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懶的沙灘晚餐-貝諾斯招牌白醬牛排

分享本文章

1.jpg

小編個人是標準無肉不歡,特別愛吃牛排類的料理,在臺灣最常可以吃到的就是台式鐵板牛排、美式碳烤牛排、日
式鐵板牛排,但白醬牛排我第一次吃到,是在巴里島水明漾區某家已倒閉的餐廳…

2.jpg

從此之後,就再也沒有機會再吃過了…這次在沙奴爾的一家海邊餐廳,終於有機會再次享受到這個獨特的好口味,
這家餐廳叫做貝諾斯餐廳,也是拜巴里島”貪吃鬼級”的朋友介紹的。

4.jpg

沙奴爾算是巴里島很早期開發的區域,許多歐美、日本的旅客,都喜歡在這邊慢步調過生活,這邊也可以說是充滿
巴里島鄉村風格的好地方,每家在海邊的餐廳,都是越晚越熱鬧,而且一定要有HAPPY HOUR這個東西,晚上老
外人手一瓶啤酒,每桌都是聊的不亦樂呼。

5.jpg

貝諾斯餐廳就靠在海邊,餐廳也有賣一些現烤海鮮,但我們今天的目標是白醬牛排,海鮮就跟他說下次見吧。

3.jpg

6.jpg

餐廳有室內、室外、跟靠海邊的位置,海邊的位置是最搶手的,位置先到先得。

7.jpg

走了一整天行程景點真的已經很累了,餓到連燭台都可以吞下去了…

13.jpg

我餓的半死,還是要等到大家拍完照再可以開始吃…..囧rz

8.jpg

終於等到上菜了,中規中矩的凱薩沙拉,為了讓營養不要失調,點一盤來給大家均衡一下。

9.jpg

這邊的蛋奶培根義大利麵,對於喜歡濃郁口味的小編,真的是太太太好吃了,上面灑的起司絲再扮到義大利麵裡面
,每一口都讓人感到幸福阿!!!

10.jpg

主角白醬牛排,上面蓋的是煎過的培根、小蝦、還有用鮮奶跟起士製作的醬汁,吃的時候把培根跟牛排串在一起,
沾上濃濃的醬汁,就是這家店招牌的貝諾斯牛排。(PS:薯條跟蔬菜沾醬汁吃也很棒喔)

11.jpg

至於不吃牛排的人,也可以試試白醬藍帶雞排,切開來是滿滿的起士,但大家顧著吃,所以照片也只有拍這一張,
另外也有魚排可以選擇,但我們覺得雞排比魚排好吃太多了。

12.jpg

導遊說這家餐廳的花生米很好吃,我心想你要是吃過臺灣的炒花生,你就不會這樣覺得了=..=。

14.jpg

選擇坐在海邊的位置,桌上在點個小蠟燭,邊用餐聊天邊聽海浪的聲音,那麼好的氣氛,整個人都懶洋洋的了,我
想,不是巴里島人動作慢,整天生活在這樣的氛圍裡,怎麼快的起來阿,哈哈。

15.jpg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