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飯店推薦。窮極一生都必須擁有一次的奢華體驗白蘭度渡假村

分享本文章

大溪地,全世界最完美的度假勝地,擁有如詩如畫的景觀。白雲藍天、蔥鬱火山與清澈海水交織成絕無僅有的美麗風景,讓昔日奧斯卡影星馬龍·白蘭度深深地愛上,於是在大溪地買下一座小島特提亞,在這裡建造了極盡奢華卻又環保的大溪地飯店白蘭度渡假村,夢想著讓特提亞島的生態之美,以永續的方式呈現在世人面前。

 

▏▎渡假村介紹

The Brando白蘭度度假村從開幕以來獲榮獲許多大獎,被康泰納仕旅遊雜誌評比為「2015年世界最好的酒店、澳洲豪華旅遊雜誌「最佳渡假生態飯店-金牌獎」等獎項,獨特的理念與服務品質,讓大溪地白蘭度在短短幾年內成為世界上奢華環保酒店的指標!

 

▏▎地理位置

白蘭度度假村(特提亞島)位於大溪地島東北50公里,屬於私人島嶼。特提亞島是一座精緻的環礁島,由12個小島圍繞約4,8公里寬的瀉湖,每個小島各有不同的功能以及生態景緻,全都在度假村的管理與保護之中永續發展。

前往島嶼的交通方式只有搭飛機。目前唯一有飛往特提亞島的航空公司,正是白蘭度度假村的私營航空公司:特提亞航空公司(Air Tetiaroa),從帕皮提機場到特提亞島航程約20分鐘。

▶ 編手札:特提亞島最早為大溪地皇室所擁有,更是好幾個世紀以來皇室成員的避暑勝地,上島的旅客還能在特提亞島上看見保留迄今由波里尼西亞人所蓋的寺廟,也因為這淵遠流長的歷史和極仙之美,讓特提亞島在每個波利尼西亞人心中有著誰也無法取代的特別的地位。

 

▏▎房型介紹

大溪地白蘭度全部房型皆為別墅總共有35間,其中30間為一房別墅、雙房別墅4間、三房別墅1間。

■設計特色

主打生態平衡的度假村打造成住宅小區,以平易近人又不失貴氣的裝修風格,讓旅客融入大溪地自然之美。大溪地白蘭度在建造主要建築、泳池、設施時,選擇不使用破壞生態的水上屋房型設計、不砍伐樹木,而是配合當地植物的長勢,以及使用當地材料設計建築,除了主幹道以外,其餘皆使用木板造路。所有建材都是可再生或循環使用,符合度假村的經營理念,同時營造出與叢林融為一體的親近感。

 

一房別墅

一房別墅室內面積高達96平方公尺,棟與棟之間的距離規劃的很好,因此仍保有隱私與寧靜,甚至偶爾會有到底是在室內還室外的錯覺,整體氛圍營造的很到味。

不僅如此,臥房內使用的傢俱與寢具也不隨便,色系、質感、舒適度都有兼顧到,擺設溫馨很有家的溫馨感!打開落地窗即可走到陽台,私人泳池就座落在沙灘上和大海相依,最酷的是竟然還附有影音室,聽音樂、看電影、或是打GAME都超可以。

而臥房裡的床鋪就正對一扇大落地窗,此時此刻也終於了解為什麼大家都說窮極一生都必須來一次大溪地……

▲一房別墅平面圖

▲外觀&客廳

▲臥房

 

雙房別墅

所有一房別墅有的雙房別墅都有,別墅總面積也增加至168平方公尺大,木板露臺區面積也較一房大,另外還擁有154平方公尺大的私人庭園,整體空間更升級寬敞。

客廳還可同時容納6個人一起用餐,雙房別墅的雙房位在一、二層,都擁有私人的更衣間和室外浴缸。

▲雙房別墅用餐區與客廳

▲衛浴空間

▲雙房別墅平面圖

三房別墅

246平方公尺的大空間為大家庭或是朋友們提供很舒服的環境。三房別墅一樣集結了雙房別墅的所有特色,最大亮點就在戶外空間的規劃層級在提升,必備的大露臺甲板和一個22平方公尺的游泳池。

▲用餐區&客廳

▲衛浴空間

▲三房別墅平面圖

 

▏▎設施介紹

度假村內有多種美食選擇,從波利尼西亞道地料理到法式美食,特色餐廳、酒吧一應俱全。其中Bob‘s Bar鮑勃酒吧,是以以白蘭度的助理鮑勃的名字命名,這個沙灘酒吧 即是當年白蘭度與朋友在島上聚會的地點,當時的吧台使用至今。酒吧的鮑勃雞尾酒Dirty Old Bob也成為經典,並被評為大溪地最佳雞尾酒

一價全包的服務方式,提供旅客免費的各種活動,像是:波利尼西亞舞蹈課/音樂課/傳統編織/沙籠製作和穿法、大溪地語言課、瀉湖浮潛、單車環島游、健身中心、露天網球、特提亞終極瀉湖游、海龜之夜等,或是度假村的豪華設施:水療中心、游泳池、有機花園、 圖書館、精品店、水上運動、露天網球場等,也可以盡情使用。在大溪地白來度可以體驗到融合私密、休閒、生態環境合一的獨有奢華享受。

※備註:一價全包服務內容詳情請洽客服專員

 

▏▎生態保護

除了考究的高級服務,永續的生態保護也是白蘭度度假村的重要理念之一。

其中最知名的便是度假村全面使用海水降溫空調,而提出這個偉大的主意就是自影星白蘭度本人。

所謂海水空調即是汲取935米的深攝氏4度的海水,利用大自然的溫度差達到降溫的效果,這也應用在度假村、員工宿舍、辦公等所有空調,還有SPA中心,此舉節約了快70%的能源。

除此之外,白蘭度的環保措施還有:利用太陽能發電、加熱,將島上的椰子油用來發電 ;設置海水淡化、收集雨水、節約用水 ;將度假村的廚餘製作成有機肥,施作在島上的有機菜圃,達到一個善與效的正面循環。

度假村甚至化身科學研究站,向全世界的科學家、工程師和研究人員開放,研究熱帶環礁島、全球氣候變暖等發展。如此完善的環保系統,不禁讓人覺得大溪地白蘭地不愧為世界環保度假村指標!

 

▏▎潟湖學校

有小孩的家長別擔心,白蘭度度假村還設有可以寄託孩童的潟湖學校!時間依父母需求,可以是半天或全天,潟湖學校的專業人員將會帶領觀察海洋動植物瞭解生態,或是大溪地的歷史人文、活動肢體的體育活動:浮潛、球類遊戲等。潟湖學校的服務不只提供父母極大的便利,更是孩子快樂學習知識的殿堂,就是這珍貴的附加價值讓處於大溪地白蘭度卓越的地位!

 

馬龍·白蘭度曾說過:依我的願望,是讓特提亞島成為一個永遠能夠喚醒大溪地人民的前世今生的地方。

自從馬龍•白蘭度愛上大溪地、買下特提亞島,維護特提亞島的自然、歷史人文成為他的使命,因此創建了大溪地白蘭度度假村,以節省能源、自給自足的生活環境,讓大溪地白蘭度成為優秀的度假村指標。在環保意識高漲的時代,如此獨特、奢華、又生態友善的度假村,這一輩子怎能錯過呢?

 

 (圖片取自白蘭度渡假村官網&FB)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