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望公主港住宿。低調奢華,湖泊級泳池度假村!

分享本文章

來到菲律賓巴拉望的公主港,若想沾染貴氣低調奢華的五星級渡假氣氛,公主花園島渡假村(Princess Garden Island Resort)絕對是許多旅人腦海中浮現的最佳首選。身為公主港上唯一的水上屋渡假村,完美結合極簡南洋風格和菲式當地建築,打造出現代與原始不違和的衝突美感。距離機場5分鐘、市中心30分鐘的車程,公主花園島渡假村就這樣靜坐在最後一片處女地上,等待著欲遠離城市喧囂的人們登門拜訪。

 

雙腳踏入公主花園島渡假村,可以發現綠映盎然的大自然映入眼簾:多棵高聳椰子樹環繞列隊歡迎著、藤蔓在頭頂的隧道上肆意的凌亂蔓延、翠綠草叢夾帶幾朵花朵含株待放。拋開都市繁忙的腳步,浸泡在自然的芬多精裡把平時累積的負能量一併釋放。

大廳Check in櫃檯巨大挑高的屋頂令人震懾,迷人之處是無所不在細膩的設計,多塊原石拼接砌成的牆壁、細密茅草堆放成的特色屋頂、傳統竹子編織交錯的座椅、深色長木並排而成的柵欄,渡假村裡每一個小角落都兼顧的巨細靡遺,可見對小細節的嚴格要求。大廳旁設置部落造型的販賣小舖,窩身在細長竹子圍起的小空間裡,遊客可以購買任何心儀的伴手禮。

 

(圖:從入住房內的後陽台就可步下階梯,連通渡假村無邊際游泳池)

(圖:公主花園島渡假村的招牌特色是擁有世界級的特大游泳池)

公主花園島渡假村總共有74個不同房型的房間,特色房型中以招牌出名、即使多付些盤纏也必須住宿一晚的,莫過於泳池連通房(Pool Acess)。從入住房內的後陽台直接向外步下階梯,連接的是渡假村內1640平方公尺無邊際世界級大的泳池。白天悠游在此讓難耐的暑氣盡失,泳池再向外望去真實寶藍色大海盡收眼底,夜晚時刻也可以酌飲幾杯軟性酒精,伴著浪漫燈光的點綴下放鬆身心。

另外,公主花園島渡假村還有巴拉望唯一的水上屋,比較特別的是度假村的水上屋是見在紅樹林之上,因此入住的旅人還可以近距離的觀察紅樹林的生態唷!

 

(圖:除了無邊際游泳池之外,設施上也供應滑水道和兒童池)

身為頂級一流的渡假村,區內設施上面也不遑多讓。渡假村內擁有室外濱海排球場、腳踏車租借處、運動健身房、專業spa按摩、原木西洋棋、兒童遊樂室、迷你高爾夫球、娛樂中心等。加上目不暇給的buffet跟特色餐廳、lounges吧的軟性酒精及熱帶果汁。自然生態與人造娛樂和諧共存,公主花園島度假村都成了公主港上數一數二的指標!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