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怡閣大酒店 York Hotel Singapore

分享本文章

新加坡怡閣大酒店 York Hotel Singapore

 

  新加坡怡閣大酒店與伊麗莎白酒店相對,距離烏節路不遠,走路約5分鐘就可抵達,周遭的環境還安靜的,如果比較不想住在熱鬧的烏節路上,這裡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怡閣大酒店外觀是白色風格建築,連大廳也都是白色簡約風格,酒店分為兩棟,一棟從櫃台旁的電梯上去,另一棟從櫃台另一邊的走道走到底,即可搭電梯到房間。這條走道旁是吃早餐的餐廳,座位非常的多,讓遊客可以輕鬆的享受早餐。這家餐廳還有知名的buffet,由檳城來的專業廚師料理,聽說非常的受歡迎呢!

 

 

 

 

 

 

York Hotel怡閣大酒店的Superior房型有分為一大床及兩小床,房內有兩個沙發椅、大型化妝台、液晶電視,浴室內還有浴缸可泡澡,雖然沒有其他房型那麼大間,但是卻有種溫馨的感覺!

 

 

 

 

 

怡閣大酒店Deluxe room是兩人房的房間,但是空間卻非常的大,甚至可以找大家來開Party了!Deluxe room床型是king size,旁邊有個小小的工作空間及舒適沙發椅,浴室有淋浴間及浴缸,設備齊全,而且是一個可以像在家裡一樣跑來跑去的大房間。

 

 

 

 

Premier room是專門為家庭所設計的四人房型,裡面有一大床及兩小床,空間也很大,每天提供水兩瓶,浴室有兩個洗手台及泡澡的浴缸,而且聽說Premier room賣的還蠻不錯的,所以想要住這裡的話記得盡早安排您的旅程喔!

 

 

 

 

 

York Hotel共有407間房,設施有游泳池及健身房,游泳池開放時間從7:3019:00,健身房從7:0022:00,另外怡閣大酒店的網路使用是需要付費的。怡閣大酒店我覺得最大的特點是它房間空間都很大,非常適合有小孩的家庭居住,如果小朋友還小,可以選擇兩人的房型,如果小孩大一點,也可以選擇四人房型,實在是非常地優質。如果想要住在York Hotel,記得要提早詢問,提早預訂,以免向隅喔!

 

 

———————————————————
鈦美旅行。旅行太美【新加坡】
02-77288555 / 02-25420700
http://singapore.tmtravel.com.tw/

 

 

分享本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