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分享。宣寰&慈忻 馬爾地夫】康士登-夢芙島(島上介紹篇)

分享本文章

【旅人分享】宣寰-夢想天堂馬爾地夫蜜月(康士登夢芙島)前往天堂constance moofushi。Amazing!!!

 

image042.jpg

2013年12月21日 23:46

一大清晨就驚魂記@@完全沒有聽到鬧鐘聲音,一直到了4:50櫃台人員打電話來

我們就像被電醒一番火速穿上了衣服褲子,全部東西都直接丟入行李箱不到五分鐘我們在5:00前到了大廳。真是有夠狼狽!

據說此飯店的早餐非常的豐盛好吃,但是我們要搭非常早的水上飛機到飯店所以飯店只有簡單的準備麵包、飲料和水果在袋子裡面

(但是在驚嚇後完全吃不下 阿!!)。

我們還是要先搭昨晚的小船到達馬列機場再坐一台小巴士到達水上飛機的碼頭。

到達馬列機場時,就會有飯店的接待人員帶你去水上飛機的托運行李櫃台 CHECKING IN

拿水上飛機票,之後再搭小巴到碼頭。還好到達碼頭時我們會先被先帶到Moofushi的貴賓休息室休息,裡面有一些簡單的早餐可以取用。

可以發現在休息室裡的大部分都是日本和韓國人,完全沒有台灣人= = 

 image044.jpg image046.jpg

image048.jpg

image049.jpg image051.jpg

休息片刻要出發了,這就是我們要搭乘的小飛機。裡面不大,大約可容納15個人。

當天氣候不怎麼好雲比較厚,還有點雨。所以拍出來的照片有點殘念!

image053.jpg

剛起飛

image055.jpg image057.jpg

霧茫茫的,不過當下看到還是覺得很美。這些天然的環礁瀉湖。

image059.jpg image061.jpg image062.jpg image064.jpg image066.jpg image068.jpg image070.jpg image072.jpg image074.jpg

歷經25分鐘終於到了!天氣真的不太好,沒關係我們之後都還有很多好天氣的照片,嘿嘿。

不過海水的藍真是讓我們驚訝!!

image076.jpg

在我身後是這裡主要的運輸船多尼船(Dhoni),之後在飯店人員的接待之下我們到了接待中心。

因為到這裡時,這裡跟馬列也有時差,快了一小時。所以在這裡是晚台灣兩小時(這個重點是我們到了晚上才發現 )

因為還很早,要等房間整理好所以服務人員安排我們先去吃個早點。

這裡很特別,每天早餐他們會給你一小分報紙,每個國家都不一樣。除了新聞外還會有當天島上的所有活動時間和訊息還有今日的天氣。

image078.jpg

吃完後,服務人員就帶我們到我們要住兩晚的沙灘屋。因為我們住的是蜜月屋,所以一進門都會有驚喜。

image079.jpg

這應該是鵲吧!!還有一頂帽子。其實看到帽子有點失望,因為之前爬文看到剛開幕時送的是對戒,所以難免有些落差。

房間的採光很好,外面可以直接通到沙灘,浴室點半露天室。

而且一天會整理房間兩次,冰箱裏面的紅酒、香檳、汽水、啤酒、零食都免費吃,而且不久後還送來了蜜月香檳和水果。

image081.jpg

image082.jpg image084.jpg image086.jpg image088.jpg image090.jpg image092.jpg

image093.jpg

大約介紹島上的環境。下面第一張是一個禮拜島上的餐廳所提供的風格,像是有墨西哥、地中海、印度等等

以及特殊的活動。再來就是島上的官方地圖,淺水中心的每日不同活動。

大部分都是自費的!!一進去住宿時,櫃台會給你幾張卷,包括像是浮潛用具的租借卷還有浮潛和深潛的教學卷還有你看到水上活動紅色字的活動可以抵用一次的活動卷最後還有一張選一天晚餐可以享用ALIZEE “A la carte” Beach grill 艾莉婕沙灘燒烤餐廳的招待卷。

image094.jpg

image095.jpg

image097.jpg image099.jpg

上面那張圖我有大約標示

1.號稱是水上屋,但是前半段很糟糕下面都是沙子。所以出發前我就非常祈禱不要住到這裡。

2.豪華水上屋,差別在於多了幾坪。

3.沙灘屋

4.水上屋,這裡的水上屋才是正統。缺點就是離島很遠,而且橋那裏側風超強每次走過去都一堆人尖叫。

好處呢,嘿嘿超級美的啦。裡面還有個小紅圈,我們就是住那。

5.SPA館,可以邊看風景邊按摩的好地方

6.游泳池和Totem Bar

7.那一區都是MANTA 餐廳。有分沙灘上的也有室內的還有水上屋的。

另外還要介紹水上部分:

 

珊瑚礁:灰黑色以及礁湖內深藍色的部份,越密集代表珊瑚長的越茂盛。水流蠻平穩的。也是我跟我老婆的浮潛處。

礁湖淺灘:珊瑚礁包圍起來的淺藍色白色淺灘。拍風景照最漂亮的地方,不過水下只有白沙和珊瑚殘骸,偶而會有小鯊魚出沒。

House Reef ( 珊瑚礁與深藍色外海的交界,深度忽然變深的地方,也就是我圈起來打XX的部分):這裡就是珊瑚和魚群最多的地方!

不過也是海流較強之處。所以比較危險喔!

用完午餐之後天氣也逐漸好轉。我們也趁今天沒有沈麼活動,四處拍照也順便到了Boat house借了浮潛用具以及預約今天傍晚的浮潛和深潛練習。

也到了潛水中心預約活動。我們最後選擇了中間的套餐。以及最昂貴最期待的鯨鯊之旅。

所以我們就預訂了禮拜一早上浮潛下午看海豚,禮拜二鯨鯊,禮拜三早上深潛下午奇幻沙洲。

其實不只這些活動,深潛和釣魚都有分等級價格也都不一樣甚至還有提供婚禮或是在某個小沙洲吃燭火晚餐。

然這些的價格都至少都要60美金以上。果然是花錢買浪漫的地方!!

 

image101.jpg image103.jpg image105.jpg image107.jpg

傍晚就到了游泳池進行浮潛深潛練習。吃過了燭光晚餐在旁邊的BAR喝了點調酒,剛好接者看每個禮拜日才有的當地表演。

內容就是敲著鼓唱歌再一些舞蹈,而且還會抓觀眾下去HIGH喔。回到房間喝瓶小酒進入夢鄉。

image109.jpgimage111.jpgimage113.jpg

image115.jpg  

 

文章出處: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9%99%B3%E5%AE%A3%E5%AF%B0/128-%E5%89%8D%E5%BE%80%E5%A4%A9%E5%A0%82constance-moofushiamazing/612532658784232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