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細數馬爾地夫令人驚豔的5大海底餐廳

分享本文章

優雅走入深海世界,七彩繽紛的珊瑚礁和美麗的熱帶魚群在身邊自在優游,環顧四周的背景是最浪漫飽滿的深藍。在馬爾地夫的海底餐廳用餐,一直是人生夢寐以求的體驗清單,這次小編特地精選馬爾地夫最迷人驚豔的5大海底餐廳,幫妳打包夢幻口袋名單!

 

  • 波光粼粼的絕美海底餐廳 — 安娜塔拉-齊哈瓦島Anantara kihavah

馬爾地夫海底餐廳
我想,任何人看到這一幕的反應都是驚呼吧!穿過擺滿經典酒藏的水中廊道,直通這個海底迷幻世界,天花採用亮面材質設計,使整個空間映著海色波光粼粼。

馬爾地夫海底餐廳
燈光迷幻氣氛絕佳,高規格的服務品質讓所有用餐的旅客們,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馬爾地夫海底餐廳
出色服務品質與美味料理,加上優雅的用餐環境,締造了難忘的島嶼海底美味之旅。

 

  • 華麗耀眼的夢幻海底餐廳— 胡拉瓦利度假村 hurawalhi island resort

馬爾地夫海底餐廳
                          ( Photo via hurawalhi.com )
坐落於水深5.8米由全玻璃鑄成的水下世界,是現今世上最大的海底餐廳。5.8 Undersea Restaurant,全景360度都環繞著可愛的海洋生物,此美景絕對讓你目不暇給。

https://www.instagram.com/p/BhOG8KBBt-V/?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前陣子5.8 Undersea Restaurant火紅起來的原因還包括明星加持—藝人王陽明包下整個餐廳為蔡詩蕓慶生,在海底世界寵妻浪漫無極限,羨煞超多人!

馬爾地夫海底餐廳
獨特圓拱式的餐廳空間宛如走進海底隧道,晚餐則走精緻路線,套餐式全包7道餐點,單人一套美金為280元,餐廳座位以兩人座為主,總容納人數僅16人,非常適合夫妻和情侶約會,是個很值得體驗一回的夢幻尊爵享受。

 

  • 尊爵浪漫的絕色海底餐廳 — 歐珍渡假村 Ozen by Atmosphere

馬爾地夫海底餐廳
光線在湛藍的海中閃爍,魚群在珊瑚礁裡穿梭,含飲料和佳餚的豪華全包計劃,為來此用餐的旅客打造了一個視覺與味覺的精采饗宴。

馬爾地夫海底餐廳
Ozen by Atmosphere的M6m海底餐廳主要提供牛排與龍蝦類美食,最特別莫過於餐廳出色的配酒服務,餐廳主廚會細膩建議出每道菜所適合搭配的美酒。空間中特別設計類似小包廂式的精緻卡座,營造出獨立空間而不受干擾,讓旅客們聚會享用美味佳餚之時,能盡情領略令人驚歎的水下美景,享受浪漫時光。

 

  • 靜謐優雅的經典海底餐廳 — 拉格利島港麗酒店 Conrad Maldives Rangali Island

馬爾地夫海底餐廳
經典總是耐人尋味。拉格利島港麗酒店的ITHAA是世界上首家全玻璃海底餐廳,優雅的木紋質地設計搭配深藍大海的迷幻,帶出自然紓壓的靜謐感。

馬爾地夫海底餐廳
無倫是午餐晚餐皆配有美酒,並將西方風味融入於馬爾地夫本地菜式中,一邊觀賞珊瑚花園的繽紛景色,一邊口中大啖美食佳餚,優雅的海底旅程從此延續。

馬爾地夫海底餐廳
              ( Photo via hilton.com )
在ITHAA海底餐廳的每分每秒似乎都慢了下來,領略一場身心靈飽滿的美食饗宴。

馬爾地夫海底餐廳
             ( Photo via hilton.com )

 

  • 隱藏在海底的浪漫與秘密 — You & Me By Cocoon Maldives—H20

You & Me By Cocoon Maldives是馬爾地夫最新,且唯一不和本島連結的海底餐廳,正如其名只有你和我般的浪漫,島上僅接受16歲以上的客人上島。

木造小屋獨立印度洋上,所有的秘密和浪漫都隱藏在海底,它就是馬爾地夫目前最新的海底餐廳—H2O,360度的海洋全景、提供五道式餐點服務,面海的桌椅擺設,讓你用餐同時還能全方位體驗馬爾地夫式的浪漫。

 

馬爾地夫的5大海底餐廳,各自有著獨特深藍魅力,而一生必須享受一次在海底世界的夢幻時光,你決定好要選擇哪個島圓夢了嗎?


▶ V小編特別提醒:
海底餐廳座位較少記得提前預約,實際供應餐點以現場飯店提供為準喔。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