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2019聰明請假,旅行去!

分享本文章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已經公布2019年的國定假日與連續假期,明年(2019年)3日以上的連續假期共計有7個!廢話不多說,雙手奉上必收藏、做筆記的排假攻略,讓你2019年請小小的假,度大大的假!

 

 

但,爽爽放假之餘也別忘了彈性放假的補班日唷!不要該上班的時候人沒到,不用上班的時候還急匆匆的去公司打卡~

  1. 12月22日:彈性放假的跨年12月31日,於前一週的星期六補班。
  2. 01月19日:彈性放假的大年初四02月08日,因考量1月26日的大學學測與02月16日的大學術科美術組考試,因而補班日提前兩週,於01月19日補班補課。
  3. 02月23日:彈性放假的02月28日和平紀念日,並於前一週的星期六補班。
  4. 10月05日:彈性放假的10月11日,並在前一週的星期六進行補班。

2019年除了很完美的沒有「中洞」假期,更有七連假!最短假期都還有3天,最長則是9天的春節假期!只要你確實掌握勞基法年假新制,搭配國定假日就能至訂出你的休假攻略,輕輕鬆鬆「聰明請假,旅行去!」

(勞基法年假新制:六個月以上一年未滿者,三日;一年以上二年未滿者,七日;二年以上三年未滿者,十日;三年以上五年未滿者,每年十四日;五年以上十年未滿者,每年十五日;十年以上者,每一年加給一日,加至三十日為止。【詳情可上勞動部查詢】)

 

日常生活中的種種忙碌、壓力累積起來,也能成為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你應該適當的緩下腳步,給自己幾天的時間出走,用朵朵白雲、燦燦陽光、滿滿vitaminsea充盈身心。事不宜遲!用上攻略排好排滿,在大家還執著今年假期的時候,先一步的鎖定明年連假,選一個你最想前往的天堂島國,讓明年變得更值得期待!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