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士登-夢芙島

分享本文章

康士登集團目前在馬爾地夫分別有康士登哈拉薇麗島(Constance Halaveli) &康士登夢芙島(Constance Moofushi)兩間度假村,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康士登夢芙島,度假村的”Cristal All Inclusive(簡稱CAI) 提供全包式的精緻餐飲,另有數十種酒類供您品嚐,是為在馬爾地夫少數有提供全包式餐飲服務之一;換言之,您不需為了酒水而煩惱,可以盡情的無限暢飲,那麼這裡絕對會是您的首選。
IMG_7365

Constance Moofushi Resort(康士登夢芙島) 座落於亞里南環礁內,從馬列機場需搭乘約20分鐘的水上飛機,在您等候水上飛機的同時,機場設有專屬的水飛貴賓室,裡頭提供簡單的飲料、小點心,還有免費的Wi-Fi可使用,稍坐休息後準備出發去天堂啦~

IMG_7367 IMG_7369

在水飛上俯瞰一圈圈美麗的環礁後,水上飛機停靠在海上平台,由飯店的服務人員開著快艇來迎接,夢浮島其水晶般晶瑩剔透的環礁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潛水點之一,也因此吸引了各地潛水客來此一探究竟。

IMG_7390

夢芙島屬於中型島,環島一圈約30分鐘,島嶼雖不大但悠閒精緻,共有兩間餐廳、三間酒吧、spa館、水上活動中心、健身房、潛水中心等,設備算是相當完善,整體設計建材以原木為主軸,提供一個富有熱帶氣息的度假島。

IMG_7501 IMG_7472 IMG_7420 IMG_7427 IMG_7435

IMG_7397

MANTA Main Buffet Restaurant 是為島上的主餐廳,簡單而又美味的菜餚,廚師和來賓互動是自助餐的首要重點之一,每天都有不同的菜色主題變化,延伸至水上的餐廳位子,讓您享受一個舒服而浪漫的用餐環境。ALIZEE 艾莉婕沙灘燒烤餐廳,位於泳池旁的白色沙灘上,午餐除了主餐廳外,亦可來這裡選擇您喜愛的食物,主要提供比薩、漢堡、炸薯條、三明治等輕食類。晚上則是有海灘海鮮燒烤,全包式的內容包含免費一次的燒烤晚餐。

IMG_7401 IMG_7406 IMG_7414

小美貼心提醒:這個晚餐稍微有服裝限制,不能穿著無袖背心用餐,準備一套小洋裝、襯衫,來一場浪漫晚餐吧:)

IMG_7398

再來介紹房間的部分,島上只有分三種房型,分別是Beach Villa沙灘屋、Water Villa 水上屋、Senior Water Villa 豪華水上屋,房間內的擺飾和設備大多相同,差別在於地理位置不同、坪數不同,家飾擺設大多取用自然元素,木製家具都保有溫暖木頭的原色,小巧精緻卻不失設計感,豪華水上屋則比水上屋多了一個戶外浴缸,房間冰箱裡的Mini Bar也都是全部免費,服務人員來打掃時,也會幫您把冰箱補滿補齊,絕對不會讓您餓著了,房間內也都有免費的Wi-Fi,提供給現代人不可脫離的對外聯繫。

IMG_7467 IMG_7466

沙灘屋顧名蓋在沙灘上,屋內有一大片的落地窗,採光非常良好,屋外有一個吊床,午後陽光灑落下來,躺在搖床上歇著好不愜意,浴室裡的洗手台,簡約天然的材質,讓自然渡假的感覺無意中散發。

IMG_7551 IMG_7600

在水上屋的部分,屋內大致與沙灘屋相同,就差在屋外有一大片的無敵海景,搭配像茅草屋般的外觀,自然的風格與度假氣息相當融合,從甲板上即可下水浮潛,夜晚則有星星的相伴,為您增添不少浪漫的氣氛。

IMG_7539 IMG_7541 IMG_7545

而在豪華水上屋的部分,在前面我有提到比水上屋多了一個戶外的浴缸,內部裝潢幾乎一樣。

  IMG_7468 IMG_7472

對於全包式飯店其實我們都有一些顧慮,因為在馬爾地夫這個寸土寸金的地方,就連飲水也是相當珍貴的資源,全包式的飯店卻要提供無限量的美食、酒水,在品質上多少令人有些擔憂,但是小美實際到過夢芙島,無論是它的服務、住宿跟餐飲,都不禁讓我們豎起大拇指,用心程度相當高,不想憂慮餐飲的部分它會是您的好選擇,至於海底生態就等您親自下水體驗後再分享給我們唷!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