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分享。育慈 易哲】上篇-蜜月旅行要去哪?我們在峇里島享受藍夢天堂(行程/心得/行前準備)

分享本文章

蜜月旅行要去哪?我們在峇里島享受藍夢天堂(行程/心得/行前準備

先說我們是怎麼決定選擇峇里島度蜜月的,其實我小時候想去的是馬爾地夫,但2人加起來逼近20萬…然後我們就考慮去日本,結果所有親朋好友極力反對XD更有朋友說不惜借錢給我們也要我們去歐洲蜜月。問題來了…去歐洲也要20幾萬啊!雖然我也覺得義大利很棒,可是欠債去蜜旅一點都不夢幻誒。後來我們問了自己蜜月旅行想要享受什麼樣的元素?以前小時候想去馬爾地夫,想想原因是除了很美外它總有一天就沈沒了…限時限量最好的心態吧;考慮日本也是喜歡日本然後還沒去過北海道,但平常去就好拉;去歐洲感受人文的部分比較多,相對之下自然美景、無敵海景比較是我們想要的,因此綜合經濟因素,我們選擇了峇里島含藍夢島行程6天,美景海景也不缺,費用把飯店、個人獨棟VILLA全升級,行程海、陸、人文皆有,2人總行程約10萬,所以峇里島成了我們蜜月之旅!

桑川海岸皇宮-下午茶

午後雨中下午茶-蜜月就是要悠閒愜意像貴婦

 

我們早上9點的飛機,飛行時間約5 小時(算不會太累的時間),下午2點就到峇里島國際機場了,我們mini tour的專責導遊幫忙檢查入關章。因為下雨所以沒有去海岸騎腳踏車,當地就分雨季跟非雨季,非雨季就算下雨,比較像台灣午後雷陣雨,下很大但下1-2小時就停了,這段時間我們就在餐廳內享受愜意的下午茶談天時間。

 

桑川海岸皇宮-海岸上的晚餐

吃晚餐配海岸夜景

吃完下午茶導遊就出現帶我們到海岸邊吃晚餐,第一天剛下飛機真的很適合慢節奏的海景美食,吃著美食、呼吸著海風、聊著天,放鬆身心的第一步XD

BALI SAFARI野生動物園-右2 遊園車窗外的老虎

 

第二天安排的是陸上活動,BALI SAFARI 野生動物園~!!!這行程是我們當初跟業務妤珊討論時加上去的~一直想來體驗隔著遊園車動物看人,而不是隔著柵欄人看動物~

蜜月旅行也要近距離跟動物拍個照-攝影者::導遊阿豪(Leo)

 

動物園裡有一些展示走秀、餵食秀,導遊會抓好時間帶我們確定入座後消失,表演結束時出現再馬上帶我們去下個表演地點,而且還會幫忙拍照,讓我們沒有錯過任何一個體驗!有一種不疾不徐放心玩的感覺,雖然沒看到我最愛的獵豹,但有看到幼花豹也算滿足了。

 

下午結束後我們便去做熱石按摩,按摩師會用熱好的石頭按摩全身,按摩完的石頭還有熱度,會放在腳心跟手心熱敷,真的蠻舒服的,有時候會太燙說HOT就會調整熱度,不用擔心,SPA館內按摩完還有下午茶(薑茶)喝,吃完晚餐後就回海灘度假酒店了。

蜜月旅行之所以甜蜜就在貼心的浪漫

 

第一天及第二天都住麗庭庫塔海灘酒店,因為是蜜月旅行還特別幫我們準備的驚喜,回房間後還打內線上來詢問準備的驚喜滿不滿意,讓我們備感窩心。

麗庭庫塔海灘酒店頂樓-露天泳池遠眺海景

在美麗的頂樓吃早餐,因為面對沙灘,可以遠眺海景,在出發前躺在躺椅上享受海景的放空時光,其實再早點起床還可以在露天泳池游泳,但我們睡到飽起來的,躺躺椅也很舒爽~!。

 

時間到後便出發去藍夢島囉~~~!!!水上行程開跑~~~船程約40分鐘就到了,所以我們泳衣直接就穿在衣服裡了,這樣就可以馬上玩。

水上活動區

蜜月旅行-我們漫步在海裡

 

水上活動區這裡大部分都是大陸遊客(大陸客似乎喜歡到藍夢島玩,在其他地方幾乎全是澳洲客),我們在這裡玩了香蕉船、沙發船、海上浮潛、海底漫步,這裡珊瑚礁很漂亮,我說我不擅游泳,導遊請教練專屬帶我各處繞一圈回來XD(其實有穿救生衣,我可以自己滑水移動啦),很盡力不讓行程掃興的。

 

最後尤其是海底漫步一定要體驗,下水時給我們戴上頭盔,一戴上就下水直到底,耳壓會瞬間變化,中間耳朵不舒服快速吞口水,到底適應了就好了,一下去就在魚群裡,真的很美,還有專業攝影師拍照,拍完照後走一下就上來了,真是短暫的美麗總是最美呢~!

 

吃完午餐下午就來到巴圖卡蘭(Batu karang)度假村拉,我們第三晚的落腳處。

巴圖卡蘭(Batu karang)度假村-希望時間停在這一刻

巴圖卡蘭(Batu karang)度假村-大廳

巴圖卡蘭(Batu karang)度假村-個人villa內陽台-繼續享受海景

游泳後的下午茶,心曠神怡了起來

夕陽無限好-更是近燭光 . 浪漫一定要的海景燭光晚餐

 

到度假村後,我們先在個人villa休息、陽台拍照看海景,出來後就在大廳的公共泳池享受日光浴,游累了就在躺椅休憩看海景,然後到下面喝下午茶,在這裡就是喝著薄荷茶、吹著海風、享受著藍又透澈的海洋,感覺壓力又減少了許多。(這裡旅客大部分澳洲人)

 

又是一個無敵海景配早餐

藍夢島-環島-建給摩托車的橋

藍夢島-環島-大海的眼淚

藍夢島-夢幻沙灘海景餐廳

藍夢島-再度吃飯配海景-海藍得透澈藍得夢幻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