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住宿。海邊的優雅天堂皇家珊瑚岸

分享本文章

坐上飛機,閉目養神5小時,直飛到巴里島這個人人稱羨的渡假天堂。對於住宿,旅人心中都有不同的住宿標準,設立了層層關卡與嚴苛條件,來挑戰各大知名企業飯店。然而位於寧靜南端的奴沙杜瓦NUSA DUA區,主打「靜謐隱私空間、像家一樣的舒適、美好生活」,結合現代與巴里島風格,讓每個入住客人都能滿意。遠離人潮,刻意只設立20間私人別墅,保障入住的每位旅人,都享有寧靜渡假的權利。

(圖:位於寧靜南端奴沙杜瓦,皇家珊瑚岸以靜謐為特色)

(圖:ROYAL SANTRIAN夜晚大廳點燈模樣,更是奢華)

(圖:園區內晴朗天空下的湛藍公共泳池)

  • 賓至如歸的現調飲料與雞蛋花

ROYAL SANTRIAN重視傳統,並視其為必需延續傳承下去的重要價值;步入迎賓大廳,服務人員紛紛合掌鞠躬,端出巴里島印度教中象徵祝福、吉祥的聖水,顏面莊重而柔和,緩步靠近。熟練的在賓客腰間繫上傳統紅絲帶、輕灑幾滴聖水、耳朵插上一朵美麗的雞蛋花,這些看似簡單的動作,卻創造出獨特的體驗。

(圖:服務人員替賓客插上象徵巴里島的雞蛋花)

ROYAL SANTRIAN的迎賓飲料也很值得一提;由新鮮水果製作而成,將羅勒葉搗碎出葉汁,加入芒果、蜂蜜、薑的特調果汁,最後擺上百香果籽。在旅客前表演特調出沁涼的迎賓飲,如戀愛般的酸甜滋味,輕飲一口就足夠讓人記憶深刻。

(圖:ROYAL SANTRIAN的招牌迎賓飲)

  • 熱帶園區中的專屬靜謐VILLA

彷彿置身於熱帶植物園;整片寬闊草坪、樹叢中一點紅一點紫點綴的浪漫,走在園區,綠色和諧色調顯得心靈放鬆。混合著現代的便利與傳統巴里島南洋風格,米白色的石頭造型牆巧妙的替賓客隔離紛擾(雖然園區本身已經夠寧靜了!),能享有專屬於自己的VILLA空間。

(圖:園區內的綠蔭小徑,隨處可見巴里島的元素)

(圖:ROYAL SANTRIAN內有如熱帶植物園,綠色色調和諧舒適)

(圖:VILLA周圍的白色石頭造型牆隔出靜謐空間,入口可直接步上二樓)

Villa數量總共20間,房型分為17間Deluxe Villa跟3間Royal Villa,皆擁有小花園、私人泳池,並配備發呆涼亭與日光浴涼椅。後者的房型擁有較大的內部空間,也因離海較近能夠一望海景。拉開門就是自己的私人別墅,挑高的天花板設計,讓房間原先大坪數更顯寬敞。米白清淡設計與樸素木地板,巴里島元素帶來一些典雅別緻,舒服自在,把一旁的花草樹木都納入專屬花園,是公主王子的待遇沒錯!

(圖:VILLA內附設的特色發呆亭、日光浴涼椅能輕鬆躺上一整天)

(圖:VILLA內專屬的大型私人泳池)

(圖:房間內部的浴室,另有室外淋浴間與室內浴缸)

  • 花瓣滿溢!皇家SPA按摩體驗

藏身於別墅裡,ROYAL SANTRIAN的SPA館一點也不小,反而寬敞、挑高,讓每個體驗的旅人皆能釋放深層壓力。假設你是一位喜愛花瓣、享受自然氣息的旅人,十分推薦ROYAL SANTRIAN的花瓣按摩!浸泡花瓣於水中讓人們細聞,接著握於手掌,在背部來回徘徊按摩。輕輕搓揉花瓣,香味一點一滴散出於整體環境,每一口都呼吸著最原始的味道,很清新。

(圖:ROYAL SANTRIAN的SPA環境寬敞且舒適)

(圖:花瓣按摩輕搓出香氣,整個環境都是自然花香)

  • 每個吃貨的口袋名單:吃到飽高級早餐套餐!

入住這家飯店重點中的重點,豐富到不行的早餐!跟一般飯店不同的是,ROYAL SANTRIAN是屬於精緻套餐式吃到飽。攤開菜單演繹多國料理,從道地小吃印尼炒麵、料多飽滿的歐姆蛋、牛角麵包、到熱騰騰的招牌迷你牛排,加上新鮮現打果汁與甜點,比起平時奢華飯店的自助吧,主廚現場製做、別出心裁的料理更勝一籌!若有機會入住此飯店,旅人們絕對願意當個早起有蟲吃的鳥兒,細嚼慢嚥這頓早餐!

(ROYAL SANTRIAN豐富吃到飽精緻套餐,演繹無國界料理)

  • 面對大海,我的沙灘下午茶時光

手捧一杯熱拿鐵,配上主廚推薦的下午茶:鮮蝦沙拉、嫩雞漢堡、甜果塔、鮮水果串、方蛋糕。晴空萬里,海的顏色清澈而美麗,坐在沙灘躺椅上吹海風,忽然意識到自己正身在巴里島海邊─這個標準的渡假小島,多麼幸運!決定享有自己的時光,讀一本書、閉目養神、單純發呆,這一刻時間被拉長,做什麼事都好。

  • 池畔婚禮,當地人最佳選擇

小倆口出國度假,換上禮服、高跟鞋,在巴里島風渡假村裡拍攝出有味道的紀錄短片,ROYAL SANTRIAN是很好的選擇!不管是在VILLA內或是公共園區,都氣氛滿點:憧憬玻璃教堂、整片細白沙灘、大型深藍泳池。是當地人辦婚禮的絕佳場所,舉辦池畔婚禮,粉紅花瓣佈置、優美音樂下說出愛他一生一世的誓言。若想要體驗最道地的巴里島婚禮、來場童話故事的夢幻結局,可別放過這裡呢!

(圖:在ROYAL SANTRIAN體驗傳統巴里島婚禮)

(圖:ROYAL SANTRIAN擁有的潔白細沙灘)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