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住宿。烏布Glamorous Camping珊蒂帳篷泳池別墅

分享本文章

巴里島住宿推薦-珊蒂帳篷泳池別墅

峇里島是眾多旅客喜愛選擇的旅遊地點,商務型飯店、臨海酒店、villa、度假村⋯等類型飯店,一直以來峇里島飯店就能夠滿足各種旅客的需求,但在烏布存在了一個秘境飯店,沿路是綠映盎然的稻田,走著田埂小道,就在我們要放棄的時候,一間幽靜且特別的飯店就這樣映入我們眼簾,剎那間我們好像誤闖桃花源,來到一與世隔絕的靜謐天堂。

 

巴里島住宿推薦-珊蒂帳篷泳池別墅

珊蒂帳篷泳池別墅,是峇里島烏布第一間將傳統鼓亭設計與義大利完美融合,並以Glamping為主題誕生的概念旅宿。

風尚露營(Glamping)一詞源於 Glamorous Camping,意為迷人的露營,將現代的舒適、時尚融入紮營野宿,成為全新的奢華露營渡假,是城市旅人逃離繁忙都會的絕佳選擇。

巴里島住宿推薦-珊蒂帳篷泳池別墅

飯店在不破壞大自然的前提下沿著地勢而建,座落在層層梯田間,一共只有八個房間,確保入住旅人的隱私與寧靜,裡頭也種了許多綠葉植物,給了旅客有別於奢華精緻的飯店感受,多了一分柔軟與親近。飯店由裡到外都盈滿芬多精的氣息,房間數不多,因此顯得格外恬然舒適。這一切的想法創作都來自義大利威尼斯的創辦人,因為一次的峇里島旅遊,讓他愛上這片土地,並決定要用自己的想法,完成自己心中的理想國度,讓更多來到峇里島的旅客也可以如他一樣感受並戀上這裡。

 

巴里島住宿推薦-珊蒂帳篷泳池別墅

巴里島住宿推薦-珊蒂帳篷泳池別墅

Lounge & Bar

進入園區,走過接待大廳後,就會來到Lounge & Bar,高達10公尺的竹子組成建築主體,圍繞四周的植披,讓住客更能卸下滿身市儈與疲憊,全然放鬆,坐在舒適的沙發區,不管是閱讀書籍、休息,或是和其他來自世界各地的旅人分享旅遊與生活故事,卻是旅程裡最簡單卻也最深刻的獨家記憶。

 

巴里島住宿推薦-珊蒂帳篷泳池別墅

而最抓人眼球的是一旁八公尺長的牆面,貼滿了形狀不一大大小小共101面的鏡子,這其中只有一面鏡子是來自威尼斯,這是為了能讓旅人一眼就辨認出來,也象徵著把生命軌跡反映在我們面前,在鏡子前穿越空間與時間眺望過去與未來。

 

巴里島住宿推薦-珊蒂帳篷泳池別墅

巴里島住宿推薦-珊蒂帳篷泳池別墅

巴里島住宿推薦-珊蒂帳篷泳池別墅

接下來,就是飯店的重頭戲—房型,主要有兩種:Tent帳篷房型與Lumbung鼓亭房型,入住的旅客甚至可以安排SPA療程與浪漫池畔晚餐到房間裡享用。

帳篷別墅房型適合兩人入住,隱私性足夠,更能享受不被打攪的度假,此外部分房型還配有私人泳池,每種風格都不太相同,有威尼斯的風格、波西米亞風格等,有的又融入峇里島當地木雕。

走過用植物打造的小徑,就會看見優雅的米白色帳篷靜靜佇立,推開玻璃門房間中央的是公主簾幕的床,和擺盤精緻的迎賓水果盤,就算沒有黃金水鑽裝飾,卻在每一個手工雕刻的藝品畫作,原木原石的家具、天鵝絨的椅套或皮椅,感受到最溫暖直接的用心。入住帳篷別墅,你能擁有獨享的叢林花園,在慵懶的時間與大自然融為一體。

巴里島住宿推薦-珊蒂帳篷泳池別墅為進入帳篷別墅之穿廊

巴里島住宿推薦-珊蒂帳篷泳池別墅Suite Tent Penjor內部總覽

 

巴里島住宿推薦-珊蒂帳篷泳池別墅

巴里島住宿推薦-珊蒂帳篷泳池別墅

Lumbung鼓亭是飯店獨特且少有的房型,總共只有三棟,彼此共用一個泳池。

雙層設計,上層為主臥室,下層為臥榻休息區與衛浴間,最適宜兩人入住,不過若人數較多時也可以在下層加床,不過下層是開放空間,只有徐徐的微風與電扇。

最南端的Lumbung Barong主要以巴里島當地木藝氣息為主,有較多的木雕藝術;中間的Lumbung Kecak則是巴洛克風格,布置就採用亞麻織物,增添舒適精緻環境;而最北端的Lumbung Barong最為特別,秉持飯店永續經營精神,家具大多使用從船隻回收的木材製成,椅子則是由金屬桶製成。

巴里島住宿推薦-珊蒂帳篷泳池別墅Lumbung Legong浴室

巴里島住宿推薦-珊蒂帳篷泳池別墅Lumbung Kecak房間內部

巴里島住宿推薦-珊蒂帳篷泳池別墅Lumbung鼓亭房型共用泳池

 

珊蒂帳篷泳池別墅用最親近大自然的理念、獨特的帳篷與鼓亭旅宿體驗,在眾多烏布住宿選擇中脫穎而出,飯店裡沒有常見的水泥牆與磚瓦,多的是巴里島當地傳統工藝的竹子、木頭與稻草搭製的建築體,搭起了我們與大自然重新連結的紐帶,找回我們失去已久的內心平靜,舒適優雅的氛圍給你一回終生難忘的生活體驗。

巴里島住宿推薦-珊蒂帳篷泳池別墅

※圖片皆來自珊蒂帳篷泳池別墅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