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美島住宿。諾拉布里渡假泳池別墅NORA BURI RESORT

分享本文章

蘇美島近年來高檔渡假別墅作品是一件比一件更吸引人,別墅有私人泳池不再稀奇、房間華麗也不再希罕,現在流行別墅的無邊際泳池,往外望就是藍天與大海,這種奢侈的享受已不再遙不可及。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位於查文的Nora Buri Resort & Spa。離機場與查文鬧區都只有一小段距離,沒有過度商業化的吵鬧喧囂,也沒有交通不便利的問題,是一間鬧中取靜的五星渡假村。

DSC03716-2

DSC03718-2
DSC03719

Nora Buri Resort的大廳,散佈著靜謐的氣氛與南洋風情的環境,整個渡假村以泰式現代風格設計,是一個讓您意想不到的渡假天堂,沉浸在這美好的環境中,讓人心靈感到格外平靜。

DSC04153

Nora Buri Pool Villa渡假村主要分為三個房型,Pool Villa、Beach Side、Beach Front,我們最基本使用的是以Beach Side為主,讓每位入住的貴賓都可以在別墅內盡情享受私人空間與美麗的海景。

IMG_2045

DSC03744
DSC03743DSC03737
DSC03722

一入門的正前方就是一片蔚藍,打開房前的落地窗,就可以跳進前方私人無邊際泳池。房間空間感極佳,挑高的屋頂不會讓人有被拘束的感覺,加大的King Size Bed大床、客房服務設施應有盡有,就連咖啡都不是一般便宜的沖泡式咖啡,不計成本,就是要每位客人都盡興而歸。

 

入夜後躺在床上,你的正前方就是一片大海,可以聽聽海的聲音,天氣好走到房間外的私人泳池旁,抬頭就可以看見滿天星星,浪漫的場景就圍繞在您倆的身邊。

IMG_2055 DSC04152

戶外共用泳池也是面海的設計,景觀當然也是一級棒,想要痛快游泳,或是不想耍孤癖,只要沿著別墅外的走道往海邊向下走就到嘍!旁邊2樓是別墅的餐廳,早餐就是在這邊吃豐盛的自助餐。

Nora Buri提供了泰式Villa新的構思與新的面貌,也讓人瞭解到蘇美島為何是渡假別墅的天堂,讓我最喜歡的是,這邊的渡假村都是跟自然結合在一起的,而不是一堆人工造景、冰冷建材與過度商業化的氣息,讓人可以放鬆渡假,真正享受私人時光,這不也就是島嶼渡假愛好者所追求的理想環境嗎?

IMG_2058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