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美島住宿。做個盡興的行家W渡假別墅

分享本文章

做個盡興的行家

(圖:名聲遠播的W標誌,靜坐在泰國的蘇美島上)

看到這個熟悉標誌─W,聞名全球的英文符號,不管到哪一個國家旅遊總有賓至如歸的舒適感。從紐約發跡,搭配音樂、時尚、設計等新一代潮流風格,與各國特色文化微調混出擁有當地色彩的精緻奢華酒店,每年吸引許多新舊顧客指定投宿。W擁有的無窮魅力,就連泰國的蘇美島也不例外。一貫時尚新穎作風,潔白的W標誌大膽的靜坐在青藍的水面上,成為一幅優雅脫俗的水彩畫。

image001

蘇美島的W渡假泳池別墅(W hotel koh samui retreat)是與當地著名的室內設計公司P49 Deesign和MAPS設計工作室合作打造,設有74間不同特色的房型,主打每一間房型都擁有一個私人露天泳池收錄身後整片美景、房內高科技裝備貼近每位顧客的心、加上衝擊感官又時尚的鮮豔設計。享貴族的特殊待遇、受熱情的溫暖招待,這是蘇美島上的W獨有的泰式奢華,讓你做個最會享樂的行家。

image003 image005

(圖:蘇美島的W渡假別墅讓你擁有私人的露天泳池)

 

另外迷人之處是別墅內的AWAY SPA水療中心,各式各樣的按摩療法任君挑選。藉著撫慰人心的心靈音樂、空氣中清淡的芬芳味,令人不禁在燈光的微醺之下打了個小盹。

image007

(圖:衝擊感官的AWAY SPA水療中心)

 

如果你嚮往一場轟轟烈烈、浪漫無比的婚禮,也可以選擇在這一塊潔白沙灘、蔚藍大海的見證之下,穿上白紗對他說出我願意。如果你想兼任工作與娛樂、輕鬆中求靈感,你可以來場別具一格的公司會議,讓腦袋以全新的方式運轉。

image009

(圖;W渡假別墅也可以安排一場海灘中的浪漫婚禮)

image011

(圖:兼具工作及放鬆的會議室,讓腦袋以全新的方式運轉)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