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島上兩間超夯的夜店酒吧,你去過了嗎?

分享本文章


V小編特別精選出長灘島島上兩間最夯也最難擠進的夜店酒吧,讓你在長灘島的夜晚也都能徹夜狂歡不踩雷!

01披著星空的超夯海灘夜店酒吧:OM Bar

一旦夜色低沉下來,沿著沙灘大街走會發現一間一間酒吧都點起燈來,音樂聲此起彼落,眾多的酒吧選擇讓入夜後長灘島超級熱鬧,很容易讓第一次準備跑趴的遊客陷入選擇性障礙!我們也繞了整整一圈後,最後異口同聲決定走進這家外觀特別的OM Bar,準備一路狂歡到凌晨!

第一眼就印象深刻,OM Bar有什麼特別?

OM Bar就在S2沙灘區域,是間半露天的開放式酒吧,第一眼印象最深刻就是它浮誇的裝潢、燈飾設計還在入口處設置了戶外迎賓的女DJ,不用入店在門口就能感受到超嗨音樂氣氛,經過門口放眼望去裡面滿滿坐滿人,更特別的是每個座位都是顏色超繽紛的懶骨頭!超吸睛的第一印象早已拉住大部分遊客的目光!

我們的位置被設在戶外區,本來以為這是戶外為主的海灘酒吧,應該沒什麼室內空間,沒想到室內才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大概要待到9點之後就會看到本來在四面八方喝酒的朋友陸陸續續跳下舞池,和室外區的DJ不同,室內環境就真的很像小型夜店,有DJ台、LED螢幕、現調點酒吧台,站立區和小包廂區,中間就是舞池。而這間酒吧幾乎都是外國面孔,所以大家應該可以想像一群奔放熱情的外國人在舞池裡面尬舞的景象可以有多嗨了吧!

有得玩有得喝有得吃才是好地方。我想OM Bar之所以熱門的原因不只是氣氛很棒,他們的點心炸物與飲品並沒有讓我們失望,我們點了薯片、炸魚,除了口感非常酥脆之外,附上的沾醬口味一絕,有濃厚的起司味但是不鹹膩,後來我們忍不住又陸續加點炸薯條、原味炸雞翅&辣味炸雞翅,表現都中等以上!尤其這些食物口味都非常適合配啤酒,每桌望去少說基本都有一手啤酒。

當然除了氣氛嗨、食物好吃酒好喝、音樂給力能跳舞,還有一個加分的小驚喜就是OM Bar能點到“水煙“,大家都曉得儘管在台北能找到抽水煙的餐廳酒吧已經不多,在長灘島這個小島上能夠體驗水煙文化更是難得!

印象中我們點的是水蜜桃果香口味,店家還有其它口味能選擇,由於之前在台北有嚐鮮過,就忍不住會比較差異,OM Bar的水煙吸起來會有涼涼的感覺,但果香氣屬於較清淡的類型,吸多次一點才能留在口腔中味道濃一點。

越夜越嗨凌晨1點鐘舞池擠滿了跳舞的人潮,很有趣的是不分國籍大家跟著音樂起舞,時不時還在舞池中間尬舞,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所以如果來到長灘島如果想要體驗最最完整的跑趴文化,千萬別忘記來OM Bar瞧瞧。

02 尊爵奢華的秘密高檔酒吧:Galaxy Club
如果要說Galaxy Club突破了我對長灘島的奢華酒吧印象也不為過,而且如果沒有當地人帶路,你可能很難曉得這間秘密高檔酒吧的存在!想要前往Galaxy Club需要預約,因為每個座位都是有低消計算,預約之後Galaxy Club會派專車到固定集合地點再一起載當晚客人到酒吧,我們這次集合的地點是長灘島麥當勞,因為天色昏暗也看不清楚窗外景色,只記得車程約10分鐘內有經過上坡,一切都很神祕也讓我更期待大家所說這是長灘島最高等級的夜店酒吧到底是什麼模樣?   

一下車抬頭看到這棟大樓就傻住了,超級氣派奢華的外觀,莫名有種肅殺之氣,感覺起來非常安靜有點像要參觀某個富豪的別墅。


同車的客人準備依序入場,有點讓我大開眼界的是剪票處立刻出現4-5名身材壯碩的保全,除了禮貌性先搜身之外(女生會由女保全進行搜身),下一階段會檢查你的包包,舉凡危險物品或是所有攝影器材,例如相機、錄影機等全部都被會暫時先沒收存放,裡頭除了手機可用是全面禁止拍攝的,這種超高規格安檢還真的搞得我們有點緊張。
 

經過重重檢查關卡之後我們正式入場,在通往內部的走道其實就可以聽到超高水準的音響音樂,走進內部會驚呼這裡的挑高與坪數也太狂了吧!走道內部我們是預約包廂座位,小編在旁觀察其實不論是包廂座位或是一般座位,非常特別的是每組客人旁邊都會配有一個保全,坐在位置上一定找得到服務員。


這裡頭的氣氛其實和台灣夜店差不多,蠻特別的是不同於OM Bar ,這裡客人多是亞洲面孔,韓國人、中國人、台灣人占大多數,當然酒項與食物是基本配備之外,音響設備與燈光設備Galaxy Club直接打勾通過,而更讓我們最印象深刻是「桌邊服務」,每桌配有保全與專人服務,所以無論是開酒、輕酒瓶、點餐、送餐等,根本不需要由我們主動詢問,保全或服務員隨時都注意著我們需求,即便是上廁所保全也會幫你打燈照路。

當然好的服務我們也建議應該給些小費回饋,像是這裡廁所使用就有小費文化,一次20披索(約為台幣13元),對他們來說就是個鼓勵與感謝,他們會很開心喔!


夜店似乎也因應在場的客人國籍做音樂上的調整,所以我們竟然能在長灘島的夜店裡聽到中文歌,感覺超神奇的!酒類的部分額外要大力推薦蘋果口味的San Miguel啤酒,非常適合女生喝,同行的女友人平常不會喝酒卻破天荒一次喝了三瓶San Miguel啤酒直說好喝,所以如果在長灘島有看到這個牌子啤酒就用力買下去喝喝看吧!

相較於其它的小店酒吧,長灘島這兩間超夯酒吧OM Bar & Galaxy Club各有自己的服務、品質與獨特之處,如果來到長灘島絕對要記得空下一個晚上和朋友們體驗長灘島最嗨的跑趴之夜,一起創造超嗨回憶!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