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分享。王子豪、王詩涵 】馬爾地夫瑞僖敦渡假村The Residence Maldives 蜜月

分享本文章

人的一生都會有一些必去不可的名單,被稱作為上帝遺落在印度洋中的珍珠,馬爾地夫,就是我一直以來想去的國家,而鈦美旅行社則是幫我完成這個夢想好幫手,旅遊服務專員先是瞭解我們的經費預算和旅遊需求,然後分析了,在馬爾地夫各家度假村的特色,讓我跟我家王涵涵終於成功征服馬爾地夫The Residence Maldives!!!

航班時間如下

日期 行程 班機 時間
3/21 () 台北 / 香港 香港航空 HX253 1115/1315
3/21 () 香港 / 馬列 香港航空 HX791 1750/2205
3/27 () 馬列 / 香港 香港航空 HX792 0005/0925
3/27 () 香港 / 台北 香港航空 HX254     1555/1755

由於臺灣沒有直飛馬爾地夫,鈦美旅行社安排的是從香港轉機的香港航空,之所以沒有從新加坡轉機,是因為旅遊服務專員妙育EVA跟我說,香港轉機比新加坡轉機,還要便宜約一萬台幣,幫忙省錢真的很貼心啊!

(瑞僖敦渡假村簡介圖) ~~~

由於我們是選擇入住需要搭乘國內小飛機 ,位在卡夫阿里夫環礁的瑞僖敦渡假村,因此第一晚也就是21號晚上,必須先住在機場島的過境旅館,睡飽飽後的隔天一早,就要搭飛機前往瑞僖敦渡假村,馬爾地夫不虧是夢想之地,搭小飛機從空中看真的超級美的 (圖1.2.3) ,到了機場(圖4),接著就是搭快艇前往(圖5),這些轉接的過程,只要記好飯店的名稱,跟來接機的人說,就不會有坐錯車的疑慮啦(圖6)。

 

我們選擇的方案是兩天沙灘屋Beach Pool Villa,兩天水上屋Deluxe Water Pool Villa,首先就是先入住沙灘屋( 圖7 ),看著用花瓣佈置得美美的床鋪( 圖 8.9 ),真的有種來到天堂的感覺,後院的風景更是美到讓人不敢置信( 圖10 ),我們家王涵涵涵不改調皮本性,來到馬爾地夫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將天馬游泳圈充飽氣,然後直奔大海囉!( 圖11.12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差的關係,雖然晚睡,但我一大早大約六點就起床了( 圖13 ),難得這麼早起,當然要好好感受一下馬爾地夫的早晨,我們小倆口參加了日出瑜珈( 圖14.15 ),感受身心靈的祥和時刻,雖然很美妙,但太陽出來的時候,正對著眼睛好刺眼啊!瑜珈完馬上就有一杯冰冰涼涼的馬爾地夫特調果汁( 圖16 ),接著我們就先回房間補眠以及耍廢看書。( 圖17 )

 

第一天來到瑞僖敦渡假村,沒有好好地將這個地方逛完,於是第二天我們也花了一點時間,騎著單車,將整個小島繞了一圈,過程花不到十五分鐘,( 圖18.19 ),小小的島上綠意盎然( 圖20 ),天空也時不時就會有水果蝙蝠飛過,顯示這裡的生態相當健康。

 

出海看海豚( 圖21 ),也是這次旅程的重頭戲,也是我們在瑞僖敦渡假村唯一購買的額外行程,隨著船隻在大海前進,一整片海天相連的景色真的很療癒,而且船上的甲板上還很貼心的放了床墊,躺下去真的舒適到差點就睡著了( 圖22 ),海豚也是很順利的就找到了( 圖23.24.25 ),而且一趟出海遇見了好幾群,真的是被幸運之神給眷顧了,無垠的遠方海面上,還可以看到世界奇景之一的雨瀑( 圖26 ),不過當地的人說這種景色在馬爾地夫很常見啦!

回到瑞僖敦渡假村,先是趕場,把握落日最後的餘暉去參加了雞尾酒聚會,有免費提供的小點心以及雞尾酒(圖27.28.29 ),然後就前往島上的法國餐廳 THE FALHUMAA ,在低垂的夜幕之下,我和我們家王涵涵漫步230米長的廊道,鄰海入席(圖30.31.32 ),耳邊聽著平緩浪聲,在徐徐海風的輕撫之下,吃了這一頓我覺得好特別的晚餐,花花綠綠的食材和送入口中的特殊味覺衝擊(圖33.34.35),很建議有到瑞僖敦渡假村入住的人,一定要來享受這美好的晚宴。

 

接著來到,要換到水上屋的日子啦!早上我們選擇了送餐到府的服務,超級耍廢的窩在房間,等人送餐過來,其實我們前一晚只有預定幾樣餐點,但實際送過來的時候,真的讓大大的驚訝不已,送的份量超級多的(圖36.37),我們吃得好飽好飽,一路吃到下午兩點多.. ……,然後換到夢寐以求的水上屋,後門一開,一大片的海景,真的像是在夢境一樣啊!(圖38)旁邊有個階梯,可以直通海中(圖39.40),因為海水的深度在這島的周圍,都是淺礁,退潮大約是小腿高度,漲潮也大約是胸前的高度,所以這一大片的海域都很安全(圖40.41),我們在這片海域浮潛有看到小丑魚,海蛇,海龜,小鯊魚以及魟魚(圖42.43),但他們大多數都動作太快了 ,無法留下照片,只能在眼前驚鴻一瞥。

 

瑞僖敦渡假村除了自家後院的私人小泳池之外,也有公共的戶外泳池,以及泳池吧檯,(圖45.46.47),如果沒有打算在吧檯碘酒或者是飲料來喝的話,一旁也有提供免費冰水以及冰毛巾,非常適合下午找個好位置,帶本書慵懶的慢慢閱讀,另外飯店內也有提供多項付費以及免費的海上活動,而我跟老婆是體驗雙人獨木舟以及立式划槳板(圖47.48),因為海不深,再加上風很平和浪不大,所以很容易上手喔,建議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嘗試看看。

最後一天,把握著僅剩的時光,在這個超美的瑞僖敦渡假村到處走走拍拍(圖49.50),還到法國餐廳 THE FALHUMAA,享用了一頓提前預訂的豐盛下午茶(圖51),來到馬爾地夫真的物有所值,下一次二度蜜月,一定還要到馬爾地夫,再一次蒞臨這塊夢想之地。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