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RI’S豬肋排

分享本文章

在巴里島的每天都是瘋狂又美好的,今天當然也盡興的玩了一天,感覺真的是極其worderful~

到了晚餐時間小美和同事們一行來到傳說中巴里島最有名的美食—NURI’S豬肋排。

這家烤豬肋排店名揚海內外,因為前來的食客實在太多,因此店老闆不得不再開一家新店。

今天我們用餐的地方是新店,為什麼選擇這裡呢?

讓小美告訴你原因-新店和總店的價錢和食物的味道都是一樣的,但重要的是新店不用花那麼久的時間排隊,

況且新店的店內空間比總店更寬敞,光線也更明亮一些。

DSC01600-2

走近店門口第一眼看到這家店是不是很有感覺呢?

沒有奢華的裝飾,橘紅色牆面搭配木頭桌椅,是不是親切的就像你家附近的小吃店?

連長條板凳的座椅也饒富古意的趣味性呢!

而且這家店老闆相當風趣幽默,在門口醒目的地方豎了一塊牌子:Why fi NOT SPOT。

DSC01602-2

店家以一種幽默的口吻提示前來的食客這裡沒有wifi哦,意在表明這裡的美食會讓您忘掉生活中無處不在的網路,

在這裡低頭不是為了滑手機,而是為了盡情享受盤中美食。

IMG_5494-2

下了車就看到店家的門口放著一個大烤爐,一片片新鮮的豬肋排刷上美味的醬料烤的表皮焦脆油亮,

在滾燙的烤爐上發出嗤嗤的聲響、香味四溢。

IMG_5502-2

外皮雖然看起來顏色較深但肉質可是很鬆軟的,饑腸轆轆的我們看的真是垂涎三尺。怪不得很多老外食客吃完還要外帶呢。

因為豬肋排是現烤的要稍稍等一下下,小美跟同事一行實在等不及,看著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立刻先點一份烤豬肉串止饑,一串份量不算很多,搭配新鮮鳳梨一起烤。

軟嫩爽口的烤肉混著鳳梨的酸味,爽口好吃。價錢也不貴,一份RP 35,000。

肉串才吃完,豬肋排就端上來了。

小美平時也很喜歡下廚,所以發現這塊烤豬排選肉非常講究,選用的是最好的小排,肉質非常的鮮美。

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哇~真是名不虛傳!

DSC01597-2

醬汁味美之外,肋排外酥內軟。好吃的小美一口氣把整盤都吃完。

同事們也都一起掉進這豬肋排的美味漩渦裡,差點忘了說話拍照了。

這家店除了豬肋排之外,也有其它部位的豬排燒烤,也都是必吃的佳餚,當然餐廳除了燒烤外還提供炒飯

、炒麵、漢堡、飲料以及各式的巴里島小吃方便食客有更多的選擇。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 表示:

    真的超好吃!即使過了四年,在我印象中,還是留有美味的印子
    [版主回覆06/27/2013 14:13:58]湘~不止您有這樣的感覺~曾經有客人跟小編說,如果他還會回去巴里島~一定是為了這份豬肋排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