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住宿。KATAMAMA(設施篇)─胃口大開豐富早餐、風雅大理石空間、巴里島氣氛泳池

分享本文章

喜歡住進飯店的原因加上一條 →「起床迎接豐富早餐」

回到一樓用餐區,服務生熱情的招呼早安,整個餐廳的氣氛很溫馨,一樣紅磚、木頭、大理石混搭,暖色系的舒適空間,讓愉快的心情更加分,食慾也瞬間大增!

Katamama的早餐算是整趟行程中吃的飯店早餐裡十分印象深刻的,是一整個可以吃飽飽的SET(到中午還是肚子很飽不誇張)從飲料、小菜、主餐都可以選擇,料理也是無國界,健康麥片、西班牙菜飯、炒蛋、可頌點心,十分多樣化,就看當天你想吃什麼!

(早餐菜單寫的滿滿的)

(照片裡是我們大推的拿鐵、果醬可頌、菇類、炒蛋)

下面來到我個人私心喜歡的休息區,就在入門口處即可看見,以大理石圈成一個讓人放鬆的小空間。淺白配色少掉厚重的壓迫感,不自覺放鬆起來,周圍從天花板燈飾到氣派大桌,流露出精心設計的都會時尚!

中午時分,我們來到後頭的公共泳池玩耍,游泳池就在建築物的正後方(恰恰好遮住陽光躲進影子裡,洗去溽暑很涼快!)這座整池雖說不是大而美,卻有種小而巧的感受:左邊綠意盎然,右邊紅磚高樓,又是一個紅配綠的招牌配色。在這裡客人不是很多,好像包場一樣把整個泳池包下,舒服自在。泳池邊的遮陽傘是當地的茅草編織而成,在躺椅下就可以輕易度過整個下午。

(夜晚的泳池畔,燈光打下,別俱一番風景)

拿起GOPRO捕捉水底畫面,在巴里島飯店的水下美照GET!(成就達成!)

總結兩天下來,KATAMAMA真的很適合熱愛工業風格、設計時尚、有獨特想法的年輕男女!除了巴里島基本安排的VILLA之外,偶爾換換口味,試試不同的設計酒店,KATAMAMA絕對是這次旅行推薦的首選!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