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沖繩石垣。八島和平島日式早餐

分享本文章

DSC01145_副本

石垣 八島和平島日式早餐:

今天起了一個大早,到我們下榻的飯店「八島和平島」餐廳用餐。

早餐供應的時間是7點-9點半。

餐廳的設計非常簡單清爽而且很乾淨,位子不多。

IMG_9260_副本 IMG_9264_副本 IMG_9270_副本 IMG_9271_副本

現場有親切的日本阿姨端上剛煮好熱呼呼的早餐,周圍還有提供醃漬小物、味噌湯、白飯及飲料還有麵包都是可以自取的哦。種類雖然不像飯店的自助式早餐那麼多樣,但也蠻豐富的呢!

IMG_9273_副本

自由挑選喜歡的小菜,搭配著餐廳料理好的主菜,清爽的生菜沙拉還有火腿和煎蛋,美味的日式定食傳統早餐,二話不說,馬上來嘗嘗看如何!

因為這天起得較早,一醒來還昏沉沉的沒有什麼胃口,原本不想吃飯的,想不到吃了一口醃漬小物之後,胃口馬上大開,立刻去添了一碗白飯,Q彈的白飯配上滑嫩的蛋,味道很不錯唷,另外這裡的火腿和台灣早餐店吃到的有點不同,是厚厚的火腿,口感紮實,很好吃!

鹽烤鯖魚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道日本料理,脆脆的魚皮、鬆軟鮮嫩的魚肉、一點點的檸檬香氣,好吃好吃!早餐吃魚感覺一早就充滿能量,早起的疲累都不見,唯一有點不足的地方就是…我覺得他的味噌湯喝起來偏鹹。

但整體來說,我還是蠻喜歡這頓早餐的,因為這次住的是平價的飯店,原本對早餐沒有抱著太大的期望,想不到滋味出乎意料的好,畢竟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吃到好吃的早餐,一整天都活力滿滿!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