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妮島全包式一島一飯店。 明尼諾渡假村Miniloc Island

分享本文章

愛妮島一島一飯店。 Miniloc Island明尼諾渡假村

目前想要前往愛妮島都是需要轉機,我們是搭乘宿霧太平洋航空—馬尼拉轉機—轉乘AIR SWIFT—抵達愛妮島。到了機場以後就可以看見度假村人員正等著我們,他們溫暖的問候和真誠的關心,帶走了我們心裡的擔心與緊張,可以更好、更沉浸在接下來的旅程裡。度假村人員確認好所有入住客人都到齊後,就會載我們去碼頭附近的Lounge Bar休憩,船班時間到了之後,會再帶我們去碼頭坐船前往miniloc island resort。

▍▏Lounge Bar / Lio Beach

愛妮島一島一飯店。 Miniloc Island明尼諾渡假村

△渡假村愛妮島–Lounge Bar的接駁車:吉普尼。

接送我們的接駁車超可~愛!是菲律賓特有的吉普尼!沒想到我們竟然在愛妮島打卡搭乘吉普尼,而從愛尼島機場至明尼諾渡假村的Lounge Bar約有10-15分鐘的車程相當近,Lounge Bar是明尼諾、拉根、潘嘉露香三間渡假村共用,原木設計的空間寬敞舒適,還有提供茶飲、小點心供旅人使用,這點很貼心,直接緩解了我飢腸轆轆的腸胃。

△Lounge Bar外觀。

愛妮島一島一飯店。 Miniloc Island明尼諾渡假村△Lounge Bar內部。

愛妮島一島一飯店。 Miniloc Island明尼諾渡假村△Lio Beach沙灘與飛機起降。

稍作休息後,我們把握時間到Lio Beach上走走,一般稱這裡為「新」愛妮島鎮上,由愛妮島集團規劃管理,除了有風格迥異的酒店可以入住,也有SPA館、餐廳酒吧等,生活機能相當好,和愛妮島碼頭的「舊」市鎮相比,這裡的環境與設備更加完善舒服,出入口也有警衛站崗安全有保障。走在綿延的白沙上,任由海風、太陽、浪花在身上停留,遠方傳來的歡笑話語,都說明著這裡的純粹靜好,正當我們對眼前美景無法自拔時,一架飛機伴隨轟隆隆的巨響突從天空劃過,與山海交織成最浪漫的一幕……

▶ 編手札:吉普尼是改造自當時美軍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留下來的吉普車。吉普尼(Jeepney)—是「吉普」(Jeep)與「吉特尼」(Jitney,合乘計程車)的組合,演變至今成為菲律賓最普及常見的交通車,類似於台灣的公車,以擁擠的乘客和繽紛的裝飾為特色,是許多人來到菲律賓指定要體驗的文化標誌。

 

▍▏前往明尼諾渡假村

愛妮島一島一飯店。 Miniloc Island明尼諾渡假村△出發前往渡假村。

△轉乘小船,就在眼前的明尼諾渡假村

而後,我們回到Lounge Bar準備乘船前往明尼諾渡假村,澄澈透明的海水與剛剛好的風浪,我的心逐漸飛揚高昂~沿途的景致讓我沉迷不已,一直到船隻緩了下來,才發現度假村就在不遠處,我們換乘小船到明尼諾島上,很棒的一點是渡假村對上島的管理相當嚴格,非住客、未經允許是不能隨意上島的,所以很多旅人在乎的隱私與安全完全沒有問題!

愛妮島一島一飯店。 Miniloc Island明尼諾渡假村△明尼諾渡假村碼頭與木棧道。

愛妮島一島一飯店。 Miniloc Island明尼諾渡假村△迎賓表演。

愛妮島一島一飯店。 Miniloc Island明尼諾渡假村

上島後渡假村的員工會列隊在碼頭熱情的載歌載舞歡迎我們的到來,並且送上迎賓飲料,入口後的沁涼也將菲律賓盛夏的酷熱感褪去。表演結束後,會有人為我們介紹度假村的環境、設施等,然後才會帶我們去Check-in。

 

▍▏明尼諾環境介紹

△明尼諾渡假村空拍俯瞰圖。

明尼諾渡假村被壯碩綺麗的大塊石灰岩環抱,遺世而獨立,有如廣闊海洋中的一方世界,好似從未被發現悄悄的佇立在此……此時此刻,我只想好好的好好的感受體驗這裡的種種美好,放空自己,讓山林與海洋填滿所有毛孔,充盈心靈,將眼前所見深深記憶在靈魂深處。

