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分享。育慈 易哲】下篇-蜜月旅行要去哪?我們在峇里島享受藍夢天堂(行程/心得/行前準備)

分享本文章


下篇-蜜月旅行要去哪?我們在峇里島享受藍夢天堂(行程/心得/行前準備)

 

上篇說到:到度假村後,我們先在個人villa休息、陽台拍照看海景,出來後就在大廳的公共泳池享受日光浴,游累了就在躺椅休憩看海景,然後到下面喝下午茶,在這裡就是喝著薄荷茶、吹著海風、享受著藍又透澈的海洋,感覺壓力又減少了許多。(這裡旅客大部分澳洲人)

 

夕陽無限好 .更是近燭光-海景晚餐-心靈也一起滿足了

蜜月浪漫有五寶-海景、對戒、燭光、紅酒、露天台

晚餐在懸涯玻璃邊享用海景燭光晚餐,自己加點了2杯紅酒,乾杯享用牛排,美食紅酒配海景,美麗又浪漫,舒壓滿點~。

早餐也要配美景-昨晚餐坐前面中間位置-早餐坐遠點來拉寬視野

巴圖卡蘭度假村-第4天依依不捨來合照

藍夢島-環島之旅- 夢幻版海景滿滿滿

藍夢島-夢幻沙灘-如詩如畫的午餐

 

第4天我們便出發開始環島之旅,藍夢島雖不大但很美,午餐更是夢幻沙灘海景餐廳,喝著蔬果汁、閉上眼享受海風,當下真希望能留住這一刻的美好。

環完島坐船回本島後就去SPA館做精油按摩,可以一個個試聞後選擇喜歡的精油來按摩,我選的是薰衣草精油,我老公選的是綜合放鬆精油, 一起來放鬆到底。

做完精油按摩及超市後就來到我們第4及第5晚的住處:金巴蘭皇宮JIMBARAN PURI BALI泳池別墅VILLA,這裡很大,出入只要撥房內電話說I need buggy car to……,就有管家開著buggy car 來接我們去吃早餐、私人沙灘悠晃、SPA按摩等等想去的目的地。

 

金巴蘭皇宮JIMBARAN PURI BALI泳池別墅VILLA-專屬前庭-貴族般的蜜月

光前庭就有發呆亭(傳統當地人原本用來拜拜的)、搖椅涼亭、躺椅、下午茶桌椅、游泳池!最左邊是大門,剛進來就覺得寬敞又舒適,而且想游完泳想躺在哪就躺在哪休息,下午茶不管室內室外都有桌椅可以用,舒適愜意如貴族。

金巴蘭皇宮JIMBARAN PURI BALI泳池別墅-別墅外觀全景-內含大廳、飯廳、臥室、梳妝更衣區(梳妝台x2+浴缸)、廁所、淋浴間(室外+室內)

很傳統風格的villa,外觀低調的奢華,我們家人報平安的時候用視訊,每個人都說也太大了吧!還說你們住總統套房嗎XD

貼心的祝福造就了蜜月的浪漫

在大庭check in的時候便送了我一小捲的鮮花以示歡迎,並祝福我們蜜月愉快,花只有女生有喔,還轉頭對我老公說不要嫉妒喔(Don’t be jealous),真是有趣。房間內還放有親筆寫的祝福小卡及蜜月小禮,有種倍感貼心的呵護。

 

原本用花瓣排列:I LOVE U 的浴缸

當晚先來享受花瓣澡,浴缸內用玫瑰花瓣排列:I LOVE U字樣,旁邊也有附浴鹽,我們自己有帶泡澡精油,浴鹽跟精油雙重享受。

 

金巴蘭皇宮JIMBARAN PURI BALI-私人沙灘涼亭躺椅

金巴蘭皇宮JIMBARAN PURI BALI泳池別墅-躺在這感受海洋氣息,就像置身在童話故事裡

 

第5天早上在大廳旁餐廳吃完早餐後,很悠閒的在皇宮內私人沙灘享受片刻的寧靜,躺在沙灘的躺椅上慢慢等跟導遊約定的時間,準備出發去神鷹廣場與烏魯瓦圖廟~(其實這裡真的太舒適了,一度只想留在villa內呢)

神鷹廣場

神鷹廣場

神鷹廣場

先是來到神鷹廣場,就是一個孝順的老鷹跟神明的故事,因而闢建一個廟宇廣場。

烏魯瓦圖廟-建在懸崖上的廟宇

烏魯瓦圖廟-當地拜拜的地方,現在不是拜拜時間,在門口拍張照

烏魯瓦圖廟-懸崖上的美

烏魯瓦圖廟

神鷹廣場逛完後便到了烏魯瓦圖廟,這次是斷崖海景,這裡也有很多囂張的猴子,跟台灣的一樣會偷搶食物,但多了一招會搶眼鏡,要用食物交換回來…所以看到猴子眼鏡要收好,我們的專屬司機大哥就說他曾經是受害者。

神鷹廣場跟烏魯瓦圖廟是很適合散步跟拍照的地方喔。

斷崖海景午餐-無敵海景再升級

斷崖海景午餐-繼續升級吃飯配海景,海景滿滿滿

逛完廟就來吃午餐拉,在這裡真是餐餐海景不奇怪,這次是斷崖海景餐廳,沙拉、龍蝦配海景,繼續心曠神怡吹海風。

 金巴蘭皇宮-露天SPA按摩區

 

