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THE HARVEST法式甜點店

分享本文章

美到屏息 ♥ 印尼國內知名最大的歐式麵包店與糕點連鎖品牌

成立於2004年,目前擁有25個實體店鋪,將近2000人的創意團隊。

可以說是印尼當地糕點的領導者!

Created with love and passion for French patisserie

官網上寫著這段話,用熱情與愛創造出的法式甜點,

實際前往後相信也會被櫃上琳琅滿目的甜品吸引,眼睛貼著玻璃櫃上目不轉睛的盯著!

除了滿櫃的可口蛋糕,也有各式口味巧克力、法式馬卡龍

精緻的從第一眼視覺就讓人口水直流,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嚐。

其中你不難發現周遭放著許多華麗的蛋糕,有綠的有紅的、有卡通圖案的有立體雕花的,

當地若遇上辦party或是婚禮,想必the harvest的蛋糕會是首選呢!

走進店裡,你會被挑高寬敞的室內空間驚豔,搭配上歐風各種樣式的水晶吊燈,

暖黃的燈光使得帶有輕工業風的設計多了點優雅的氣質。

光臨店裡的會發現多為印尼本地人,不管是商業聚會、姊妹下午茶、家庭聚會也都會選擇在此用餐。

也因為空間大的關係,位置與桌數也不少,在餐廳裡的每個角落也都別有用心的設計與裝飾,

像是圖中的大理石桌配上高腳椅、紅磚牆打上暖黃燈光並掛上幾幅圖,整體看來卻很協調,

很難想像在印尼峇里島有著典雅卻不失設計的糕餅店!

左側有歐式沙發區,坐著宛如宮殿的小淑女般,吃得優雅。

這時翻開menu猶豫著要點些什麼好,甜點搭配上幾樣鹹食度過這悠閒的tea time時光。

點了美國的傳統經典,紅絲絨蛋糕(red velvet cake),中間奶香搭配蛋糕體,

絲滑輕盈的口感佈滿口中,不過印尼口味較偏甜,對於台灣大眾習慣甜而不膩的口味較不同,

建議可以搭配茶一起享用會更棒喔。

馬卡龍帶著優雅的裙邊,鬆軟脆的質地讓你握在手中一不小心就會碎掉,與濕潤的內餡吃進口中果真讓小女生愛不釋手。

雖為主打甜點的糕餅店,鹹點卻也一點也不馬虎,鮭魚薄皮披薩,

剛出爐牽絲的起司搭配燻鮭魚的香氣,果不其然不一些時間就被一掃而空,意外的大獲好評!

The harvest 推薦給熱愛甜食,想品嘗法式甜點的你喔。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