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南方皇后 小天使阿波島追海龜

分享本文章

小天使非常喜歡海龜,一聽到阿波島有百分之九十的機會可以看到海龜,二話不說馬上光速報名南方皇后的行程啊哈哈哈!

宿霧南方皇后小天使阿波島追海龜

首圖就是帥!!

我想老天爺應該知道我非常期待今天的行程,特別給了我們一個超級大晴天!用完早餐後,跟著導遊來到出發的港口,坐上今天的交通工具–螃蟹船,出發阿波島!螃蟹船停在岸上會擱淺,所以登船的時候會需要涉水,建議大家可以帶雙海陸兩用的洞洞鞋喔~

宿霧南方皇后小天使阿波島追海龜

雖然船程只有半個小時,但是偶爾風浪較大時船隻也會比較搖晃,會暈船的朋友出發前記得先服用暈船藥。

 

跟著海浪晃啊~晃啊~前方各種漸層藍的海水,好像上帝不小心打翻的調色盤一樣,為阿波島劃上迷人的色彩,突然之間,導遊的手往海面上一指說:海龜! 小天使興奮的看向導遊手比的方向,沒想到我都還沒下水就可以這樣跟海龜見面!我的心簡直被撩的沒叮沒噹!

宿霧南方皇后小天使阿波島追海龜

穿過一棟棟純樸的房舍,我們放好隨身物品,準備下水囉!在這裡可以選擇浮潛或是另外自費體驗潛水喔!都一趟路來到這裡了,小天使當然選擇了自費的體驗潛水,有人會疑惑不會游泳也可以參加體驗潛水嗎?答案是當然可以!只要會呼吸就沒有問題,因為是體驗潛水的關係,所以下海後教練會全程帶著你走。

 

參加水上活動最重要的就是安全!下水前導遊都會細心解說與示範,下水後也會先在淺水處練習基本動作跟手勢,確認大家都學會了,才會慢慢的潛至藍海深處!

 

一路上((是這樣說嗎?XD小天使看到了好多豐富的珊瑚礁以及色彩鮮艷的熱帶魚,重頭戲的海龜當然不用說,一定有看到,海龜換氣完後大部份的時間就是在海底悠游,潛水就可以用不同於浮潛的角度近距離和牠們擦身而過,尤其運氣好的時候,海龜就在我面前啊~~~,當下的情緒除了興奮還是只有興奮呀!

宿霧南方皇后小天使阿波島追海龜

體驗潛水結束後,肚子也咕嚕咕嚕的響了,馬上進入用餐時間!在資源匱乏的小島上,本來想著應該就是簡單的飽餐一頓而已,沒想到在簡單的餐食之下竟然可以這麼驚艷!!私心推薦雞肉超好吃~

宿霧南方皇后小天使阿波島追海龜

用完餐後抓緊時間再次下水!下午的時間小天使就是參加浮潛活動,水性不好的朋友有免驚,因為會有潛導拉著浮板帶你去尋覓海龜,就算不會游泳也能安心玩水,一圓與海龜共游的夢想!在這邊小天使不得不說潛導真的很優秀~他們都很熱情的從我手中拿走攝影器材,幫我捕捉每一個與海龜的甜蜜瞬間,是不是很加分!

宿霧南方皇后小天使阿波島追海龜

若是不下水的旅人也可以到島上散策走走,在紀念品店買伴手禮,或是找個舒適的地方坐著放空看海,體驗慵懶的菲式渡假風情!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