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景如畫的道地料理-湖邊餐廳

分享本文章

 IMG_5085.JPG

今天起了個大早,來到雲霧飄渺的巴杜爾火山,經過了令人香汗淋漓的單車行和悠閒的獨木舟活動之後,差不多到了午餐時間,肚子也咕魯叫了起來。

IMG_5224.JPG

我們來到這間位於火山湖邊且充滿濃濃巴里島風味的湖邊餐廳,剛要進餐廳,就看見兩隻石獅子迎接我們,這不是中國廟宇的吉祥物嗎?巴里島的石雕藝術也有帶著中國風?

IMG_5223.JPG

正統巴里島花園式建築搭配這邊涼涼的天氣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IMG_5199.JPG

這個雙龍雕刻讓我想到中國的雙龍搶珠圖。其實印度教內並沒有龍,這代表了巴里島印度教與佛教兼容並存的傳統。

IMG_5195.JPG

我們選了一個視野極佳的用餐位置,群山環繞著火山湖,加上陰陰的天氣,讓我哼起詩來,「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不識巴杜爾火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IMG_5198.JPG

剛入座不久,冰冰涼涼的柳橙汁就送上來了。我已經等不及趕快先喝一口,阿哈~通體舒暢啊!好久沒喝到這麼純的柳橙汁了。

IMG_5198.JPG

IMG_5208.JPG

千盼萬盼,美麗的服務生終於上菜囉!

IMG_5209.JPG

IMG_5210.JPG

哇嗚~道地的印式風格海鮮風味餐上菜囉!菜色有兩片烤的酥酥脆脆的魚,還有蝦餅和四季豆,搭配上非常辣的辣醬。因為辣醬非常的辣且很下飯,讓我們一口接一口,連我平常不愛吃的四季豆也不例外,很快的就把他給嗑光。

IMG_5219.JPG  

IMG_5220.JPG  

IMG_5221.JPG  

除了印式風格海鮮風味餐之外,我們還點了其它的餐點,像是三明治總匯美味漢堡都搭配了炸的金黃香酥的薯條還有培根義大利麵和酸辣湯,為吃不慣印尼料理的旅客們提供了不一樣的選擇。

IMG_5228.JPG

吃完口味較重的風味餐之後,當然要來盤巴里島每餐必有的爽口的現切水果,在熱帶國家出現鳳梨和西瓜這種水果最適合不過了。

IMG_5207.JPG

大快朵頤了一番之後,出現了好幾隻小貓咪要來分食(長得跟台灣的貓不太一樣),於是我們大方的分出了我們吃剩的魚骨頭,看到牠們吃得好開心,我的心也跟著欣慰起來(點頭)。後來在動物星球頻道看到這種貓的介紹,才知道原來牠們是有名的峇里貓,好想帶回來養喔!

IMG_5229.JPG

另外,餐廳旁邊還有遊樂區提供跟大人一起來此的小朋友玩樂,相當的體貼呢!

IMG_5085.JPG

吃完美味又道地的印尼式料理後,暫時跟這樣的美景說再見,我們接著要去泡火山溫泉,繼續完成我們的巴杜爾火山之旅囉~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