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妮島全包式一島一飯店。拉根渡假村Lagen Island

分享本文章

愛妮島全包式一島一飯店。拉根渡假村Lagen Island

拉根渡假村(Lagen Island)是愛妮島渡假村系列之一,與阿普莉與明尼諾最大的不同在於拉根度假村在風格與設計上較現代化,而從愛妮島機場→搭乘接駁車至碼頭→乘船到度假村(不含等待船班的時間),大約需要45分鐘-1小時的時間,而愛妮島目前沒有直飛航班皆需要轉機,儘管路程遙遠,但也因此維持了愛妮島的純真與浪漫,而一路上的辛苦與轉折,在我們抵達拉根度假村後都化作幸福的能量。

 

愛妮島全包式一島一飯店。拉根渡假村Lagen Island△坐落海灣的度假村。

拉根渡假村落座於森林海灣和淺潟湖之間,周圍環繞令人嘆為觀止的石灰岩峭壁及原始熱帶叢林,偶爾還會看到品種多樣的鳥類在空中翱翔、在度假村腹地走動,蓬勃的生態,更應證了其「動植物生態展示間」的稱號。

 

愛妮島全包式一島一飯店。拉根渡假村Lagen Island△餐廳與泳池。

愛妮島全包式一島一飯店。拉根渡假村Lagen Island△餐廳內部。

度假村的中間是餐廳、酒吧與泳池,每一個地方都是面海,所以不管何時何地,都能被大海撩,也已經可以想像晚上沒有光害後出現的滿天星斗,會是何等景象!想到這,我就萬分期待這幾日在島上的日子,一定萬分嫻靜美好。

餐廳空間不擁擠,木製的桌椅與裝飾不給人壓迫感,提供全包式的餐飲服務,但是在烹煮上一點也不馬虎,每天變換的菜色與類型,想要吃膩也很難,所以入住期間除了每天的活動外,最期待的就是用餐時間,所以回台灣以後不瘦反胖,但度假變胖就是福~

 

愛妮島全包式一島一飯店。拉根渡假村Lagen Island

度假村一共有51間客房,共有四種房型,包括高腳水上屋(Water Cottage)、沙灘旁的濱海小屋(Beachfront Cottage)、山林環抱的森林基本房(Forest Room)以及森林套房(Forest Suite),所有房間都配有私人陽台,並且以從菲律賓老房子取下的木材為建材,別有低調奢華韻味。

森林套房(Forest Suite)為度假村最高的房型,只有4間,房間足足有70平方公尺相當寬敞,就算兩人的行李箱都打開也有餘裕,風格設計典雅,暖黃色的燈光讓空間更天溫暖和緩氛圍,讓人想要立刻躺在床上大肆翻滾~往裡走來到浴室,除了標配的淋浴間,更是為一一個有浴缸可以泡澡的房型!非常適合度假一定要來一泡的人入住。

9間濱海小屋(Beachfront Cottage),靠近餐廳與泳池,房間空間也很夠,床上也放了草編的小鳥,相當童趣,房入住這個房型可以將180度的度假村全景、兩側延伸佇立在海面上的水上屋、無際的海與藍天盡收眼底,也是度假村最佳的觀夕點。

愛妮島全包式一島一飯店。拉根渡假村Lagen Island△森林基本房/森林套房外觀。

愛妮島全包式一島一飯店。拉根渡假村Lagen Island△森林套房內部。

愛妮島全包式一島一飯店。拉根渡假村Lagen Island△森林套房浴室。

愛妮島全包式一島一飯店。拉根渡假村Lagen Island△拉根島夕陽。

還記得乘船到度假村時,有一巨大的三腳石灰岩,而以他為中心往左右兩旁延伸的就是高腳水上屋房型(Water Cottage),水上屋外觀與內裝較現代,陽台還貼心的設置躺椅,想必也是將住客的心摸的清清楚楚,因為有誰能從愛妮島如詩如畫的美景裡抽離出來呢?

愛妮島全包式一島一飯店。拉根渡假村Lagen Island△極具識別的三角石灰石。

愛妮島全包式一島一飯店。拉根渡假村Lagen Island△高腳水上屋房型(Water Cottage)。

 

度假村另一個特色就是全包式活動,來到這邊不用怕會不夠玩,活動表上的活動像是浮潛、跳島、熱帶叢林健行、獨木舟、泳池、大小潟湖、蛇島等,都可以盡情報名參加。裝備也不需要擔心,可以向活動人員免費租借蛙鏡、呼吸管、蛙鞋,敞開心胸,在他們的引導介紹下感受與大自然貼近的每個分秒。此外,更貼心的設有兒童遊戲區,爸爸媽媽們不用怕小朋友會無聊沒辦法開心玩樂。

愛妮島全包式一島一飯店。拉根渡假村Lagen Island

 

愛你,愛妮島,擁有浪漫名字的島嶼,堪稱小馬爾地夫,瀰漫著活潑氣息,讓疲勞獲得舒緩,洗去滿身市儈,陽光灑在海面上一閃一閃,在這裡我遇見最美麗的珊瑚礁與海洋生態。

愛妮島全包式一島一飯店。拉根渡假村Lagen Island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