大廳與餐廳相連,取自大自然的建材與設計,讓空間相當寬敞,用餐的同時可以感受微風輕拂,是非常放鬆享受的用餐環境;中央更設有吧台,周圍也有散落的高腳椅與躺椅可以休息,午後或夜晚坐在這,點杯調酒冷飲小憩,更顯愜意。

愛妮島一島一飯店。 Miniloc Island明尼諾渡假村△餐廳與迎賓飲料。

愛妮島一島一飯店。 Miniloc Island明尼諾渡假村△渡假村中央的Bar。

 

▍▏房型介紹

愛妮島一島一飯店。 Miniloc Island明尼諾渡假村

渡假村共有50間房,分別為以菲律賓傳統茅草編織而成的水上屋(Water Cottage)、挑高雙層的家庭式斷崖小屋(Cliff Cottage)、面向海灣的海景房(Seaview Room)、濱海房(Beachside Room),及豪華海景房(Deluxe Seaview Room)、叢林圍繞的花園小屋(Garden Cottage )。

愛妮島一島一飯店。 Miniloc Island明尼諾渡假村△斷崖小屋(Cliff Cottage)&花園小屋(Garden Cottage )外觀。

△花園小屋(Garden Cottage )內部—一大床。

愛妮島一島一飯店。 Miniloc Island明尼諾渡假村△花園小屋(Garden Cottage )內部—兩小床。

基本房型為花園小屋(Garden Cottage ),房間被蓊鬱繁盛的花草圍繞,步行即可至沙灘,房間小巧但對兩個人來說很剛好,經典的菲式風格樸實典雅,有一大床與兩小床可選擇,床鋪上放著迎接住客的溫馨小卡、很符合海島fu的編織提袋、島上的介紹資料等,沒有奢華裝飾卻給人回家的溫馨感!

家庭式斷崖小屋(Cliff Cottage),建於島上的懸崖旁,能一眺渡假村與海灣的view,最多可入住四人。

愛妮島一島一飯店。 Miniloc Island明尼諾渡假村

 

濱海房(Beachside Room),從房型命名就知道,房間在沙灘上靠近海邊,所以入住的旅客不僅可以欣賞到沙灘的景緻,也能看見海景,是不錯的住宿位置。

愛妮島一島一飯店。 Miniloc Island明尼諾渡假村 △濱海房(Beachside Room)外觀

愛妮島一島一飯店。 Miniloc Island明尼諾渡假村△濱海房(Beachside Room)內部

 

愛妮島一島一飯店。 Miniloc Island明尼諾渡假村△海景房(Seaview Room)、豪華海景房(Deluxe Seaview Room)外觀

度假村的海景房(Seaview Room)為雙層海景房,可同時入住四人,房間相當寬敞,打開行李後,空間還綽綽有餘呢!很適合家人、好友們安排入住,另外床上會放上明尼諾的專屬環保袋,希望住客離開時除了難忘景致的美,也能將他們對世界的愛與理念一併打包帶走。

豪華海景房(Deluxe Seaview Room),適合兩人入住,打開拉門,就可以飽覽愛妮島蔚藍的天空與純淨的海景,值得一提的是,這房型的所有房間全由太陽能供給所有電,並有高效能的照明與吊扇,完全體現了明尼諾渡假村在友善環境上的付出與實踐。

愛妮島一島一飯店。 Miniloc Island明尼諾渡假村△海景房(Seaview Room)內部。

愛妮島一島一飯店。 Miniloc Island明尼諾渡假村△豪華海景房(Deluxe Seaview Room)內部。

 

愛妮島一島一飯店。 Miniloc Island明尼諾渡假村

還有建築在高蹺上的水上屋(Water Cottage),鄰山靠海,在陽台就能將渡假村的景色盡收眼簾,由於水上屋在建於較淺灘的位置上,安全起見,是無法直接從水上屋走入海中的唷!房間空間對兩人來說很足夠,傳統菲式的編織牆面與木頭色的配色,沒有壓迫感,私人獨享的陽台享受一不被打擾的兩人時光。

愛妮島一島一飯店。 Miniloc Island明尼諾渡假村△水上屋(Water Cottage)內部。

 

▍▏全包式活動

■無動力設施

渡假村提供多項無動力設施:站立式划槳、獨木舟、風帆等,住客在開放時間內都可以盡情使用,另外,也貼心的提供靜態活動與兒童遊戲區,就算帶著小朋友來度假,也不用擔心小朋友因為無聊而哭鬧影響了旅遊興致喔!

