觀鯊

什麼!要跟鯊魚游泳!

別擔心,在波拉波拉潟湖區的黑鰭礁鯊個性溫馴,除了鯊魚,也有許多魟魚及熱帶魚喔!能在這片清澈水域裡與五六十隻的鯊魚共游,雖然心跳噗通噗通興奮地跳著,回想起來卻也是個超難得的體驗!

 

《 宿霧:與巨人黥鯊共游

談到宿霧,巧克力山、眼鏡猴一一浮出腦海中,其中一定有一個是「鯨鯊」!

位在宿霧南邊的歐斯陸(oslob),以鯨鯊而聞名的小村莊,據說原本這裡的漁民每年鯨鯊洄游時都很討厭牠一下就吃掉了好幾公斤的蝦子,因此決定趁他們回來時餵食他們臭掉的蝦,沒想到反倒吸引更多鯨鯊定居在此了!(原來鯨鯊這麼偷懶XDD),有機會跳進水裡看著鯨鯊超可愛的覓食畫面吧!

 

High玩宿霧 ◆ 薄荷一夏|歐斯陸鯨鯊共游    (點選 – 文章連結看更多介紹)


https://www.instagram.com/p/BJ1xXTUB8Qz/?tagged=oslobwhaleshark

 

杜拜;陡降滑水道 / 高空跳傘 / 法拉利樂園 – 雲霄飛車

世界之最杜拜,當然有著許多刺激的體驗讓你尖叫連連!

水上樂園逼近垂直90度的滑水道,隨後穿越鯊魚隧道!從人造棕梠島上一躍而下,飛旋在棕梠島之上,眼前美到不行的景致想必一輩子都烙印在腦海了!法拉利樂園坐上世界最快雲霄飛車,4.9秒內飆上時速240公里,最直接感受F1賽車的臨場感!無法參加F1賽車比賽,那就來杜拜搭上世界最快雲霄飛車吧!

 

AIKO)杜拜必去透明滑水道~Atlantis the Palm亞特蘭提斯:Aqua Venture水上樂園 (點選 – 文章連結看更多介紹)

( 圖 : 亞特蘭提斯水上樂園 )

( 圖 : 法拉利樂園 )

 

馬爾地夫;拖曳傘

馬爾地夫除了玩水、浮潛、放空發呆,其實有著豐富多樣的活動等你參加。

【拖曳傘】由高空欣賞整座渡假島,猶如漂浮在印度洋上的孤島,既寧靜又美麗。綠色植栽延伸出淨白沙灘,接著往外是珊瑚斷層!都來到印度洋上美麗的天堂,那就用另一個視角欣賞不一樣的馬爾地夫吧!

 

《關島。高空跳傘 / 自駕輕航機 / 水肺潛水

你的夢想是開飛機嗎? 想當一日飛行員翱翔在天際嗎 ?

在關島的輕航機自駕體驗,你只需要坐在副駕駛,認真地跟著教練的指示操作方向盤,就能完成當位飛行員的夢想啦!緊張地往窗外望,隨著島上的人以及建築變得越來越渺小,那寶石藍的海域盡收眼底,沿著蔚藍海岸,享受飛行時的快感。(輕航機自駕,一人報名,可以攜帶兩位同伴坐後座,見證你的英勇時刻 XD)

關島。輕航機體驗 – Micronesian Air   (點選 – 文章連結看更多介紹)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