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專屬-金巴蘭海灘燭光晚餐

分享本文章

沒有沙奴爾海灘和努沙度瓦海灘的廣度,也沒有庫塔的繁華與熱鬧,但金巴蘭海灘還是憑著它潔白無瑕的細沙與絕美的日落成為眾多喜歡浪漫的人們來到巴里島的必訪之地,又憑著它豐富美味的BBQ吸引各方饕客慕名前來。

1

金巴蘭海灘最美的時間是夕陽西下的黃昏,日落時分站在沙灘上,映在眼裡的是正緩步落入海平面深處散發著柔和橘紅色光芒的夕陽,連天空跟雲彩也被渲染成相同的顏色。也許是景色太美了,美的連海浪拍打的速度、沙灘上遊客散步的速度也似乎全都跟著慢了下來。像時間被停止般的駐留,全都是為了這短暫卻醉人的景致。

  02

   03

說到金巴蘭海灘的美食,自然就是多不勝數的海鮮了,每天吃到的都是當地漁民當日捕撈而來的,種類繁多,新鮮度更是沒得挑剔。烹調方式以燒烤為主,大烤爐上先堆滿曬乾的椰子殼,再點火將椰子殼燒得火紅,隨後在烤架上烹調海鮮,烤出來的海鮮還帶有淡淡的椰香,醬汁則是當地獨家特製的,香味四溢。

04

  05  

怎麼樣把美食美景融一起,感受最無與倫比的浪漫氛圍呢?如果可以在這樣美麗的景色中吃燭光晚餐,是不是無比愜意又有情調呢?可別以為隨便幾點幾根蠟燭的晚餐就稱為燭光晚餐,那就大錯特錯了!我們獨家的雙人燭光晚餐絕對浪漫到令你終身難忘、回味無窮。

 07

在面向大海的第一排位置,專門為你們兩人所精心準備的情人座位,四周的沙灘上用鮮花花瓣鋪成愛心的形狀將你們包圍,沿著愛心再插著多支火把,點點火光照亮夜空。餐桌上色香味俱全的豐盛海鮮大餐,有龍蝦、螃蟹、草蝦、蛤蜊、花枝、烤魚、還有青菜、水果、椰汁等。在這樣的自然美景與精心佈置下,從日落餘暉坐到月光皎潔,腳底踩著細沙,繁星伴著海浪,在巴里島你會看見從橘紅變成深藍就是金巴蘭海灘浪漫的顏色。

  

08

    10

鈦美旅行。旅行太美【巴里島】
02-77288555,02-25420700
http://bali.tmtravel.com.tw/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