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分享。宜庭 宿霧+薄荷島】菲律賓宿霧玩什麼?五天五夜大紀實。

分享本文章

菲律賓宿霧玩什麼?-1
一定要住薄荷島,不然宿霧白來了,薄荷島
Bohol真的很美,海洋都是薄荷色的,超級美

這次55夜,吃喝玩樂紀錄宿霧加薄荷島,鯨鯊,浮潛,沙丁魚,海龜,宿霧最時髦的餐廳一次全紀錄

 

菲律賓宿霧玩什麼?-2

Day 1

「台北到薄荷島」2.5h直航宿霧(AirAsia),2h 船到薄荷島. 夜宿:Amorita Resort (Junior suite)

亞航小插曲,豬豬座椅故障無法後躺,就很「雖」的一路挺到宿霧(只有他的壞了,笑死我),對178cm的豬來說,位子滿頂腳的,所幸飛行時間不長,會選擇亞航原因滿簡單,五天五夜行程,多一晚住宿,感覺就多玩一天!

菲律賓宿霧玩什麼?-3

到宿霧再搭2H的大船到「薄荷島」

鈦美旅行社真的滿不錯,就是都安排團員坐靠窗的兩人位置,應該是要感謝我們的導遊「Webber」跟他的當地助手「法蘭克」,讓我們整路行程順利舒適,玩的好開心。
5月的海象很平穩,大家都安穩睡到薄荷島。

👉鈦美旅行社行程

菲律賓宿霧玩什麼?-4

傍晚時分,到了這兩天的落腳處「Amorita Resort」 ,再次覺ㄉ旅行社安排的很好,飯店就在Bohol最美最熱鬧的沙灘,有小長灘美名的「Alona beach」旁邊。
我們有加價升等房型(其實是因爲沒ㄧ般房ㄌ,但我跟豬豬都很覺的很值ㄉ,加價升等是對的,房間大就是讚)

房間影片看這裡👉Amorita Resort, junior suite

不像一般旅行社到了出發前才跟你說住哪,然後常常離市區都滿遠的,對我們這種旅行愛亂跑的人來說,真是滿困擾(當年住吳哥窟時,就是每天晚上坐噹噹車去市區,吃消夜,喝酒,按摩(出國一定要瘋狂玩是不是,碎碎念結束)

菲律賓宿霧玩什麼?-5
這團有分住Henna ResortAmorita Resort的團員,這天晚上吃Henna Resort 的buffet ,兩個渡假村在隔壁,從海灘走路5分鍾就到了

要說食物如何,只能說,烤肉還不錯,其他的跟台灣真的不能比⋯⋯種類還蠻多的就是了
菲律賓宿霧玩什麼?-6

吃完就在Henna 的泳池拍拍照,還有現場演唱,好熱鬧。

菲律賓宿霧玩什麼?-7
走出來沙灘,就是小長灘Alona beach,短短ㄧ條路,果然有長灘島的味道。
有海鮮吧!酒吧!很熱鬧  ,走到尾端向上走(跟著人潮走就對了),到了最熱鬧的一家酒吧!抽個不建康水菸,滿有趣。價格也很便宜,約台幣二百。

👉小長灘影片
菲律賓宿霧玩什麼?-8

夜晚的小長灘漫步,這裡治安很好,人也友善,沒什麼需要擔心的,宿霧本島也是,是一個可以放心外出散步的地方,治安好真的對旅遊粉加分。
菲律賓宿霧玩什麼?-9

Day 2

追海豚,浮潛聖地(Balicasag island),眼鏡猴海景餐廳午餐吃豬肋排,飯店按摩

菲律賓宿霧玩什麼?-10

美好的一天從早餐開始,無敵海景,這才叫渡假嘛⋯⋯

菲律賓宿霧玩什麼?-11

第一個行程-追海豚

看到海豚🐬在海面上跳躍,內心又忍不住激動了,超級可愛的啦!而且距離好近,在一陣尖叫聲後(好吧!只有我在叫😜)。

下一站,潛水聖地(Balicasag island),巴里卡薩島大斷層可以看到淺綠跟深藍的海水交界,淺灘有豐富的魚群跟珊瑚生態,真的超美,然後我後來一直在玩跳水👉跳水影片,從船上跳水真的超好玩的啦。
菲律賓宿霧玩什麼?-12

接下來回飯店梳洗一翻,吃午餐去

菲律賓宿霧玩什麼?-13

「眼鏡猴海景餐廳」聽說是一個有錢的法國人開的私人招待所,風景美,食物好吃,經過早上出海,大家都餓壞了,沒想到豬肋排份量好大,吃不完耶!這裡超好拍,太美了

直播影片看這裡👉眼鏡猴餐廳無敵海景介紹

菲律賓宿霧玩什麼?-14

菲律賓宿霧玩什麼?-15

菲律賓宿霧玩什麼?-16

回飯店午睡時間到,正中午的太陽公公也太熱情,打算睡到4:00再出來認真拍渡假村跟沙灘,沒想到光房間陽台就好拍到爆炸

菲律賓宿霧玩什麼?-17

菲律賓宿霧玩什麼?-18

菲律賓宿霧玩什麼?-19

菲律賓宿霧玩什麼?-20

一路從渡假村拍到沙灘

影片👉陽光沙灘比基尼Alona beach

菲律賓宿霧玩什麼?-21

菲律賓宿霧玩什麼?-22

菲律賓宿霧玩什麼?-23

預約了6:00的飯店按摩,真的太舒服(還是拍照太累),就迷迷糊糊的睡著了,出門天就黑了,好傷心沒看到日落🌄,後來Webber說(導遊),原來這一側的海灘是看不到日落的,太可惜了。

菲律賓宿霧玩什麼?-24

今天的晚餐是渡假村套餐,我跟豬豬選了雞跟魚(魚排超好吃),很浪漫的在泳池旁吃晚餐。

(事實是兩人吃完開始討論等下要去吃什麼😛,也不是吃不飽,只是出來玩就要用力吃😂,什麼邏輯呀!)

菲律賓宿霧玩什麼?-25

菲律賓宿霧玩什麼?-26

Day 3

薄荷島上觀光-紀念碑,眼鏡猴,巧克力山,竹筏午餐

紀念碑真的就是雕像,恩…..

巧克力山真的滿特別,聽說是因爲火山爆發加地表隆起產生的,會隨著四季變化,上面的植物生長、呈現不同的顏色,需要爬一小段階梯,不過是日正當中,真的好熱喔!

菲律賓宿霧玩什麼?-27

接下來去看保育類的眼鏡猴,是一種非常膽小的生物,數量也很少,受到驚嚇就會絕食抗議,大家要好好的保護他們。看他們的時候講話要輕聲細語,也不能開閃光燈拍照喔。

菲律賓宿霧玩什麼?-28

午餐時間就坐這個很特別的竹筏游河吃午餐,船上的菲式料理還算可以,可能大家也餓了(笑) ,船上還會有現場演唱,除了唱英文歌之外,依據船上有韓籍或台籍乘客,也會唱韓文跟國語歌耶,船開到一半還會停靠岸邊,有小朋友的竹子舞表演。只是日正當中真的好熱喔⋯(前兩天不覺ㄉ,今天特別熱耶)

菲律賓宿霧玩什麼?-29

接下來就坐下午的船回宿霧,接下來的三天就會住在宿霧、下一篇介紹宿霧吃什麼玩什麼!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