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住宿。阿麗拉烏魯瓦圖别墅飯店Alila Uluwatu

分享本文章

Rock bar已經過流行,來史詩級無邊際泳池

這次介紹的Alila Uluwatu位在巴里島最南端─烏魯瓦圖區。以斷崖海景、懸崖廟(烏魯瓦圖廟)聞名,許多知名集團都於此建造奢華頂級旅宿,包括寶格麗Bulgari 悅榕莊Banyan Tree 和在台灣非常知名,擁有Rock BarAyana。現在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來欣賞主角的真面目吧!

在眾多別墅、酒店林立的巴里島,Alila Villas Uluwatu 從容大方的脫穎而出並成為目光焦點,從2009年6月開幕以來,許多名媛明星落角於此休憩。說起這個跨國知名品牌,掛上Alila就像是品質保證,從來沒讓人失望過!在巴里島有多家不同區域的渡假村,除了本文的主角Alila Villas Uluwatu之外,分別還有位於寧靜東海岸的Alila Maggies、森林環繞烏布區的Alila Ubud、跟2015年才新開幕熱騰騰的精品水明漾區Alila Seyminyak。

走進Alila可以發現裡頭與自然為伍:威武活力的椰子樹與各種綠色熱帶植物、周遭皆是流動淺水池,每個小角落都落實友善環境、親近自然的飯店裡念。飯店人員穿著一貫的純白服飾,給人清新無印,帶一些心靈禪意,在這裡特別容易放鬆,從身心到靈昇華的感覺。到AlilaUluwatu時,曾經有人跟小編說一句印象深刻的話:這裡的美照片不容易拍出來,如眼前大廳挑高的簍空設計,眼看好似細小珠子密麻串成好幾串,用肉眼才能收藏。所以看完這篇文章後再到現場,一樣會有意想不到的美喔!

(圖:Lobby氣派大器挑高簍空設計)

(圖:渡假村簡單的禪意氛圍,自然元素就在身旁)

(圖:Alila都是使用自家產品)

Alila Uluwatu最出名的設計是佇立在懸崖上的發呆亭,好似鳥巢(Cabana)形狀引來旅客朝聖,木頭簍空設計理念─在這邊坐著喝茶,海風、浪聲等自然元素一股腦兒的流動進來,與環境結為一體,這樣的清新自在。在渡假村裡隨處可見大大小小的招牌鳥巢,不只在公共區域看的到,連私人Villa裡面也有專屬的小鳥巢。另外這個還有一個夢幻的功用,結婚教堂!和另一伴來此舉行浪漫婚禮,在特色發呆亭中託付終生、許下承諾與結婚誓言,不少名人都曾在此完成終身大事呢。如果覺得這裡一晚的價格負擔太重,也可以考慮來這名地標逛逛喝下午茶,感受斷崖上的絕美風景。

(圖:Alila Uluwatu史詩級無邊際泳池,曾被票選為世界十大美景無邊際泳池)

(圖:鳥巢的獨特簍空設計,曾獲得多項大獎)

(圖:鳥巢的下午茶,餐點會依照飯店內容不定期更換)

(圖:渡假村無邊際公用游泳池,可眺望懸崖與大海)

(圖:懸崖下的一片綠蔭與滔滔大海)

(圖:在鳥巢發呆亭結婚許下誓言定終生)

在房型上面Alila Uluwatu提供了三種,One-Bedroom、Two-BedroomThree-Bedroom ,皆為Villa。除了都保有完善的隱私設計外,還附了24小時待命的管家服務。在前面有提到Alila 的理念是結合環保、自然為概念,房間亦如此:以通風、採光的空間設計為主,盡量使用大自然供給的能量,降低能源的耗損。

我們就以One-Bedroom Pool Villa為基本來給大家看房間了喔!

沿著綠蔭走到私人Villa,房間色調以純白打造,搭配深色質感木頭,一樣營造簡單輕盈、舒適的個人空間。走到後方有私人泳池、招牌鳥巢發呆亭盡收美景,彷彿是前方介紹縮小版的無邊際泳池與鳥巢基地,讓喜歡擁有靜謐私人空間的旅人也能在這找到寧靜。

(圖:私人Villa裡也有造型招牌鳥巢發亭)

看到這邊是不是想趕快手刀衝入住了呢!一起來巴里島擁抱熱情國度,沉浸在Alila舒服的氛圍裡吧!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