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6款必玩的出海推薦!

分享本文章


近年來海島旅遊已然成為各地旅客選擇放鬆度假、揪團瘋玩的首選,尤其位於菲律賓的長灘島,完整的觀光開發、美麗白沙長灘、微醺的小島酒吧文化與好玩多樣的水上活動與,更是深受大家喜愛!重新開放後的長灘島除了變得更美之外,到底有什麼美食絕對要吃?有什麼一定要玩的活動?就讓小編幫大家整理長灘島的六大出海必玩推薦!

 

1.出海活動入門款—浮潛

歷經半年封島復育海洋魚種,現在長灘島出海浮潛能夠看到更多的魚群了!準備浮潛之前,當地導遊會教導大家如何正確著救生衣、面鏡與呼吸管,並示範正確使用呼吸管的方式,完全不用擔心安全問題,只要漂浮在海面上就能夠看見成群結隊的魚兒從你眼前遊過,是一項老少咸宜的入門款出海活動。

通常出海浮潛行程都會附贈午餐,像這次出海浮潛就搭配了海鮮燒烤吃到飽的BBQ大餐,除了有熱湯、牛肉串、雞肉串、青菜、咖哩與白飯等,每人附贈一隻螃蟹,可樂和啤酒都任你喝,玩完吃、吃飽玩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2.出海活動愜意款—風帆船

這麼多項出海活動中,風帆船絕對是最適合想發懶耍廢的旅客了!風帆船動力來自於徐徐海風與船長手中的繩子,在一拉一放間穩定著風帆船在海平面上悠遊暢行,我們只需要做的就是把自己搬到船上最喜歡的位置,喬好最舒服的姿勢躺下,享受涼風與陽光擁抱,一不小心就會舒服到把眼睛漸漸闔上。風帆船是小編私心喜愛推薦,而且不論上午或下午搭乘,都能有截然不同的幸福感受!

 

 

3.出海活動心驚款—香蕉船
長灘島的香蕉船以雙體香蕉船為主,單船約能乘坐16人,為保護遊客與生態區安全,菲律賓政府規定禁止活動公司刻意翻船,但如果你以為不翻船很無聊不刺激就大錯特錯了!到現在小編還是覺得香蕉船是所有活動中緊張到心最累的。

前方快艇拉著船身,技巧性地讓香蕉船碰上快艇製造的層層浪花,還記得坐在香蕉船上不斷被波浪搖晃上下彈跳,深怕一個不小心小編就要墜海跟大家說掰掰,只好努力一手緊抓把手,根本無暇再管另隻拿著GOPRO的手在錄什麼,只知道手心上握得不只海水還有滿滿手汗,想追求刺激嗎?來玩香蕉船吧!
( ※小編偷偷告訴鈦美旅人,可以的話衷心建議玩香蕉船要準備一個蛙鏡啊… )

 

4.出海活動翱翔款—拖曳傘


(photo via web)
簽下生命放棄同意書〈喂~愛開玩笑,不管你我準備好與否,幾秒鐘過後,繩子越放,叫聲越長越響,將帶你升到空中,翱翔天際,頓時之間,我們已忘卻心中的恐懼,就像鳥兒優遊自在的在空中,俯瞰整個長灘島,美麗的沙灘美景映入眼簾,美不勝收,不容錯過。) 不論詢問幾個在長灘島玩過拖曳傘的旅客,幾個都會咧嘴對你笑著說真的超 安 全 超 美 超 好 玩!


(photo via web)

 

5.深海活動奧妙款—體驗潛水

有想像過自己能跟魚群一起待在海裡悠遊嗎?在長灘島也能實現你的夢想!長灘島不容錯過的深海探索活動—體驗潛水,除了有完整中文的介紹與教學,能讓旅客對潛水的認知更加了解外,出海前還會先在淺灘實地演練,練習排除在海底發生的任何問題。

而活動進行時,每兩組客人會有一位潛導,無時無刻待在身邊顧及旅客的安全,整趟體驗潛水非常安全,讓新手輕鬆體驗到潛水樂趣,盡情欣賞讓人驚豔的海底世界!

 

 

6.出海活動豐富款—黃昏海盜船
好酒沉甕底,「黃昏海盜船」絕對是小編心目中NO1.的出海活動!不論一個人、兩個人、一群人還是跟別的旅客合併玩成一團一起參加都超好玩!

這是匯集多種活動於一身的瘋狂海盜船,在這艘船上你可以挑戰心中的恐懼—高台跳水,鼓起勇氣3~2~1~往前跨步!看是要垂直跳、前空翻跳、魚躍龍門跳,還是像小編想帥氣魚躍龍門卻失敗的大字形落水…..各展奇招,也可以體驗衝鋒海水滑水道、浮潛、SUP立式划槳和獨木舟、或是跟朋友來場不分你我的水槍大混戰!

玩累了船上還會提供小點心&飲料,能舒舒服服躺在軟墊上看夕陽,活動項目眾多一次出航滿足各種旅客的需求,在夕陽餘暉下船隻返航的途中,船上的手鼓樂團將伴隨著夕陽為大家演奏,每拍擊一次小編就走一次心,現場聽實在是撼動人心,只覺得美好時光真的流逝太快太少。

總而言之,只要來到長灘島,記得有六大精彩活動一定要嘗試:浮潛、風帆船、香蕉船、拖曳傘、體驗潛水和海盜船,趕快帶著朋友們一起嗨翻長灘島吧!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