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分享。宣寰&慈忻 馬爾地夫】全包式-Constance Moofushi康士登-夢芙島

分享本文章

【旅人分享】宣寰-夢想天堂馬爾地夫蜜月(序曲)

 

從小到大,常常聽到哪個鄰居哪個朋友去了馬爾地夫渡蜜月。

或是從電視旅遊節目看到令人歎為觀止的景色,常常在想真的有那麼美麗嗎??海真有那麼藍那麼清澈?天空是否如此的晴空萬里?

於是我和老婆決定了這次的蜜月旅行就從愛琴海和馬爾地夫當中選擇了到了這神秘的馬爾地夫!

自從決定之後,剛好朋友也剛剛蜜月從馬爾地夫回來,也介紹了鈦美旅行社讓我們參考。

 

於是我們接受了朋友的建議連絡上了鈦美(http://maldives.tmtravel.com.tw/index.php),且是由可愛的宛真WINNIE為我們規劃此次的旅程。

當然還是要為大家簡單的介紹馬爾地夫 MALDIVES

 

1.如何前往?

台灣到馬爾地夫沒有直接到達的飛機,大部分都是經由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再經由轉機到達當地的馬列(MALE)小機場,

再經由你的選擇或是距離來選擇你要用小飛機還是船到達你們的小島你們的渡假村。

像這次我們是選擇國泰航空到香港(兩小時)再轉去馬列(快七小時)

2.馬爾地夫長怎樣?

image001.jpg

這張圖看似小小簡單,馬爾地夫環礁有1190個島嶼,其中有八十幾個度假島,採用一島一飯店經營。每一個島都有自己的特色。

可能是浮淺或是沙灘或是活動等等。所以選擇島嶼飯店也是一門學問,而且每一個島真的都是只能用美來形容!所以又稱為上帝遺落在印度洋的珍珠!

3.重要的就是如何選擇?

 

!!這點非常的重要!!每年的5-10月是雨季!所以這期間飯店的活動比較多也比較便宜,可能會有所謂的買42或是買53等等的活動。

不過要注意的是像我們這次是七天五夜的行程,其中的一夜是在馬列市區的TRADE HOTEL(算是高等飯店)居住,因為班機問題到馬列通常都是晚上了。

所以旅行社都會建議你住在馬列一晚隔天再前往飯店。此次我們的旅行遇到了一天暴風雨,雖然只有一天但是夠讓我們悶了。

前往飯店有兩個方式:快艇和水上飛機。選飯店時要問清楚,所提供的是沈麼交通工具。

通常都是快艇,因為水上飛機的一人費用大約要200-250美金上下,很貴。但是上去你就知道一切就是值得了。

再來就是飯店的房型,大部份分兩種:水上屋和沙灘屋。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像我們這次去真的覺得個有好壞。

所以我還是建議可以混搭,不過這次我去有發現到,韓國人、日本人、大陸人都蠻偏好水上屋的

反而是其他像是歐洲、美國人都比較偏好沙灘屋(我個人觀察啦)

再來每個飯店的包餐也不一樣,有些只有早餐其他都要自費,通常一個午餐或晚餐一個人一餐就要2000-3000NTD*-*非常的貴。

甚至連飲用水都要另外買。當然這也是相當需要考慮的重點。

經由許多的考慮我們最後選定了在2010年開幕的Constance Moofushi !

 

image002.jpg

因為此飯店不但是全包式(餐點酒水全包),爾且可以做水上飛機,浮潛點又美,沙灘也有而且房間不多也不會有太多人在這島上,讓你備感壓力。

image004.jpg  

所以準備出發吧!!!

 

文章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9%99%B3%E5%AE%A3%E5%AF%B0/%E9%A6%AC%E7%88%BE%E5%9C%B0%E5%A4%AB%E8%9C%9C%E6%9C%88%E6%97%85%E8%A1%8C-%E5%BA%8F%E6%9B%B2/611237538913744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