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沖繩美食。HM(HOTTO MOTTO)

分享本文章

image001

Hotto Motto 是日本連鎖的便當,在全日本有許多家分店,有部分的分店還有24小時營業,無論何時都不怕肚子餓,超貼心。不過我們走訪了名護市的三家分店,發現都沒有內用的位子,才發現這是間以外帶外送為主的便當店。到沖繩吃便當?!千萬不要笑!Hotto Motto便當店可是日本非常知名的連鎖便當店,而且部份的分店還是24小時營業的,不論何時肚子餓,想吃就可以吃的到,超貼心~既然在沖繩遇見了,當然也吃吃看!
image003

店面小小的,乾淨明亮。便當都是現做的,所以需要一點等候時間,在我們等候的同時,發現有很多當地居民都買來外帶回去吃耶,店內工作人員也正準備外送一批便當,生意很好哦!應該不會踩到地雷!跟著大家的口味走準沒錯!

這次我們走訪了名護市的三家分店,結果都沒有內用的位子,才發現這是間以外帶、外送為主的便當店

image005

菜色種類豐富,而且價格都不貴耶~難怪是日本人氣平價美食便當!

image007 image009 image011 image013

等了十多分鐘,熱騰騰的便當終於來囉!一打開就聞到好香好香的味道哦!胃口馬上大開!炸豬排的肉很嫩,粉不會很厚,上面有點蛋液,醬汁有點甜甜的。丼飯也很好吃,醬都很入味,配上QQ的飯,一口接一口馬上就吃完了!蔬菜都很鮮甜,吃起來很適合台灣人的口味耶!份量也都還蠻足夠的,味美價廉!超喜歡HM的便當,下次有機會來沖繩旅遊的話,建議大家一定要來試試這個日本人氣便當唷!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