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妮島。愛妮島灣渡假村 El Nido Cove Resort and Spa

分享本文章

El Nido Resorts愛妮島集團分別在4個島嶼上蓋了不同風格的度假村:全部房型都是水上屋的阿普利(Apulit)度假村、菲式傳統風格的明尼諾(Miniloc)度假村、摩登現代的拉根(Lagen)度假村、還有以Villa為主的潘嘉露香(Pangulasian)度假村,全部都是一島一飯店的度假村模式,所以愛妮島也有「小馬爾地夫」的美譽。

而在2015年底,愛妮島集團在愛妮島鎮上新開了一間度假村—El Nido Cove,距離愛妮島城鎮中心大約10分鐘左右的車程,進到度假村前會先經過一個檢查哨,因此入住的旅客可以更安心享受假期。

▍▏環境/設施介紹

△El Nido Resorts外觀。

△El Nido Resorts外觀。

△El Nido Resorts大廳內部。

El Nido Cove Resort是愛妮島渡假村系列中,唯一不是以一島一飯店的模式經營,但渡假村就建於大海旁,地勢稍高,這是為了防止海水漲潮,或是颱風季時水灌進渡假村內部,木頭平台旁有一柵欄走道,沿著步道漫步就是綿延沙灘與「無敵海景」。

超高挑設計的大廳,讓空間更顯寬敞舒適,擺放整齊的桌椅可以休憩,可以和來自各國的旅人分享交流,也可以互飆西洋棋技;走出大廳後,會看見一被樹蔭遮蓋的大平台,悅耳的蟲鳴鳥叫、溫柔不刺熱的溫度,眼前的山海,只是一眼就愛上渡假村裡這怡然的小天地。

△木頭平台/柵欄步道。

△沙灘與躺椅。

 

然而,渡假村給我們的驚喜不只這樣,草地上還有一濱海泳池,泡在水裡就能感受渡假村的寧靜美好,與愛妮島獨特的大塊石灰岩,渡假村也貼心的提供獨木舟及發呆亭,即使沒有安排出海行程,一整天都待在裡面也不怕無聊。

△夕陽時分的酒吧。

△度假村環境。

 

▍▏房型介紹

El Nido Cove共有20間房間,分成三種房型,分別為:花園房(Garden Room)、森林房(Forest Room)、濱海閣樓(Beachfront Loft),房間整體風格為傳統菲式設計,大量使用自然建材,少了大酒店的繁複華麗,卻多了幾分簡單、乾淨、樸素,特別親切溫馨。

Check in時,我們被帶到森林房與濱海閣樓。濱海閣樓為四人房,落地窗一打開就是長廊陽台,想要以美麗的海景迎來一天開始的旅人,別忘了前一晚記得跟渡假村人員說要安排在這裡享用早餐喔!森林房,最大的特色就是距離泳池最近,走幾步就到發呆亭與Bar,想要時不時就泡在泳池裡的旅人,住這間就對了!

△濱海閣樓(Beachfront Loft)。

△森林房(Forest Room)。

 

El Nido Cove距離愛妮島鎮上還有段距離,加上房間數量少,很容易就包下整個泳池,和熙來攘往較多旅客前往的鎮上相比,這裡更佳幽靜愜意!賴在發呆亭裡,走在沙灘上,沉靜心靈,放鬆自己,彷彿諾大天地間,只有你我和更迭的日夜星晨,剎那,即是永恆。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