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住宿。IBIS STYLES HOTEL

分享本文章

image002.jpg

峇里島屬於觀光度假勝地,許多人花多錢想住好的酒店與VILLA

但有時卻忘了自己是否有時間去享受到裡面的設施

說到這,我們現在就要來介紹一間 CP值超高的精品酒店,法國雅高集團ACCOR酒店旗下的IBIS STYLES HOTEL

整體設計風格清新簡單,並帶有印尼特色!

   image003.jpg

一上樓轉角處,先看到的是酒店內商務中心,

提供舒適的環境給顧客在這聊公事或私事。

image005.jpg

聊到口渴,旁邊有咖啡機可以煮杯咖啡喝。
雖然IBIS屬於經濟酒店,但對於替顧客著想的小細節可一點都不馬乎,貼心指數破表!

image007.jpg

接著往前走,經過另一個轉角處時,視覺聽覺突然清醒,

突如其來的陽光照射在室內的清澈造景水池,水流聲使人輕鬆愉悅。

image009.jpg

簡潔明亮的大廳,搭配著紅白色彩,有著簡約的時尚感。

顧客在等待CHECK IN的同時,同行的友人可以在旁邊的沙發休息區看著電視、雜誌

想喝點飲料還可以去販賣機投印幣,沁涼一下!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面對著櫃台,被房間所包覆著寬敞明亮開放式公用泳池,老少咸宜的場所

小孩的嘻笑聲,環繞著泳池,彷彿回到年幼時,與同伴一起嘻笑遊玩著。

image015.jpg

image017.jpg

度假一定少不了美食!巴里島的美食百百種,不管是印尼式、美式、中式、日式任君挑選

誰都抵擋不了美食誘惑,尤其女生總是愛吃又胖!

來到這不用擔心,酒店有健身房設施,顧客可以放心的享受美食,不被身材給拘束著!

image019.jpg

健身完,肯定滿頭大汗,忘了帶毛巾?沒關係,酒店有提供免費租借毛巾。

拿著毛巾擦擦汗,到健身房旁的吧台點杯飲料坐著休息一下吧!

image021.jpg

IBIS STYLES HOTEL時尚簡約的設計風格除了展現在酒店的裝潢外,也表現在酒店設施指標上

圖示簡單明瞭、但用色繽紛,讓原本無趣的房間走道,充滿活力

image023.jpg image025.jpg

乾淨舒適的房間令我印象深刻,因為房間不大,所以酒店在配色及動線規劃上格外用心

光線充足更是營造舒適及幸福感的重要關鍵!

一眼望去,陽光透進房間,床頭牆面上小面積的圓點圖案點綴在一大片橘色色塊上

不但完全沒有壓迫感,反而讓攘在視覺上覺得明亮寬敞。

image027.jpg

另外沙發還可搖身變成沙發床!這方面,不得不讓人直接感受到IBIS小空間的規劃能力啊!

image029.jpg

衛浴採用了半透明的玻璃門,完美的把空間感延伸,但仍保有隱私

分離式的設計讓你不用踩著溼答答地板上廁所。

image031.jpg

MINI BAR有免費的水、咖啡、茶包和熱水壺組合,放置咖啡茶包熱水壺組的地方同時也是梳妝台。

image033.jpg

住入IBIS STYLES HOTEL最棒的一點是,酒店擁有一個全天開放的餐廳

用餐時間餐臺上會擺滿各式美食,而非用餐時間則會放上小點心跟冷、熱飲,供住客享用

餐廳上方連接著泳池,採用特殊透明採光,隨時可以與在上面泳池裡玩的游客作互動。

image035.jpg

image037.jpg

接著來到停車場,別小看這停車場,這是IBIS STYLES HOTEL通往旁邊DFS免稅商店的秘密通道喔!

鄰近還有SHOPPING MALL、家樂福等。

即使酒店沒有坐落在擁擠的KUTA海灘,但如果想逛街買買當地歐咪阿給、肚子餓想吃東西,附近應有盡有,生活機能可是相當完善的!

image039.jpg  

如果出國預算有限,那麼小巧精緻的IBIS STYLES HOTEL,絕對是個物超所值的最佳選擇。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