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溫潤的質感 – 第六感拉姆渡假村 SIX SENSES LAAMU

分享本文章


他們說:馬爾地夫是「灑落在印度洋上的美麗珍珠」,那麼Six Senses Laamu第六感拉姆渡假村就是「淬鍊這片海洋上溫潤的力量」。


SIX SENSES LAAMU MALDIVES(第六感拉姆渡假村)位於馬爾地夫群島的南部拉姆環礁上,由於位處較為偏遠,需要從馬列機場搭乘國內航班後,再轉搭飯店專屬快艇。通常建議可在機場島民宿短待一夜,隔天一大早再前往渡假村,整體而言較為划算並能夠完整享受到渡假村的時間。


然而正是因為位置較隱密,自然環境維持得很好且較少受破壞,與世隔絕的獨有美感,吸引非常多新婚夫妻入住,享受專屬兩人的浪漫時光。


除此之外,第六感拉姆渡假村還有個可愛的小文化,就是會邀請一上島的旅客們將鞋子脫掉(還貼心提供袋子幫忙裝鞋),赤腳貼近馬爾地夫原始自然的美好。


一踏上木棧廊道,映入眼簾的度假村,如同聳立在馬爾地夫海上的原木森林,崇尚慢活的SIX SENSES集團飯店維持一貫的作風,一股結合海洋生態、原木設計的自然渡假風格,帶進馬爾地夫這個旅遊聖地!


   
沿著木棧道行走,置身在茂盛的熱帶島嶼叢林中,感受馬爾地夫的溫柔氣息,全島幾乎全以原木建造而成,秉持著不破壞原生環境下,從一根木頭、一片茅草,精巧細膩的堆疊出第六感拉姆渡假村SIX SENSES LAAMU獨有的風格。


不同於其他的渡假島,SIX SENSES LAAMU有將近70%是建造在海上,主要的餐廳和碼頭連結在一起,獨特的建造方式更添增其獨有的特色。


上岸後由專屬的服務人員引領來到LOBBY稍坐休息,LOBBY寬敞高挑的空間,不需多餘的貴氣擺設,拿本雜誌、喝杯沁涼迎賓飲品,坐在藤木編製而成的小沙發,等待CHECK IN的小空檔也能很慢活。


進入渡假村大廳,舒服慵懶的自然氣息融入整個空間中,呼應了SIX SENSES LAAMU的渡假概念「SLOW LIFE」,希望帶給每位在此駐足的旅客,走慢時間、享受生活的自在感受。


第六感拉姆度假村內總計約有97間別墅,特別精心設計與天然環境完美融和,注重每間別墅的隱密性,使來此度假的旅客們擁有自己的空間而不受干擾,另外無論是沙灘屋和水上屋都能欣賞到絕佳自然美景,用細白沙灘與綠色熱帶花園建造出寧靜幽雅的休憩空間。
馬爾義夫飯店 第六感拉姆渡假村SIX SENSES LAAMU

(圖為LAGOON WATER VILLA)  

溫潤的木質地房型設計,一貫的簡單自然原木設計搭配大地草原綠色調。


適合情人間的浪漫白紗床幔讓整個空間浪漫了起來,


溫暖帶點趣味的家飾風格,讓旅程多了一點小情趣。


二樓則是專屬於倆人的私密小空間,夜晚時刻和心愛的另一半相擁而坐,低聲呢喃今日的點滴。


除了自然美好的海景別墅,六星級的飯店設施一點都不馬虎,走出戶外甲板區,一望無際的海洋開展在眼前,呈現出藍綠相間的奇幻漸層色彩,緊臨大海的是由透明玻璃圍建成的小沙發區,戴上墨鏡來杯調酒,人生的美好莫過於此。


獨特的巢型SPA會館,將自然元素再次巧妙置於空間每個角落,擁有客製化的SPA需求表,專屬按摩師能即時瞭解旅客的身心狀況,進而進行重點式舒壓療程。


飯店內的每一景都緊扣著自然與慢活。


美得冒泡的泳池,悠閒躺臥在池畔的長軟椅上與陽光擁抱。


如果想要參加海洋活動,第六感拉姆渡假村的水上活動中心提供多項精彩行程,舉凡浮潛、風浪板、拖曳傘、獨木舟…膽子再大一點還可以來趟體驗潛水,讓各異其趣的珊瑚與豐富魚種與您一同悠遊大海!


最後在夜幕低垂之際,和另一半牽手走在木棧橋上漫步,體會與白天截然不同的浪漫靜謐氛圍。


第六感拉姆渡假村注重每一個小細節,崇尚自然環保,不做張揚的布置,卻有低調的奢華,致力給旅人們最難忘的設計享受、服務體驗、飯店設施與海洋活動,是馬爾地夫的南部拉姆環礁上一股溫柔美好的力量。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