下午應我們想買咖啡豆的要求,導遊先帶我們去咖啡工廠買完咖啡豆後,就回來金巴蘭皇宮,在皇宮內的露天精油做SAP按摩,按摩房間都是獨立的茅草小屋,用竹簾做遮擋,進去前一樣可以試聞後選擇喜歡的香味,之後就跟按摩師到小屋內,在這裡隔著竹簾按摩的同時,吹得到海風、呼吸得到海洋的氣息,還有精油跟花瓣的香味。

按摩結束後還有SPA泡泡按摩浴跟水果點心,吃水果跟喝水前要小心螞蟻,我有注意看還是中招了(可能在視線死角),畢竟是露天的。整體來說皇宮果然是皇宮,非常舒適的體驗,在坐buggy car 回房間的時候我們誇獎他們很棒,管家很開心自豪地說我們是無人能及的(No one can better than us)

 

Villa內南洋下午茶

回到60號villa房間內,管家已打掃好房間並準備好南洋下午茶,點心是當地風格的小西點,飲料水果紅茶,房間內也有附咖啡膠囊跟咖啡機,再來杯咖啡。

 

金巴蘭皇宮JIMBARAN PURI BALI-villa內個人泳池-專屬自己的最美

泳池打掃完後池底的落葉都清理光了,還有兩道清流源源出水,我們把下午茶拿到室外邊游泳邊享用,私人空間連泳衣都不用穿,盡情享受自由奔放的游泳,游累了就鋪大浴巾在躺椅上,躺著休息聽著鳥叫聲。

管家會找時間來按電鈴收拾下午茶碗盤,不想被打擾要設定房間不要打掃狀態即可。

金巴蘭皇宮-浪漫再升級

晚餐是無敵海景終極版,雖然沒有前面的斷崖,但是最靠近海洋的,白布巾餐桌、餐椅、配上燭光,夜空中剛好出現1、2顆星,自己再撥首『夜空中最亮的星』這首歌,這浪漫氣氛真是這旅程最終極的海景晚餐。

 

金巴蘭皇宮-傳統舞蹈表演

快吃完的時候有傳統舞蹈表演,看完表演後就回房間休息,結束這美麗的一天。

水上餐廳

 

第6天早上吃完早餐後,有整個早上的時間可以在villa內,我們先是在私人沙灘悠晃,躺在躺椅上看海景、享受最後海風吹撫的愜意,回到房間後再次在泳池內悠閒的游泳,時間飛逝,整理好行李後就check out ,前往水上餐廳吃午餐。

水上餐廳

旅程的終點-回台前與我們的導遊合照

吃完豐盛的午餐後,導遊便帶我們前往機場,也有人員協助登機手續。離開前先跟照顧我們倆6天的導遊合個照。旅程結束了,真的很不捨離開呢,但我想我們總有一天會再回來享受這裡的美!

 

行前準備:

●出發前換美金就好,印尼盾到當地再換,換美金金額2人200很夠用(因為吃住全含了),再加導遊跟司機6天費用120美金(一人60美金),大約總共帶300左右就好。其中30左右美金換成1塊的,當地給小費用的,一次1美金(行李1件1美金、清理房間、SPA按摩….等),其他換成20、50、100面額越大匯率越好!有用完再換就好。當地能買的就薰香、按摩精油、木製品、奶茶、咖啡豆,不夠的話某些地方還能刷卡,有多的印尼盾機場有賣很多吃的、用的,也用得完,很方便。多的美金回來換台幣才划算。

●防蚊、防曬、止癢液一定要帶的(到當地買也可,跟導遊講就專車帶你去買),畢竟熱帶地區國家,蚊蟲不可能沒有,只要有蚊蟲多的心理準備,就沒那麼在意了。
泳衣帶有罩衫的,也可以直接在度假村內趴趴走。

●鞋種、衣種、褲種:鞋子我靠涼鞋跟夾腳拖就6天走透透了,另外帶的娃娃鞋反而都沒用到。衣服穿輕巧連身裙很適合,不管短裙、短褲、長裙都可以,進出廟宇都會給你布綁著就好,不用擔心暴露,當地更多澳洲人…..放心,他們比你布更少。

●記得自己帶牙膏牙刷,因為各個住的地方什麼都有,就是沒有牙膏牙刷,自己帶也比較衛生放心。

心得

當地食物都有蛋料理,水果也很多,而且大部分為西式料理(麵包、牛奶、麥片、各式麵包/餐包、義大利麵、生菜沙拉…等),不怕吃不習慣,當地沒筷子,不習慣跟導遊說或自己帶吧。

飲料:當地是海島,尤其藍夢島更無淡水,不是海水就是地下水,喝導遊或飯店給的礦泉水或椰子水就對了,飯店的自來水是不能煮來喝的。

總體來說:這裡就是無敵海景、懸崖上的天堂。

 

mini tour專屬導遊:我們2個人就配了1位導遊、1位司機、1台車,車子是4人坐的,真的很棒,不用人擠人。上面很多照片都是我們導遊幫我們拍攝的。還會給你一支當地手機,連回飯店休息後有問題可以call導遊喔!此次導遊是當地的印尼華僑第4代叫阿豪(LEO),旅行社是鈦美旅行社。

本網誌(含上篇)之圖片皆為蜜月之行時自行拍攝,圖片皆不經美肌、修圖,全為原圖上傳,醜人不遮掩、美景不失真,期待不落空。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