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美模里西斯與馬爾地夫榮登2013墨刻嚴選行程!

分享本文章

太開心了小美的模里西斯與馬爾地夫,雙雙榮登2013墨刻嚴選行程奢華旅展的精選行程呢!
(墨刻雜誌為華人界旅遊雜誌第一品牌,也是旅遊雜誌的專業權威,今年
TRAVELER Luxe
人誌
為博客來、金石堂大網路書店中文雜誌旅遊類銷「),為了慶祝這個值得開心的
事情,小美決定辦個活動邀大家一同慶祝喔!

 

活動方式如下:
只要在4/11~4/30間,是鈦美旅行社粉絲頁的粉絲,寫下100~150字對模里西斯或馬爾地夫的美麗
印象,最後再加上祝賀小美的一句話,連同相關旅遊地點風景圖一同傳送到粉絲頁上,入選者
每人將贈送一張Haagen Dazs 冰淇淋 兌換券,限量50組喔。
<達入選資格的,管理員會直接FB私訊通知喔>

活動注意事項:
1.兌獎日期至5月底止,如果參加的人數踴躍,小美會再追加獎品數量。
2.建議使用飯店官方圖片,既漂亮又可以告訴大家您鍾意的渡假島風格,記得附上飯店名稱喔。
3.如參加活動的FB帳號非本人擁有,本公司有權取消得獎者資格。
4.得獎者本人需於FB私訊回覆完整收件訊息,以利獎品寄出。
5.本活動為鈦美旅行社擁有最後解釋權,並有權利變更內容與時間。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