愛妮島一島一飯店。 Miniloc Island明尼諾渡假村

愛妮島一島一飯店。 Miniloc Island明尼諾渡假村

愛妮島一島一飯店。 Miniloc Island明尼諾渡假村△兒童遊戲區。

 

■跳島活動—愛妮島的獨家景點

渡假村擁有種類豐富的熱帶魚與長達1.5公尺的傑克魚(JACK FISH),這也讓水中餵魚成為渡假村最受歡迎的活動之一。來到海島當然少不了跳島活動!明尼諾渡假村周圍的小島都是很美的浮潛點,而近幾年在FB與IG掀起的打卡熱潮的大小潟湖和蛇島,也都可以在活動表上看見,因此登島後拿到當天活動表時,可千萬要手刀預約,為保證出海的品質,活動都有限制人數,額滿就掰了!

愛妮島一島一飯店。 Miniloc Island明尼諾渡假村△杰克魚餵食秀。

愛妮島一島一飯店。 Miniloc Island明尼諾渡假村△大小潟湖。

愛妮島一島一飯店。 Miniloc Island明尼諾渡假村

愛妮島一島一飯店。 Miniloc Island明尼諾渡假村△蛇島。

愛妮島一島一飯店。 Miniloc Island明尼諾渡假村△夕陽巡弋。

 

■部份自費活動—離島野餐/浪漫晚餐佈置/SPA/潛水

想要來點「特別」體驗的旅人可以自費到無人島上用餐,不管是餐具或是擺盤都超~有野餐style,料理也相當用心,並不會因為是野餐而變簡陋;想要增添點浪漫氛圍的,也可以將晚餐自費升等成燭光佈置,相信這個晚上過後你倆將會你濃我濃,濃情綿綿!

愛妮島一島一飯店。 Miniloc Island明尼諾渡假村 △無人島野餐。

愛妮島一島一飯店。 Miniloc Island明尼諾渡假村△浪漫晚餐。

愛妮島一島一飯店。 Miniloc Island明尼諾渡假村△SPA體驗。

愛妮島一島一飯店。 Miniloc Island明尼諾渡假村 △SPA體驗。

 

▍▏全包式餐食

入住明尼諾渡假村最不用怕的就是吃,全包式餐食服務,用餐時間到餐廳就可以享用餐點,不用再額外付錢,主要為Buffect形式,任君選擇,喜歡什麼夾什麼,但也別浪費!想要點酒精飲品或其他調飲的話,是需要額外付費,記得確認好價位點餐即可,款項會直接登記在房間,退房後統一結清就可以了。(※一般的飲用水是不需付費。)

愛妮島一島一飯店。 Miniloc Island明尼諾渡假村

愛妮島一島一飯店。 Miniloc Island明尼諾渡假村愛妮島一島一飯店。 Miniloc Island明尼諾渡假村

 

在這裡,你只會擔心時間不夠用,待的不夠久~你可以參加日出日落巡弋,乘船到無人島享受浮潛野餐的樂趣,在活動導遊的帶領下,一覽島上豐富多樣的動植物,在漆黑的洞穴裡探險,找到各式各樣的鐘乳石,星空下,來個浪漫的沙灘晚餐,不管是要安排滿滿的活動,還是什麼都不做,明尼諾渡假村都可以滿足你!

愛妮島一島一飯店。 Miniloc Island明尼諾渡假村

 

▶ 編手札:明尼諾渡假村已於2018年年底整修完成,新的明尼諾最大改變就是多了一深達4英尺的無邊際泳池,此外,渡假村也將房間內部及外觀的設計與設備翻新升級,碼頭抵達的Lounge與SPA和餐廳皆新翻修,諸多改變與調整就是為了給旅客最好的服務體驗,明尼諾已然回歸,是時候與她一會。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 Sam表示:

    想請問一下,我在明尼諾度假村的活動單上面有看到列島遊跟大小潟湖是分開來的兩個不同行程

    想請教有沒有比較細節的資訊?

    • tmtravel表示:

      您好,活動細節以飯店公佈為準喔,我們只有基本的說明而已,飯店人員有時也會視天氣海象等等做彈性異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