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住宿。薩瑪亞烏布達酒店SAMAYA UBUD

分享本文章

頂級旅宿吸收滿滿芬多精—午茶、SPA、住宿

烏布是巴里島充滿藝術氣息的地方,群山環繞,放眼望去皆是翠綠的梯田景觀。

刺激的急流泛舟、烏布傳統市集、聖泉寺都在烏布區裡,若想好好品味這裡只花一天是絕對不夠的!

在這優雅的烏布區中,最想推薦的便是SAMAYA酒店,距離熱鬧的烏布市區僅20分鐘左右的車程,卻能同時享受置身於山林中的慢活。

穿越山林抵達SAMAYA,CHECK IN櫃台是個美麗的玻璃屋,飄來淡淡舒服的精油味,送上一杯迎賓飲料,更讓人期待接下來幾天SAMAYA能帶給我們多少驚喜。
搭上BUGGY車,酒店人員熱情的向我們介紹整個環境,從他們自行栽種的香料與水果、SPA館與餐廳位置,一路上不難感受到他們對這裡的驕傲與用心。

我們這次有六人,因此入住的是Three Bed Room,兩人一棟的別墅,共用寬敞的戶外空間及泳池,安靜與熱鬧同時共存著。

三五好友一起出國住進這樣的環境就像是家一樣的溫馨滿滿。

 

在前往房間的路上詢問工作人員渡假村內的公共泳池是在哪裡呢?

工作人員笑笑的回答 : 你們villa內的私人泳池都快比公共泳池還大,相信我當你看到泳池時不會想離開villa的!果然~如同我們期待的,六個人泡進整個泳池都覺得寬敞極了

一日之計在於晨,我們最期待的莫過於酒店的早餐,SAMAYA的早餐屬於單點式,採現點現做。

食物既不浪費,旅客更能享用熱騰騰的早餐,比起BUFFET的多樣性,單點式更能吃出酒店的精湛手藝呢。

餐廳面向整片綠油油的山谷與梯田,早晨飄著薄薄的雲霧,呼吸著烏布的空氣滿滿芬多精,一早覺得神清氣爽,

選個喜愛的位置,服務人員隨即附上MENU以及一份DAILY NEWS

還記得當時前往房間的BUGGY車上,工作人員介紹他們自行種植的香料及蔬果,因此看到MENU上有個SAMAYA HEALTHY JUICE(帶有一點蜂蜜及萊姆搭配上有機植物的果汁)立即點杯嚐嚐。此外,MENU中有從西式的美式組合鬆餅到日式的鮭魚和玉子燒,印尼式的炒麵等,不用擔心選擇不多吃不飽的狀況,因為根本不會發生XD。

圖 : 新鮮芒果優格&麵包水果,擺盤精美,水果種類豐富

圖 : SAMAYA HEALTHY JUICE 美麗的綠色漸層,喝起來很清爽,還喝的到一些蔬果纖維

餐點不夠吃完都是可以再陸續加點,

現打果汁、美味佳餚、療鬱的綠意,給這早晨時光打個100滿分。

另外SAMAYA的下午茶也很推薦,與早餐的餐廳是同一個,若想待在度假村放鬆哪裡也不去,不妨替彼此預約一刻午茶時光。兩人份的三層午茶,水果塔、司康、三明治與手工果醬,一人還能點杯飲料,就此悠哉地度過一個下午。(下午茶點心依渡假村當日準備為主)

延伸閱讀 :

巴里島精選下午茶─美景美食新基地https://blog.tmtravel.com.tw/bali-afternoontea/

 

SPA體驗

SAMAYA SPA的緊臨阿漾河,幸運的話或許能在有180度落地窗的房間內,直接看著阿漾河一邊聽著河水川流聲一邊舒服的享受SPA,不時還能聽見泛舟遊客的嬉笑聲!
如果擔心隱私只要簾幕密密的拉上,就不會曝光囉~SPA房除了有浴缸提供泡澡,另外也有個蒸氣室。

每當來到SPA館,最喜歡聞著那淡淡飄香的精油味,總能在開始前身心靈就已先放鬆了一回,
精油SPA開始前,按摩師會先洗腳,泡進滴了幾滴精油的溫水盆中,舒緩一下路途中的疲憊,
接著脫去身上的衣服與內衣褲,穿上館內為客人準備好的紙內褲,避免按摩中的精油沾上貼身衣物。
聞著讓人舒緩的精油香,聽著傳統巴里島的輕音樂,相信我~很快的你就會舒服地進入夢鄉

而貼心的按摩師總能抓好時機為客人準備好溫度適中的熱水澡,當結束了整個SPA療程,可以選擇讓精油留在身上讓肌膚吸收也可以選擇泡個花瓣浴洗去精油。
一邊泡花瓣浴一邊欣賞著這180度的山中景致,真是難忘的經驗。

在烏布的時光總覺得每分每秒都過得特別快,因為這裡的每個角落每處風景都飽含著當地的特色與文化,你會很想要花上一天的時間去細細慢慢的了解它。
少了城市的熱鬧多的是這裡獨有的寧靜氛圍,來到巴里島,除了感受這度假天堂的魅力,別忘了來趟烏布體驗道地的BALI生活。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