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2019奢華登場,歐式優雅的杜拜凱賓斯基翡翠皇宮酒店

分享本文章

杜拜,這裡的富豪如螞蟻般滿地皆是,世界級巨星紛紛在此置產,奢華的建築與消費水準更是讓人望塵莫及。據說來杜拜當乞丐乞討,還能月收百萬呢!在這塊奢華的土地上,酒店一樣是頂尖奢華的,2019年開幕的這間『棕櫚島凱賓斯基翡翠宮』,更是奢華中的奢華,位於地價極貴的朱美拉棕櫚島上,可說是高端旅人的度假首選!

 

▏▎地理位置

棕櫚島凱賓斯基翡翠宮位於朱美拉棕櫚島上的黃金地段,坐擁600米私人白沙灘,占地10萬平方公尺,酒店直面阿拉伯灣,優越的位置可以一覽杜拜海天一線的完美景緻,一年四季都是熱帶氣候更是度假的好地點~酒店以18世紀歐洲黃金宮殿為建築特色,加上中東棕櫚樹造景與海景,18世紀歐洲古典風格融合中東風情,打造全新的富麗堂皇感受!

凱賓斯基酒店集團中東和非洲區營運長亨克·麥涵客(Henk Meyknecht)表示:「我們非常自豪地慶祝杜拜翡翠宮凱賓斯基酒店的盛大開業,我們在中東和非洲地區豪華酒店版圖又添新星。杜拜是中東地區具有創新性的旅遊目的地之一。這座富麗堂皇的海濱度假酒店將秉持凱賓斯基優雅的歐式傳統,服務於杜拜日益增長的高端豪華酒店市場需求。」

 

▏▎設施

 

凱賓斯基翡翠宮的設施齊全,擁有兒童俱樂部、多樣會議空間、宴會廳、私人影廳可租借 ; 8間餐廳酒吧、頂級的SPA按摩、私人的白色沙灘、可容納80人的豪華電影院,還有9洞迷你高爾夫球場,位於凱賓斯基翡翠宮的私人沙灘上,輕鬆享受夏日的高球體驗

水療SPA中心Cinq Mondes 水療中心,3000平方米專屬超大空間,設有明亮的休息室、安靜的休息區、私人水療空間、按摩室,金碧輝煌又具有現代感的空間,致力為客人打造一個奢華愉悅的放鬆體驗。

另外高水準健身俱樂部 24 小時營業,配有泰諾健 (Technogym) 的先進設備,設施包括附帶教練的瑜伽館;擁有專業的私人教練和一個健康生活咖啡廳,提供蛋白質餐點、排毒飲料以及營養小吃,全面的服務打趴其他度假村。

△瑜珈館

 

並且戶外酒吧的游泳池是全杜拜市最大!氣派的泳池、成排的棕櫚樹,彷彿身在中東富豪的專屬綠洲!泳池全長 60 米,讓您在泳池中盡情暢泳,享受令人驚嘆的杜拜城市天際線美景。兒童可以在專為兒童準備的 0.4 米深的環形泳池中玩耍,歡樂又安全。泳池位於 Sablanc 池畔酒吧附近,方便旅客點一些糕點和清爽飲料,在豪華的泳池畔盡情享用。

△杜拜最大泳池

 

▏▎餐廳

MiX by Alain Ducasse

Le Jardin

Blüthner Hall

Sablanc

凱賓斯基翡翠宮內建8家各具特色的餐廳,其中的『MiX by Alain Ducasse』更是一家三星米其林廚師餐廳,位於戶外的用餐空間,讓旅人可以一邊享用現代法式美食,一邊觀賞無垠的杜拜美景 ;『Le Jardin』餐廳裝飾精美奢華,提供旅人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 ; 典雅的『Blüthner Hall』是客人下午茶的好選擇 ; 『Sablanc』酒吧位於沙灘泳池畔,環境舒適宜人,展現60年代的蔚藍海岸風情。

 

 

▏▎房型介紹

凱賓斯基翡翠宮總共有391間豪華客房,多樣房型任您選擇。每間套房20坪起跳,分為雙層套房、總統套房、皇家套房、別墅房型。

翡翠宮的套房風格一樣以18世纪的歐洲古典風格為藍本,使用歐洲宮廷風床具與訂製手工義大利家具,用宏偉的藝術作品作為裝飾,其中一平方米的掛毯就需要花掉工匠一個月的時間製作,用心程度不在話下。

 

客房內配有來自歐洲的豪華織品,甚至使用鉑金裝潢打造頂級奢華的設計感,使用大理石的浴室、寬敞的陽台,可遠眺阿拉伯灣或棕櫚瀉湖的景色,室內還配備有多媒體設施,享盡走在科技的尖端的豪華、浴室備有精緻的洗浴產品,以及貼心的24小時的管家服務。入住凱賓斯基,彷彿化身中東富豪,享盡各種奢華。

 

百聞不如一見,沒去過杜拜、沒住過凱賓斯基翡翠宮,別說你走在奢華的尖端!

 

( Photo via 凱賓斯基翡翠皇宮酒店官網&FB粉專 )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