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薄荷島。巴里卡薩大斷層浮潛+海豚遊蹤

分享本文章

來到薄荷島上,最不可錯過的行程,就是海豚遊蹤+巴里卡薩島大斷層浮潛了。

由於海豚是早起的動物,太晚出門就看不到他們了。按照導遊的說明,早上六點來到海灘集合

準備要出發,由於潮汐漲退的關係,大家先搭乘小船再換乘大船。

幸運的是,今天天公作美,賞了我們一個萬里無雲的好天氣跟火辣熾熱的大太陽,

看來今天的旅程似乎可以看到許多美麗的景色;中間船程大約45分鐘~60分鐘左右,在抵達當天海豚

出現的區域之後,船家便會放慢速度,這時候大家就可以向四方尋找海豚的蹤影。

image003

三五成群的調皮海豚,就在船隻四週悠游自得的游著,

偶爾還可以看到一兩隻海豚躍出海面,讓大家看的讚嘆不已。

看著海豚優游自得游泳著,莫名的就有一種療癒感,覺得心靈更加愉快&平和。

image005 image007

追完海豚之後,繼續開船前往下一個薄荷島上的重要景點,巴里卡薩大斷層浮潛。

出海浮潛最重要的就是安全了,因此救生衣全程穿戴是必要的。在抵達巴里卡薩島之後,

開始準備穿戴浮潛用具,接著就是跳入海中開始欣賞美麗的斷層景色。

image009 image011

借用一起來的朋友所拍的照片,可以清楚的看到,為何巴里卡薩島大斷層浮潛會這麼特別了,

從沙灘往外走不到20呎的距離,從淺灘直接往下變成了深不見底的斷層地帶。

由於海底深淺的不同,反射出淺藍、湖水藍、深藍等各種不同的顏色變換。

除了豐富的珊瑚礁、熱帶魚之外,也有機會可以看到在海中悠游的海龜。

image013 image015 image017 image019

帶著滿滿豐富的回憶,踏上回程的路,雖然珊瑚礁沒有科隆那麼的誇張多,

但是難得一見的斷層海景、海豚遊蹤,也是讓人不可錯過的美麗景色。

來到宿霧薄荷島,千萬別錯過了這個景色,絕對不是資生堂島能夠比的上的喔!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