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SMOOTHIE BOWLS IN BALI

分享本文章

不只是果昔,海島控必拍打卡地標Nalu bowls♥

好食物帶來好心情,巴里島除了必吃有名的道地小吃髒鴨、沙嗲、烤豬飯等之外,已經吃膩東南亞口味,或是想在行程中安排不一樣的餐食嗎?其實大街小巷中也有許多隱藏版的歐美小店,現在戴上草帽、穿著海島風小碎花洋裝,帶大家看看這家開在水明漾的果昔小舖 Nalubowls 吧!

Nalubowls位於水明漾的小巷內,如果不仔細看,還真的不會發現這家店!(就是隱藏版了)

店面外頭用五顏六色的照片拼出一個BALI,配上幾株綠葉,畫面很巴里!跑遍整個巴里島的小編覺得,這是目前看過最美的BALI字樣~

在烏魯瓦圖、水明漾、長谷、庫塔、甚至是印尼的雅加達都有它的身影(詳細地址請見下方官網),雜亂的茅草屋頂傳達出濃濃海島風情,就像開在海邊的清涼小站一樣,原封不動的搬到水明漾的街頭。Nalubowls主打兼具健康與美味,營業時間為早上七點半 至下午六點,從早晨營業到日落,一天中的任何時刻,都可以在Nalu Bowls 享用早餐、午餐或晚餐。

使用有益於消化系統的益生菌優格,盛裝入特色椰子殼碗,海島風的感覺馬上就出來了!擺上當地提供的新鮮水果、健康麥片、穀物,Smoothie Bowl果昔就這樣誕生了!香蕉、鳳梨、芒果、木瓜、草莓、蘋果,各種水果排列組合。炎熱的巴里夏天來一碗清爽的果昔降溫,口味嚐起來舒爽清涼,對身體健康無負擔,偶爾來一碗也挺不錯的~

(圖:Nalubowls的菜單)

如果想要面對大海享受這一餐,也可以到烏魯瓦圖的分店,吹吹海風坐在岸邊,開啟美好的一天!

下次去巴里島不妨把這家歐美小店放入口袋,更增添到海島旅行的清涼氣氛囉!

(部分圖片取至:Nalu Bowls官網)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